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37, 共37  分页:  [1]
    #跟帖#  各坛飞报鸡毛信,特来恭喜又爹!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20-02-23
    #跟帖#  老胡是条有血有肉的汉子,内心世界又非常丰富。祝福你们一家!一个人养大两个孩子,姐弟深情让人动容,,,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12-01
    #跟帖#  不懂,为啥除2 ?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11-04
    #跟帖#  一个摆设,就是一个象征意义。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6
    #跟帖#  看娶哪儿的女人,,,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4
    #跟帖#  闭着眼睛考, [子女教育] - 南侠(38 bytes ) 2019-08-14
    #跟帖#  俺脑子慢,可也不能歧视北京人啊,,,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4
    #跟帖#  碰到股市崩盘的年月上大学,就惨了。所以,俺一分529都不存。反正也用不上。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3
    #跟帖#  ditto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3
    #跟帖#  偏见限制了你的视野,,,呵呵。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3
    #跟帖#  没见识过吧?奥林匹克金牌得主要用父母资源吗?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3
    #跟帖#  真真厉害的,是不上补习的。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3
    #跟帖#  卷子有专人誊抄,阅卷考官不知考卷属于谁人,以防作弊。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3
    #跟帖#  美国名校,招几个穷人装门面。清华北大,有小一半是农村来的。高考几乎是阶级流通的唯一途径。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3
    国内的高考,真的要比美国的公平。《锅盖借砖》 [子女教育] - 南侠(1450 bytes ) 2019-08-13
    #跟帖#  典型的古代中国的读书万能论。很多汗滴满的生活不比藤校的差,品味也未必差。 [子女教育] - 南侠(32 bytes ) 2019-08-12
    #跟帖#  前面的顾客替你付了钱,不叫“打折”。逻辑逻辑!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0
    #跟帖#  这个,要那些付了全额学费的家长来说才有底气。否则,,,你懂的。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0
    #跟帖#  您教育部发言人吗?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0
    #跟帖#  厉害。您这理论简直证明了美国的大学都是圣母。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0
    #跟帖#  那个单子里,哪个学校基本只有教学?您这忽悠功夫更进了一步。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0
    #跟帖#  对。拿着救济还嘴硬,那才是活雷锋。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0
    #跟帖#  NO。你数据里的Instruction expenses没有定义。你不能把全校教职员的费用平摊到学生头上。大部分员工和学生教学不 [子女教育] - 南侠(164 bytes ) 2019-08-10
    #跟帖#  推上的娃,肯定走的不远。平庸还是俺们的常态。那些横扫的娃,过得还好吗?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0
    #跟帖#  自相矛盾。一忽儿市场,一忽儿善人,呵呵。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0
    #跟帖#  这种大忽悠还信?大学主要支出不是教学费用。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0
    #跟帖#  这种数据是忽悠的。大部份的支出是研究费用,不是教学。应该把学费和教学费用对比。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0
    #跟帖#  没拿美国大学一分钱资助的在此,,,但仍然认为招成绩不好的穷学生是圣母表。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0
    #跟帖#  对啊,学校撸俺们的羊毛去资助别的学生,装圣母表。俺们还没有到交全价学费不眨眼的地步。所以,这不是市场经济。 [子女教育] - 南侠(98 bytes ) 2019-08-10
    象烟草专卖一样,教育是垄断产业,是精英寻找同类,传承文化价值观的地方。 [子女教育] - 南侠(320 bytes ) 2019-08-10
    #跟帖#  一个例子就是Northeastern。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10
    #跟帖#  10倍一说是比喻,用来反驳市场说。教育,从来不可以用市场来运作。 [子女教育] - 南侠(65 bytes ) 2019-08-10
    油腻大叔吐槽:无奈购买高价白菜。 [子女教育] - 南侠(1911 bytes ) 2019-08-10
    是不是又到了交钱的季节了?一般般的私校学费比哈佛MIT还要高。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07
    #跟帖#  地板看着象是巴西红木。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07
    #跟帖#  时间未到。等到小中将来晒他们的大爷,也会一片喝彩。耐心,耐心。 [子女教育] - 南侠(0 bytes ) 2019-08-05
    #跟帖#  UNC全免学费吧。这个学校只有高中11-12 两个年级,要考SAT和他自己的入学数学考试,, [子女教育] - 南侠(147 bytes ) 2019-06-14
页次: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37, 共37  分页:  [1]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