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3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87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跟帖#  总结的非常到位, 完全同意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4-04-20
    分享一篇文章,根据你理想的波马完赛时间,为你安排配速表。希望对两星期后波马参赛者有帮助。 [运动健身] - 迎芬芳(52 bytes ) 2024-03-31
    #跟帖#  介绍的很有趣, 谢谢!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4-03-24
    #跟帖#  去年报纽马,我没抢过人家。 今年先来先服务的录取方式被废除,我还以为终于可以轮到我跑了, 我有26分钟的余额, 结果是 [运动健身] - 迎芬芳(188 bytes ) 2024-03-24
    #跟帖#  谢谢落花的总结, 给我们每个跑马的人带来间接的宝贵经验积累,好好休息!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12-03
    #跟帖#  谢谢, 也问候晓阳!一直没登录, 顺势在潜水。今天实在忍不住了,登录冒个泡 lol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12-02
    #跟帖#  跑步真的能促进多巴胺的分泌,今天的帖子都很幽默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12-02
    #跟帖#  祝跑马顺利!期待读二位的八股文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12-02
    #跟帖#  "荡妇“,太搞笑了!欢乐的一家子!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12-02
    #跟帖#  chairman,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12-02
    #跟帖#  祝贺跑芝马的各位取得好成绩!德州炎热夏季里的备战,使得芝马跑得格外的爽吧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10-08
    #跟帖#  布班花班都是向前看的人,一个梦想实现了,就去追求另一个梦想,永攀高峰。我喜欢向后看, [运动健身] - 迎芬芳(282 bytes ) 2023-09-30
    #跟帖#  酷!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9-17
    #跟帖#  一个小生命的到来总是令人感动! 恭喜晓阳!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9-17
    #跟帖#  很好玩儿的经历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9-17
    #跟帖#  太美了,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空气的清新!徒步大侠们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9-17
    #跟帖#  游泳的底子好!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9-04
    #跟帖#  幸福的花花!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9-04
    #跟帖#  我的静息心率不算低的,长跑的人心率普遍较低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9-02
    #跟帖#  我胆小啊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9-02
    #跟帖#  能平安跑马就是最好的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9-02
    #跟帖#  谢谢!运动的多了,静率就会偏低,这个我不担心,我担心的是我的最高心率按我的年龄偏高了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9-01
    #跟帖#  谢谢, 后顾无忧啦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9-01
    #跟帖#  温馨,平和又充实,活力满满的退休生活!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9-01
    #跟帖#  生日快乐!文静秀美的打铁姑娘!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9-01
    #跟帖#  结果出来了。 [运动健身] - 迎芬芳(964 bytes ) 2023-09-01
    刚刚做了stress test. 我的心率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运动健身] - 迎芬芳(658 bytes ) 2023-09-01
    #跟帖#  我一直被心率问题困扰,昨天跑了6miles tempo run, 71%时间在zone5,我用forerunner935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8-31
    #跟帖#  想想,这其实也是一种进步哈,因爱才郁闷。从来不跑步的人,当然不会因为不跑步而郁闷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8-30
    #跟帖#  我也感觉,每天第一件事就是跑步是坚持跑步的最好方法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8-30
    #跟帖#  呵呵,我的感觉是不吐槽一下, 我的气难平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8-30
    #跟帖#  我也喝水,可还是感觉饭下肚了,身体才有力气。 俗话说,人是铁, 饭是钢,哈哈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8-30
    #跟帖#  Load个寂寞,太形象了,真是这种感觉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8-30
    #跟帖#  握手握手, 我们俩都不愿亏待自己的身体哈哈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8-30
    #跟帖#  哈哈,跑步的一个福利就是可以略微多吃些东西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8-30
    #跟帖#  争取早日进入长相厮守,不离不弃的境界。如果没有比赛等着,还是可以做到心如止水不患得患失的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8-30
    #跟帖#  如果估计饭点后两个小时左右跑步,我会比平时多吃些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8-30
    #跟帖#  生活中多了一项即爱又恨的跑步,是不会感到无聊了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8-30
    感觉跑步越来越像个情人,让我欢喜让我忧,为我凭添许多愁。 [运动健身] - 迎芬芳(547 bytes ) 2023-08-29
    #跟帖#  非常得益于落花的这些心理建设贴,有时候犯懒,心里挣扎时,就打开电脑进坛子里,希望看到一些帖子后能让我欣然出去跑步 lol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8-11
    #跟帖#  有牛妈就有牛蛙, 双重回报!!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8-10
    #跟帖#  我也差不多,但其它时间胃口不受影响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8-10
    #跟帖#  我也是胃口超级好,备战马拉松的时候有了可以多吃的理由, 体重马上攀升, 但是 [运动健身] - 迎芬芳(303 bytes ) 2023-08-10
    #跟帖#  赞成小布列出的这些江湖规矩, 要在江湖混,就要守规矩。公共论坛更需要这个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8-07
    #跟帖#  长知识了, 谢谢分享!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8-07
    #跟帖#  很漂亮的小区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8-06
    #跟帖#  恭喜完成第一个10K!对于我来说报名参加比赛是最好的坚持训练的方法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8-06
    #跟帖#  被高温高湿度下训练虐过了,比赛那天会感到轻松的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8-05
    #跟帖#  哈哈, 开心布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8-01
    #跟帖#  做的漂亮! [运动健身] - 迎芬芳(0 bytes ) 2023-07-28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87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3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