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1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5529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其实买个转接环就行了。双机+所以镜头都能用了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有公司专做这个。如果你走在街上+搜索,道2边的广告都能根据你搜索结果改变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如果你有‘非死不可’就被定位了(不管是否开着),只要附近有人查询。这个小区域(5-10米范围)的人都被轰炸同样广告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是你渣。lz知道自己错了为什么不承认+不改正,还好意思冷战?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6
    #跟帖#  这要多不专业才能弄成这样!!!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6
    #跟帖#  顺便再问下,你也是做会计的?我想我绝不会弄错 byte, bite的。 [我爱我家] - 味苦(36 bytes ) 2019-09-16
    #跟帖#  顺便再开脱下:physical year, fiscal year(会计的行话),还有。。。。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6
    #跟帖#  整个美国市场不都是这样?大数据出钱都能买到没什么大惊小怪的。amazon不做别人也会做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6
    #跟帖#  我自己装的,当然不会亏。呵呵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6
    #跟帖#  不会吧?那要占3000多平方米面积啊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6
    #跟帖#  免费的更亏。白用了你的地/屋顶几十年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6
    #跟帖#  不降价就不错了。有太阳板的房子卖不掉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6
    #跟帖#  一共安装多少kw?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6
    #跟帖#  别说空的。安装完是多少钱/w?你州是否有补贴?电力公司是否回买($)?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6
    #跟帖#  我一直提倡毒品公开。政府赚税,犯罪减少,百姓2头得益。瘾君子受监管。倒霉的只是黑手党/毒贩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6
    #跟帖#  A货是高仿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6
    #跟帖#  听吹牛什么时候开始成补药了?哈哈哈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5
    #跟帖#  别急,就她这点度量马上会跳出来的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5
    #跟帖#  你数学好可是逻辑不好。船能2B有为什么老爸不能长征?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5
    #跟帖#  不是说了要“横扫文学城”吗?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5
    #跟帖#  什么才是“伤害到他人”,骂人不算?要动刀动枪嘛?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4
    #跟帖#  漏洞1大堆,听过就算啦。$12/h的最低工资(自付汽油+toll),4倍的车保险,3年废掉1部新车...居然对1个律师是好工作?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3
    #跟帖#  美国医生让每个中年男人都做的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3
    #跟帖#  奇怪的是,你这个岁数怎么会没做过肠镜检查?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3
    #跟帖#  绑腰的拍出照片都这样。淘宝2块钱一个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2
    #跟帖#  可以买20瓶名牌的15年Single Malt Scotch,味道也不知要好多少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1
    #跟帖#  去打吧。要是得带状疱疹那得痛6个月(百度在神经里的痛)还可能毁容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0
    #跟帖#  呵呵。手指直径的塑料片,要跟一大堆特殊设计+材料的光学玻璃拼。难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0
    #跟帖#  没办法。手机”镜头“就是个塑料块。没光圈没变焦,只能靠多弄不同的几个头来组合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10
    #跟帖#  到处可以卖酒+酒吧。你有见过满大街的醉鬼?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09
    #跟帖#  有难道你没招待过烟酒吗?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09
    #跟帖#  政府税收啊,学校/警察/图书馆/911。。。抗抑郁效果也不错。酒精危害大多了,你不是还习惯了?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09
    #跟帖#  这个号称是多少db?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08
    #跟帖#  手机就根本不存在光圈,也没法控制景深。所以才会有3个镜头,4个镜头。。只能通过多个不同景深的镜头组合来”改变“景深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07
    #跟帖#  手机有物理光圈吗?哈哈哈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07
    #跟帖#  照片才87个byte,呵呵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07
    #跟帖#  Nikon的第1个数码相机2006出生。.2009的照片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07
    #跟帖#  没用的,手机没法缩小光圈(微距镜可达F32,F64)。景深太小,所以都是糊的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07
    真的微距:蚂蚁,长缸豆(图)。60mm Micro+NikonD70+2x extender [我爱我家] - 味苦(87 bytes ) 2019-09-07
    #跟帖#  手机前面加块放大镜,并不会提高画质。这种钱不用浪费的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07
    #跟帖#  你这个不可能1:1的,而且都糊的。根本谈不上微距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07
    #跟帖#  carp是白鲢鱼花鲢鱼鲤鱼的通称,都是侵略物种。可以长到50-60磅,会把当地的鱼种都消灭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07
    #跟帖#  新机器。要打开153点3D-动态追焦,快门连拍。锁住主角鹅眼睛(升级firmware),拍拍拍拍!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07
    #跟帖#  后置CPL很贵!(500+)不过值每1分钱。表现逆光水滴+no flare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07
    #跟帖#  用D5可以-1EV。这样色彩更好,也有助长焦快门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07
    #跟帖#  要便宜点用Z7(ebay2k左右)而且鸡身轻可以装无人机上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07
    #跟帖#  等下啊, D6马上出了(我刚试完,性能好几个数量级)。另外,400mm要加个后置的CPL。水的效果就马上出来了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07
    #跟帖#  升的什么鸡? 493点追焦的Z7?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07
    #跟帖#  功率大点的油烟机早就不用滤网了,靠离心力甩进油杯的。功率小的不用滤网就都粘内部马达风叶上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06
    #跟帖#  最关心的问题:味道一样吗? [我爱我家] - 味苦(0 bytes ) 2019-09-05
页次:1/1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5529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