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3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635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当年工作时:猪肉0.78元/斤,鸡蛋小的4分/个,大的六分/个 ,中的,你知道了吧?哈哈 [几曾回首] - tomcat801(441 bytes ) 2021-01-17
    #跟帖#  老毛一看彭真不行,马上换上爱将 ,(人称“彪哥)做一把手!林罗高都是善长占居乡下,建立根据地,拉队伍,积蓄力量的顶级高手!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1-01-17
    #跟帖#  下乡第一年9毛6,五年后成了3毛6了。 [几曾回首] - tomcat801(177 bytes ) 2021-01-15
    #跟帖#  下乡那嘎达附近没有集,没赶过,工作子,厂边有个集,五天一次,常赶!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1-01-15
    #跟帖#  天下武功,无坚不破,唯快不破!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1-01-15
    #跟帖#  我下乡的那嘎达的俗话说:骑驴骑屁股蛋,骑马骑当中间!一个意思,呵呵 [几曾回首] - tomcat801(343 bytes ) 2021-01-13
    #跟帖#  二公子这能耐?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1-01-13
    #跟帖#  天气很冷哦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1-01-12
    #跟帖#  一个成功大师!一个失败大师! [几曾回首] - tomcat801(177 bytes ) 2021-01-12
    世界第四强国! [几曾回首] - tomcat801(995 bytes ) 2021-01-08
    #跟帖#  华东野战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陈毅!代司令员兼政治委员?裕!饶是华东军区政委!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1-01-06
    #跟帖#  好故事!后来呢?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1-01-06
    #跟帖#  当时歌曲:如今的聋哑人能呀能说话!全靠毛主席他老人家!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1-01-05
    #跟帖#  明显的稍逊风骚!哈哈哈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1-01-05
    #跟帖#  当时某电厂一朝族工人看电影觉得朝鲜生活好,带全家移民回去了,回去后给送农场去了,很辛苦,又想回来,可是回不来了…… [几曾回首] - tomcat801(177 bytes ) 2021-01-05
    #跟帖#  那时候要敢这么说就完蛋了!哈哈哈 [几曾回首] - tomcat801(216 bytes ) 2020-12-31
    #跟帖#  汽灯介绍如下:(演戏时也用来照明) [几曾回首] - tomcat801(1977 bytes ) 2020-12-30
    #跟帖#  我们下乡时是用煤油汽灯!很亮的!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0-12-30
    #跟帖#  有双枪!不单有双枪老太婆,还有双枪老汉! [几曾回首] - tomcat801(430 bytes ) 2020-12-30
    #跟帖#  山区割了麦子后主要种玉米,地瓜!平原有种水稻的,我也去干过一年:收麦后插秧。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0-12-30
    #跟帖#  扬场:会扬的扬个长长堆,不会扬的杨个王八堆!哈哈哈哈哈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0-12-30
    #跟帖#  扬场后,分麦子,交公粮,挑着去交公粮,二百斤,(我换肩)!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0-12-30
    #跟帖#  山东山区:割完了捆好挑回场院,凉晒,然后打场(碾压)脱粒! [几曾回首] - tomcat801(294 bytes ) 2020-12-30
    #跟帖#  知道曾在日本留学加入同盟会并参加过辛亥革命的后人,文革时期把卷轴古画都烧了。然后 [几曾回首] - tomcat801(489 bytes ) 2020-12-29
    #跟帖#  陈毅当一把手试了试,觉得还是老毛当的好!就又请老毛回来了。所以才有语录:“陈毅是个好同志“!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0-12-29
    #跟帖#  读书人偷书不算偷!偷! [几曾回首] - tomcat801(177 bytes ) 2020-12-28
    #跟帖#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几曾回首] - tomcat801(171 bytes ) 2020-12-27
    #跟帖#  嗯,也学过呵呵 [几曾回首] - tomcat801(177 bytes ) 2020-12-27
    #跟帖#  还都记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哈哈哈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0-12-27
    #跟帖#  当年我也想玩,但是一次意外,再没玩过:那是文革时期,停课了,大家整天玩,到了操场边上的旋梯前,两个小伙伴先上去了 [几曾回首] - tomcat801(1874 bytes ) 2020-12-27
    #跟帖#  哈哈哈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0-12-26
    #跟帖#  这气魄谁人能敌? [几曾回首] - tomcat801(177 bytes ) 2020-12-26
    #跟帖#  大家都万岁!万万岁!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0-12-26
    当年复课闹革命后,上《农业基础知识》课,学习了发展农业八字宪法:“土肥水种密保管工!” [几曾回首] - tomcat801(441 bytes ) 2020-12-26
    #跟帖#  我记得欧洲有一盏社会主义明灯!哈哈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0-12-26
    #跟帖#  还有:“三十昼夜飞行军,突破四道封锁墙……全军想念毛主席,迷雾途中盼太阳。”etc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0-12-26
    #跟帖#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几曾回首] - tomcat801(177 bytes ) 2020-12-26
    当年的歌曲:“最杰出的领袖!最伟大的天才!伟大的导师毛主席指引着航程!革命的风雷滚滚来………“ [几曾回首] - tomcat801(418 bytes ) 2020-12-26
    #跟帖#  节日快乐啊哈哈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0-12-24
    #跟帖#  换网管! [几曾回首] - tomcat801(177 bytes ) 2020-12-24
    圣诞快乐! [几曾回首] - tomcat801(87 bytes ) 2020-12-24
    #跟帖#  畏敌如虎,不敢也不愿过江发展!陈毅积极执行毛的战略指示,“寇能往吾亦能往“,率部到敌后发展! [几曾回首] - tomcat801(481 bytes ) 2020-12-14
    #跟帖#  楼主牛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0-12-10
    #跟帖#  还乡团非常可恶,比正规国军坏多了!就是“我胡汉三又回来了!“那伙人!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0-12-06
    #跟帖#  重点:多少银子结一次婚?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0-11-26
    #跟帖#  感恩节快乐!哈哈哈哈 [几曾回首] - tomcat801(177 bytes ) 2020-11-26
    #跟帖#  可能去加拿大的牛人太多了,好多人有打工的经历,还有改行的…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0-11-25
    #跟帖#  当年上《数学分析》就做吉米多维奇的习题集,当然了沒全做。上完课就出版了习题解 [几曾回首] - tomcat801(202 bytes ) 2020-11-24
    #跟帖#  铁驴也有体力不支时哈哈哈 [几曾回首] - tomcat801(343 bytes ) 2020-11-23
    #跟帖#  抗美援朝给校长个台阶下:你们看,不是我不行吧?确实是共军太狡猾了! [几曾回首] - tomcat801(0 bytes ) 2020-11-18
页次:1/3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635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