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
|
|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5 | 2024 | 2023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 |
| 页次:1/10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 到50, 共5001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 |
| • #跟帖# 在绝对实力面前,什么计都不好使,所以司马懿就是实力不济:)童心唱戏还是有滋有味的,叫好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14 | |
| • #跟帖# 差一年到七年之痒,只要你情我愿就没有浪费:)唱的很动情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14 | |
| • #跟帖# 第二个音频可以放,大雁在天上飞,小鱼在水里游,天水合一,唱的有味道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14 | |
| • #跟帖# 歌词很纠结,中音醇厚,有磁性,气息稳定,很棒的演唱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14 | |
| • #跟帖# 宁静优雅,令人沉醉,好听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10 | |
| • #跟帖# 谢谢小雅,我两个音频竟然都听不了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8 | |
| • #跟帖# 这歌唱的时候有几个地方的旋律总是忘:)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8 | |
| • #跟帖# 也许只有她那种性格才写出这种歌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8 | |
| • #跟帖# 回头要搜一下听听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8 | |
| • #跟帖# 两首都是beyond 的歌么,第二首应该不是,唱的饱含深情,声音饱满,很棒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8 | |
| • #跟帖# 谢谢排长,你的蒙娜丽莎充满神秘,很棒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7 | |
| • #跟帖# 谢谢艾茶鼓励,就是唱着开开心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7 | |
| • #跟帖# 这歌感觉挺熟,唱起来发现不熟,还好没翻沟里:)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7 | |
| • #跟帖# 苏慧伦那首歌是不是就叫鸭子:)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7 | |
| • #跟帖# 连续两首和小丫的合唱,两把好声音,情感细腻。另外 [想唱就唱] - tiger2010(281 bytes ) 2026-06-07 | |
| • #跟帖# 这个心得很好,不过好像有点偏:)确实唱出了那种感觉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7 | |
| • #跟帖# 这位新朋友下次可以把“链接”做成真链接,方便大家听歌:)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7 | |
| • #跟帖# 这歌要是不熟,还真是容易唱错。音色俊朗,有几分像林志炫,能短时间能有这个完成度,想当厉害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7 | |
| • 《野子》 [想唱就唱] - tiger2010(34775 bytes ) 2026-06-07 | |
| • #跟帖# 看来你们今天走怀旧主题,你这个像早恋:)唱的婉转深情,声音清澈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你好像有话要说:)都好久不见了,赶快发个微信打个电话:)感觉是有感而唱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音频不能听,你这歌唱早了,夏天才要开始,你已经看到结果了:)帅就一个字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看来旅行的意义就是为了谈情说爱:)行者很会选歌,唱的很自然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不一样的编曲,比原版显得轻松一些,特斯拉的歌声里有个神秘的姑娘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音频和底下链接都听不了,早上看还是一首歌呢:)第一首唱的很不错呀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音频不能听,今天是不少人纪念日,美妙的歌声里道尽了对爱的感悟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独特的演唱方式,邓歌韵味很足,适合静静坐着听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流浪的很空灵,原创有一种宁静又温暖的感觉,很棒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发挥想象力,客服各种困难,积极发帖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4 | |
| • #跟帖# 你这个洞不圆:)啄木鸟在我墙上啄的洞可圆了,好在打开窗户就能够到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4 | |
| • #跟帖# 唱的很俏皮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4 | |
| • #跟帖# ~~谢谢大家鼓励,儿童节快乐~~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2 | |
| • #跟帖# 音频听不了,你家蜥蜴很有音乐细胞:)熟悉的老歌,上一次在北海划电动船也是10几年前了,时间过的好快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2 | |
| • #跟帖# 可以听,这是忆苦思甜:)经典好歌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2 | |
| • #跟帖# 这个音频能听,一开口就是少年,在风中挥舞双手的,会唱歌的少年,很棒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2 | |
| • #跟帖# 音频听不了,采蘑菇的小杰克,拿着棒棒糖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2 | |
| • #跟帖# 两首不同风格的歌,三种小动物:)小鱼又回游到年少时的地方了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2 | |
| • #跟帖# 小年好唱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2 | |
| • #跟帖# 这个链接之前能听,现在不能听了,盲赞一下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1 | |
| • #跟帖# 这个活动最适合你,朗诵和唱歌都很有感情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1 | |
| • #跟帖# 菩提美唱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1 | |
| • #跟帖# 看来你很快就自由了:)声音清澈动听,大胆做自己,开开心心,想唱就唱:)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1 | |
| • #跟帖# 英姿飒爽,有文艺范儿,镜头前的表现力很棒,很上镜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1 | |
| • #跟帖# 唱完,睡一会,就能高产了:)声音悠扬,这首歌怎么感觉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歌了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1 | |
| • #跟帖# 只有狗盘能听,你这声音不会是后期做的吧,难道返老还童了:)是个调皮可爱的小朋友:)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1 | |
| • #跟帖# 大家都开始发动画片了:)三个快乐的声音驾着马车,有种轻松愉悦的感觉,好听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1 | |
| • #跟帖# 清澈悦耳,好唱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1 | |
| • #跟帖# 难得晚亭独唱通俗歌,轿子里的对着你唱,你回忆轿子里的人:)两个人唱的都很棒,很有感情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1 | |
| • #跟帖# 可以听出演唱时那种松弛的感觉,好听!总觉得有一两处你要走戏腔:)好像少年感就是恋爱感:)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1 | |
| • #跟帖# 词曲演唱都充满活力,激情四射,很棒。suno我已经好久没碰了,争取最近能用起来 [想唱就唱] - tiger2010(0 bytes ) 2026-06-01 | |
| 页次:1/10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 到50, 共5001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 |
|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5 | 2024 | 2023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