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
|
|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5 | 2024 | 2023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 |
| 页次:1/5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 到50, 共2505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 |
| • #跟帖# 谢谢烨子,好久不见:)~~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10 | |
| • #跟帖# 我还以为是老狼写的歌呢,看他唱的那么欢那么自如:))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9 | |
| • #跟帖# 太好听太高级了!两个声音交织在一起 空灵又神秘 有点Enya的味道,又有庄严感,像圣歌一般神圣。问好烨子~~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9 | |
| • #跟帖# 谢谢三排听出画面感。如果一边看剧一边听歌是很容易带入,更容易对歌曲产生共鸣和感情。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7 | |
| • #跟帖# 谢谢晶晶!是啊 时光如梭,不知不觉就在唱坦混了六年了:)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7 | |
| • #跟帖# 美景有心了。用冷雨夜纪念家驹的不羁,用枫叶红了致敬老狼,两首歌都不熟,唱得激情澎湃,层层递进 很有感染力!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7 | |
| • #跟帖# 哈哈哈 总结的不错 :)唱得很棒!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7 | |
| • #跟帖# 很好听!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7 | |
| • #跟帖# 第一个打得开:) 这歌好难唱啊 但虎班演绎的很棒 真假音转换丝滑。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7 | |
| • #跟帖# 这个音频我能听到:) 谢谢三排长带来我非常喜欢的歌手的歌。还有那首单身情歌。你唱出了这歌的韵味 情绪饱满 流畅自然!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7 | |
| • #跟帖# 谢谢小活!我也喜欢你朝气蓬勃有活力 明亮有穿透力 极具辨识度的好声音,忙里偷闲都要唱歌的印象更是深刻:)小活周末愉快!~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7 | |
| • #跟帖# 谢谢行者!对,喜欢的歌,过一阵就想唱:)不同时期唱也有不同感悟。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嗯,看来是要我们学做视频啦:)谢谢虎班,周末愉快!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谢谢大马老师听歌鼓励!难得今年记住了纪念日:))还撞见一个好日子:))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是啊,这就是好歌曲的魅力吧,谢谢听歌鼓励!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谢谢茶茶鼓励:)早晨一睁眼怎么这么多6:)) 以后继续快乐唱歌!~~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谢谢黄莺班班鼓励。嗯,我也误打误撞 撞见个好日子:))唱歌是件令人开心的事,以后抓紧时间多唱:)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和歌友合唱一首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这首歌就更有意义了。小活周末愉快!~~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茶茶的声音特别醇厚温暖,很喜欢。这首歌我在坛子里听熟的:)~~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特别好听的一首歌,这歌虽然音域跨度不大,但气息要求很高,黄莺班班丝滑演绎 真情叙述,好好听 好感动!~~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大马老师弹唱好帅气自然,非常好听!小刚老师的歌里这首最熟悉。看了介绍,原来跟淡水有关:)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没听过的歌,行者很适合唱这种充满文艺气息的歌,自然流畅,听着很舒服!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嗯,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非要唱这首:)))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小鱼的视频做得真好,唯美!!第一首没听过,第二首听到副歌响起来了:))小鱼周末快乐!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看上面说杰克已经唱了三张碟了,太赞了,梦之旅我也很喜欢!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这是专业的吧,好会唱,太完美了:)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康妮这是陈秋霞版本,和后来的孟庭苇的很不一样,舒缓轻柔,当然也要有实力,否则做不到游刃有余 轻松驾驭:)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没听过的歌,欢快的旋律,音好高啊,赞年轻的好声音好唱!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原来手机听不了的电脑都可以听:))很干净的声音,赞经典好唱!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哈哈哈,小蜥蜴节奏拿捏的到位不说,还这么配合 都不跑:)))问好哈梅!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这声音好嫩啊 好可爱!:)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很喜欢的歌,两个不同的好声音,唱得真好听!还是小活有先见,以后要靠视频发歌了:))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橄榄树和瀑布声很搭,表达了大自然和遥远深邃,清唱也尽显实力!原创很特别,越听越有味道,中间的间奏的确出彩:))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糖糖唱君歌 已是出神入化的地步!甜而不腻的弱唱和转音都神似。这歌我又听过,哎 老帮菜又暴露了:)))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周华健的《朋友》也是经典歌曲!这个伴奏适合轻轻唱 很不错。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还是视频最可靠:)童心这学歌速度很快啊,没听过的歌,好听!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经典老歌真好听。特斯拉是民歌男高音啊,赞好唱!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谢谢美景美颜,几个月没唱,就凑合听听。秦海璐的确有实力,刚刚看完的《主角》里 她也很出彩。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原来我选了个这么好的日子。link也不行了?我加了个全民链接。不急的哈,我也就是留个纪念。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谢谢特斯拉:)等下去听你的:)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嗯,跟风嘛 我差点把6年之痒也抄了:))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谢谢童心,学习了半天也没用,听说link也不行:))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啊 误会了,这是今天唱的:)改了一下小作文。谢谢童心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192 bytes ) 2026-06-05 | |
| • 跟风重唱第一首歌 《许多年后 请抱着我》- by 小雅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4673 bytes ) 2026-06-05 | |
| • #跟帖# 给晚亭兄也送一个:)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82 bytes ) 2026-01-29 | |
| • #跟帖# 得到后期师傅的果酱很开心!坦白讲 没有你的妙手就没有这个完美的呈现,无班辛苦了!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1-29 | |
| • #跟帖# 么么哒:)娅娅的开场太惊艳了,哼唱空灵又缥缈,贯穿整首歌,把后面的16句完整地串起来:)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1-29 | |
| • #跟帖# 糖糖果酱了,你后面的吟唱和娅娅的首尾相连,遥相呼应,忘了盛赞你选照片和视频的用心,好多都没看过,太有意义了!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0 bytes ) 2026-01-29 | |
| • #跟帖# 哈哈 谢谢钻石亲:) 给你这个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82 bytes ) 2026-01-29 | |
| • #跟帖# 娅娅的哼唱一下子就把气氛带入到对邓丽君的怀念之中,接着美景的独白,每个姐妹的演唱都把对君歌的热爱发挥到极致。本来 [想唱就唱] - littlegrace(347 bytes ) 2026-01-29 | |
| 页次:1/5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 到50, 共2505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 |
|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5 | 2024 | 2023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