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9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4593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早起就听到了布谷鸟欢快跳跃的歌声,美好心情一整天啊!!!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2-01
    #跟帖#  雨彤的歌声非常大气,发声和气息好专业的感觉,非常优美的女中音,在K歌上看到你啦,哈哈!!!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2-01
    #跟帖#  ------谢谢各位歌友听歌祝福,再次感谢---------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2-01
    #跟帖#  谢谢雨彤的美言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31
    #跟帖#  晕,我写的文字有问题,那张合影是当年的结婚照,花瓶布置是去年的,大餐没照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31
    #跟帖#  这是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才歌唱得太有感觉了,如岁月般舒缓和充满回忆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31
    #跟帖#  哎呀,仙女你不要写的唱得这么煽情嘛,也要给我们男生留点儿机会不是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31
    #跟帖#  谢谢仙女祝福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31
    #跟帖#  哈哈,结婚只有26年,去年刚银婚,越老越是斗嘴啊LOL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31
    #跟帖#  谢谢小赛,我已经很老啦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31
    #跟帖#  谢谢星梦的祝福。我们认识36年了,结婚只有26年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31
    #跟帖#  谢谢水晶的美言和祝福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31
    #跟帖#  谢谢蛋蛋听歌美言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31
    #跟帖#  哈哈,像 我这样脸皮厚的自然不怕秀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31
    #跟帖#  谢谢雷翁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31
    #跟帖#  雾里这好声音真让人妒忌,性感深情,好听好听!!!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31
    #跟帖#  想起了当年看《》少林寺这电影时啊,华西柔情好唱!!!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31
    《未来某一天》---兔年送出的第一首歌是送给老婆大人的,结婚26周年纪念的礼物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2711 bytes ) 2023-01-31
    #跟帖#  下次想看蓝班穿婚纱的真人秀!+10000,温柔可人的蓝天唱得动听极了!!!!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31
    #跟帖#  张家界和黄山还没去过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30
    #跟帖#  都去过了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30
    #跟帖#  南北风对碰,外加中发白小三元,全风字大胡啊,哈哈哈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30
    #跟帖#  红包在哪里?赶紧先排队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30
    #跟帖#  我老家武汉的啊,一听就知道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武汉的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无问的武汉话好熟悉亲切的感觉,真是乡音未改啊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哈哈,千里这是播音员的声音啊,娅娅的这是什么唱法和节奏,非常的特殊感觉特别的酷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谢谢大家听歌留言,祝大家新春愉快--------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哈哈,这都是跟黄昏学的”撤侨“LOL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谢谢山丘美言,周末愉快!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最喜欢第二首,阿城潇洒飞扬的歌声,赞!!!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别提了,洗牙的美女说她”是一个需要很多钱的人“, 让我三个月去见她一次LOL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谢谢秋月听歌留言,周末愉快!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一个姜育恒一个林子祥,年纪这么大了唱功还是一流啊,真的是厉害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谢谢才歌,看你来的少,最近有些小忙啊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谢谢俏玫,周末愉快!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哈哈谢谢高僧,就是装嫩LOL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哈哈,我就是铺垫一下,不然送歌时岂不是很尴尬LOL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很好听的一首歌,丽丽的低音演绎增添了一种厚重的感觉,等学会了跟风!第二首充满柔情又非常的放松,好味道!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谢谢以梦啦,很喜欢听你唱歌看你的美帖,周末愉快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谢谢星梦美言,新春快乐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比原唱更舒缓的旋律增添了那种岁月流逝的感觉,教授这弹唱潇洒又充满深情,赞赞赞!!!确实最近很少见到春风露面啊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介随啊介,这配音太厉害了!!!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6
    #跟帖#  欢迎很会唱歌的新朋友!香椿炒鸡蛋啊,好馋,我们这里还是寒冬腊月,三个月以后才能吃上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6
    #跟帖#  ---谢谢各位听歌留言,刚才又跑去看牙洗牙,脑仁儿都被牙医钻麻木了,等我恢复一下灵感再一一回复---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6
    #跟帖#  --------谢谢各位歌友听歌点赞,祝大家新春快乐,所求皆所愿,所行皆坦途--------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6
    #跟帖#  哎呀,听着美歌留口水,美桐儿老乡这排骨藕汤真是馋死人,我的大爱啊,可惜这里只有脆藕没有粉藕。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6
    #跟帖#  艾玛,择西这又是要心又是要爱,还要接财神,你要的真是不太多啊LOL,这歌唱得欢快洒脱,太棒!!!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6
    #跟帖#  一荷优美大气的歌声,太经典了,赞赞赞!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6
    #跟帖#  哈哈,谢谢黄昏兄,要慢慢表白,爱一个表白一个 [想唱就唱] - 风过之无痕(0 bytes ) 2023-01-26
页次:1/9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4593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