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
|
|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5 | 2024 | 2023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 |
| 页次:1/107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 到50, 共5339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 |
| • #跟帖# 每次听烨子老乡的分享都是绝佳的享受!声部清晰和谐,十分悦耳!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6-13 | |
| • #跟帖# 经典儿歌!哈梅唱的甜美优雅,好好听!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6-13 | |
| • #跟帖# 哈哈哈,我家前两年也有一只鸟老来啄玻璃窗!感觉是在磨嘴!现在不来了!俩个好声音合的严丝合缝,非常和谐!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6-13 | |
| • #跟帖# 祝贺美景七周年!橄榄树清新空灵!灯塔雅致淡香!提琴的间奏确实非常好听!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6-13 | |
| • #跟帖# 颤音跟水里泛着的涟漪,波纹一致稳定!绵绵情意尽在歌里,不温不火恰到好处!精品!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6-13 | |
| • #跟帖# 好久没听小雅的歌了!你现在好会唱!松驰感十足,音色优美,音准太棒了!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6-13 | |
| • #跟帖# 视频音频都能听!讲真的节奏感是你的拿手菜!和声花了功夫太值了,效果圆满,层次丰富!彩蛋太抒情了,颤音长音是教科书演示!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6-01 | |
| • #跟帖# 去年底刚去过里斯本,非常喜欢这个城市,节奏不紧不慢,有一种低调的奢华!吉他曲子曲风明快流畅,非常享受!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8 | |
| • #跟帖# 童心唱的非常感人!赞有心人!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8 | |
| • #跟帖# 俩首歌都俏皮活泼!节奏太强了!法语味道香浓!哈哈哈,配音跟绕口令一样,太溜了!:)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8 | |
| • #跟帖# 俩个版本都很棒,腔调十足,唱出了悟空的桀骜不驯!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8 | |
| • #跟帖# 剑兄这首唱的真是气势非凡!武侠主题曲凛然的风范太赞了!这次的小说科学技术含量高,AI,化学都有了,哈哈哈!:)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8 | |
| • #跟帖# 康师傅唱阿妹的歌适合!气息太赞了,热情奔放,直冲云霄!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8 | |
| • #跟帖# 支持活动,墙裂期待!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8 | |
| • #跟帖# 18年前就这么会玩了!这么多年声音没怎么变!俩首都超好听!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8 | |
| • #跟帖# 美女图配的好!歌唱的甜美动听!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8 | |
| • #跟帖# 低音高音都很游刃有余,从容不迫!糖葫芦诱人!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8 | |
| • #跟帖# 雅歌老师也是原创高手,和声编的很棒!俩个歌手也非常会唱,唱出了歌剧的感觉!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8 | |
| • #跟帖# 双声部太美了!Live演唱会感觉太棒了!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8 | |
| • #跟帖# 恭喜樊樊老师喜添外孙!歌唱的太好了!专业风范!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8 | |
| • #跟帖# 第二首加了元素,太和谐了!音效match的真好!第一首娓娓道来,也非常耐听!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8 | |
| • #跟帖# 低音炮很震撼!Mix的很和谐!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8 | |
| • #跟帖# 我也想说凑的近可能是一个原因!以后被你逼也不上当,不吐了!:)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5 | |
| • #跟帖# 三位学霸老师把这首歌唱出生命力!高歌兄的中音好醇厚!烨子老乡后期制作的好,三个声音混的特别和谐!腊肉是剑兄在你上任的时候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45 bytes ) 2026-04-25 | |
| • #跟帖# 哈哈,剑兄见笑了!我就一个喜欢唱歌的有点书生气,比较nerdy的夜雨哀嚎(业余爱好)者!:)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5 | |
| • #跟帖# 我去,为了证明我是“活人”,不是bot,我就斗胆吐吐槽!:)。。。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736 bytes ) 2026-04-25 | |
| • #跟帖# 昨天上班路上就听了!这曲子和词灵气十足!地雷姐唱这类拿手戏,尾音都收的好好听!好歌就是要多唱!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5 | |
| • #跟帖# 没听过火星哥的!二师姐这版律动太棒了,跟伴奏的起伏完全match,E歌高手!音色清纯优雅!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5 | |
| • #跟帖# 老天爷赏饭吃的嗓子!歌声里的轻盈,灵动是天赋!希望你经常"就是要玩一下",这样我们就经常有耳福!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5 | |
| • #跟帖# 深情款款,气息好棒!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5 | |
| • #跟帖# 唱坛刘德华非剑兄莫属!情绪比刘天王更胜一筹!哈哈哈,剧本太能编了!想像力太丰富,文字也紧凑生动!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5 | |
| • #跟帖# 大珠小珠落玉盘!弹出了千言万语涌上心头,最后都倾情相诉的纠结和畅快!周六早上听这个纯享!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5 | |
| • #跟帖# 赞勤奋努力上进的童心!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5 | |
| • #跟帖# 毛局的好底板,李哥的高音了得!男女合唱和女女合唱风格不尽相同,同样精彩!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3 | |
| • #跟帖# 这个版本我熟!云影的戏腔真心好听!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3 | |
| • #跟帖# 琴声流畅!视频拍的美!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3 | |
| • #跟帖# 班长合伙人们都辛苦了!精彩纷呈!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3 | |
| • #跟帖# 确实唱歌情感比技巧更打动人!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3 | |
| • #跟帖# 接着支持唐诗新唱!唱诵俱佳!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3 | |
| • #跟帖# 赞高产的童心!这韭菜自己种的吗?达人!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3 | |
| • #跟帖# 浓郁的思乡之情都在这甜美温暖的歌声里,非常动听!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3 | |
| • #跟帖# 无痕是原创吗?和城老师以前的风格不太一样,很好听,就是太短了!第二首又是一个精品民谣!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3 | |
| • #跟帖# 胡帅一个人坐一大桌子,太爽了吧!桌号也挑的好!第一首听不出是外录,太厉害!第二首更是精品!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3 | |
| • #跟帖# 来晚了,只听到人声放大版!同谢城老师!:)感觉你现在节奏把控的越来越好啊!现场感很强,民谣就是要这样!赞!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3 | |
| • #跟帖# 很好的尝试,赞!感觉人声比AI好听!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3 | |
| • #跟帖# 这歌歌词密集,不好唱!云影唱的一气呵成,非常棒!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3 | |
| • #跟帖# 太好听啦!顶配女双,双倍感动!中间的念白也入心入味!后排静静地挥舞荧光棒!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23 | |
| • #跟帖# 哈哈哈,今天才得空上坛子里搂一眼!小鱼文字功夫了得!AI的图调教的好!我那个春天在哪里在油管的视频也是以熊猫师傅做主角!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102 bytes ) 2026-04-23 | |
| • #跟帖# 这编曲,歌词和海报的细节真是太赞了!剑兄肯定是精益求精的人,真是很欣赏!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568 bytes ) 2026-04-23 | |
| • #跟帖# 风景这么好的地方唱歌,难怪童心这么高产!俩首都唱的用心入味! [想唱就唱] - 无问东西(0 bytes ) 2026-04-18 | |
| 页次:1/107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 到50, 共5339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 |
|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5 | 2024 | 2023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