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48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2399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这首歌甜美中还带着伤感,觉得二梦最近做了不少不同的尝试,歌路宽了很多,赞!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小睫的MP我也收下了,蜜罐儿一样的星期日就这么开始了:)))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谢谢乔老爷鼓励美言!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自己人我就不客气了,MP全收下了,哈哈哈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霸占上我二梦的大沙发!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一看二梦就是我们自家人,给了这么多赞,嗯,我全收下了,每天拿俩出来让自己美美:))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谢谢黄梅戏高手甜果酱,这首原创确实好听,不过我不是高手,多向你学习:)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谢谢老虎:)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哈格渡渡,我就是瞎唱的,是城老师水平高,我跟着沾光:)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谢糖糖鼓励:)你们都说唱法像城老师,我自己都不觉得哦。我一逍遥佛系派的,还能不羁起来,只能说城老师原创太厉害,我跟着沾大光了!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谢谢问问老师美言,不过除了弹唱是我,其他都是城老师的功劳。问问老师,咱以后能多夸我两句嘛:))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谢谢天山老师!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那一定是城老师原创水平高,让我离高手近了一点点。好久不见大师你,常来哈!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没错,还是高老师懂我:))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太谢谢面点大师悉心指导,我今年就照着你这个方子试试:)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好棒的吉他solo,欲哥人生经历非比寻常,可以考虑拍电影和写书,一定大卖:)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耳机大师也是好久不见,想念想念!这首歌我听着有点像风华的声音,醇厚甘美,流畅自如,高手演绎!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好久不见渡渡,问好!关于霉霉和Rihanna的总结精辟,哈哈!渡渡E歌唱的太到位了,风格独特,大赞!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老虎唱歌还是非常帅的,有点小破的高音让你这首歌非常有辨识度,唱的很投入,好听!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技巧和情绪都很棒,高手!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昨天就听了,大赞糖糖蘑菇又一完美合作!视频剪辑的很用心,创意很好,尤其赞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第一次知道,还有这么个歌,陕北老乡太直白!轻哥唱的味道很正,不渣,一点不渣!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问好乔老爷!本来我是想听听,渣雁是啥个样子。可乔老爷声音很温暖很踏实,一点没听出渣来:))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哈哈, 这个帖子太高级了,有点近电影院的赶脚,低音炮神秘深沉!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梦言呓语,非常意识流的一首原创,同期待完整作品。。。另外好奇那半梦半醒的一个字和两个字都是啥?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再听到粤剧天后的歌声,好一个幸福的周日早晨!尤其那个“哎”字几次出现略有不同,整首歌的演绎太正了,赞!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一荷学霸气场强大,实力碾压一切渣男!唱的很温柔,很舒服!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哇,老歌就是好听,开头第一句就很有感觉,想跟着你的歌一起舞动起来~~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音效很贴耳,难度系数很高的一首歌,远风老师唱的有味道!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好久不见嘉成老师的小电影视频,好听好看!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有毒遥椅 - 小睫有才,歌词改得好!这首歌唱的痴情,我也跟着醉了!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2
    #跟帖#  谢谢木南老师,刚听了你的歌,太专业了!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1
    #跟帖#  沙发!专业民歌嗓,功力深厚,声音甜美,高音通透,太好听了!第二首《沉香流年》也听了,另一种演绎,深情,感人!双赞!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1
    #跟帖#  哇,百合这张照片好漂亮,星味十足!唱的非常投入,很有年代感!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1
    #跟帖#  喜欢你真诚的性格,百合妹妹!一会去听你的歌!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1
    #跟帖#  对滴,咱们一起仰慕城老师,然后再互相仰慕:))) 谢谢多才多艺的璇美人,哈格!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1
    #跟帖#  仙妈,城老师这首绝对精品,但我的弹唱都是初级,见笑了:)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1
    #跟帖#  谢谢才哥高手鼓励,你越唱越好,太厉害了!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1
    #跟帖#  小雅听的仔细,感动!爱你,周末愉快!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1
    #跟帖#  谢谢城老师!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1
    #跟帖#  多谢面点大师鼓励,你连着几天晒美食,馋死个人:)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1
    #跟帖#  谢谢景,声音醇美,其实是有点沙哑吧:))胖大海走起~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1
    #跟帖#  边听歌边看介绍边欣赏视频,营养好丰富的帖子!戏腔很地道,专业水平!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1
    #跟帖#  听过谭晶唱这首歌,没想到方季惟是原唱。芋头唱的很清雅,声音有弹性,非常灵动!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1
    #跟帖#  才哥这首歌唱的有点慵懒,犹如邻家大哥哥在轻轻低唱,声音很有故事感!看照片这个张玮玮张的有点像于正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1
    #跟帖#  同意小璇说的,全都为你转身,太优秀了,景!每首歌都唱的这么好,咱们咋做到的,求秘籍!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1
    #跟帖#  错过别人的歌可以,不能错过歌霸的歌:))真情真切真心演绎的一首歌,好听!点心大师,这是酥皮月饼吧,厉害!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225 bytes ) 2021-09-11
    #跟帖#  短小精悍,好听!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1
    #跟帖#  哈哈哈哈,放大了眼睛,太精彩了!仙妈太有才,各种角色信手拈来,配啥像啥!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1
    #跟帖#  小璇的这首歌唱的有些许甜美,但更多的是坚定,就像故事标题所讲的,可以以渣制渣,没得怕的了:) [想唱就唱] - 心梦逍遥(0 bytes ) 2021-09-11
页次:1/48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2399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