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5 | 2024 | 2023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20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984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缓缓的节奏托起绵绵的思念。。。吟唱部分堪比我心永恒。。。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29
    #跟帖#  前来领奖。。。本来以为水乡不收我这首歌了,竟然还得了奖,感觉弥足珍贵。。。也因此发现水乡的一个特点: [想唱就唱] - 峻声(36 bytes ) 2026-01-17
    #跟帖#  这颁奖的排面,盖了。。。对4位活动嘉宾和2位班长的创意深为钦佩,对你们的服务热情和所花费的时间深为感动,感谢带给我们如此 [想唱就唱] - 峻声(39 bytes ) 2026-01-17
    #跟帖#  谢谢虎班,你辛苦了:)。。。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5
    #跟帖#  ~~~~~感谢唐歌,特斯拉,燕然山,碧蓝天和微雨的鼓励支持~~~~~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5
    #跟帖#  ~~~~这两天发歌帖写文字花好多时间,新年伊始好多事上手。。。歌友们的留言都细细拜读,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5
    #跟帖#  ~~~~~~~多谢歌友们听歌留言鼓励,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5
    #跟帖#  南方得声音越来越放得开、越来越好听了。。。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5
    #跟帖#  这嗓音,高得直冲斗牛:)。。。唱得气势磅礴,再活500年,谁也拦不住啊:))。。。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5
    #跟帖#  这是第一次唱粤语歌吗?先赞勇气可嘉,我是不敢唱的,再赞完成得堪称完美。。。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5
    #跟帖#  唱得真好哎,转音处理得很丝滑。。。咬字也很有范。。。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5
    #跟帖#  这粤语歌唱得好欢乐,好像我第一次听懂了粤语:)。。。这一次声音除了带磁还带电,动感十足。。。高赞!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5
    #跟帖#  犯困还能加花腔跳音,创造力杠杠的:),给曲子增添了独特的风格色彩。。。高赞。。。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5
    #跟帖#  声音干净俊秀,假音漂亮。。。三排佳作。。。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5
    #跟帖#  热情如马儿飞奔,活力四射,高音稳实,极具草原风格。。。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5
    #跟帖#  专业、大气,有在音乐会现场的感觉。。。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5
    #跟帖#  雾里厉害,这么长的英文歌一开口就搞定了,钦佩。。。声音开口醉,一路醉到尾。。。高赞!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5
    #跟帖#  声音通透漂亮,节奏感特别好。。。向小雅祝贺满贯,最后几天我跟你互相压贴,一起挣扎着闯关成功:)。。。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5
    #跟帖#  觉得话筒的人声效果更好。。。音色温暖,情感投入,演绎动人。。。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5
    #跟帖#  明天来听——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4
    #跟帖#  占位——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4
    【2026跨年-大雅之堂】《在那遥远的地方》 [想唱就唱] - 峻声(16231 bytes ) 2026-01-04
    #跟帖#  看你每天很淡定,原来早准备下了大餐。。。每一首都是精品,还是最喜欢《纳西情歌》,听了两遍。旋律美,声音是本嗓, [想唱就唱] - 峻声(36 bytes ) 2026-01-04
    #跟帖#  花儿的亮嗓经和声衬托,有从音乐里走出来的立体感觉。。。非常动听。。。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4
    #跟帖#  声音干净通透,高音穿透力强。。。花帅情感饱满,带来画面感。。。好唱。。。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4
    #跟帖#  这发音一听就是原生态,唱功强大深厚,可与原唱媲美。。。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4
    #跟帖#  这首歌的旋律经常听到,但从未听过歌曲版。。。云霞唱得舒缓、抒情,非常优美。。。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4
    #跟帖#  很有意蕴的旋律,声音也含蓄柔美,好唱好听。。。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4
    #跟帖#  很惊艳,不但一人唱三角色,还有技术活加导演。。。精品!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4
    #跟帖#  大马沙发——这应该算东北民谣吧,很接地气。。。东北这么大, 口音也不全一样吧? [想唱就唱] - 峻声(99 bytes ) 2026-01-04
    #跟帖#  那个时代好像很多明星唱歌都会用到钢琴。。。虎班主持活动辛苦了。。。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4
    #跟帖#  伴奏是全民里苏小明当年的演唱版本。。。谢谢水乡,主持活动板块辛苦了。。。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4
    #跟帖#  谢谢俏君欣赏点评。。。周末愉快!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4
    #跟帖#  像女声?这是批评还是夸奖?:)。。。童心周末愉快!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4
    #跟帖#  谢谢沈香留言夸赞。。。台北已是周一,新周愉快!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4
    #跟帖#  谢谢康妮,祝新年旅行愉快!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4
    #跟帖#  高音的爆发力太强大了,通透亮堂。。。气场高能。。。收得干净利落。。。教科书级示范。。。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4
    #跟帖#  唱得很稳,每个音符都咬住了,很扎实,不飘。。。功力不凡。。。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4
    #跟帖#  Beatles 的名曲,好久没听了。。。虎班唱这首歌的嗓音非常俊朗,高音游刃有余。。。大赞。。。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4
    #跟帖#  我这里东部时间已经很晚了,要休息了。。。天音晚安:)。。。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3
    #跟帖#  我现在怀疑哪里是任督二脉打通了,很可能是被人摘掉了什么内脏器官留下的空洞。。。:((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3
    #跟帖#  尤其唱出了法语歌的风味。。。余味无穷。。。新年快乐!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3
    #跟帖#  这就是最受欢迎的爱情喜剧模式,以喜结良缘结束。。。全须全尾是能满足好奇心,但也可能悲剧了。。。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3
    #跟帖#  听不懂粤语,所以选了后两首。。。微雨唱这样类型的歌也是轻松驾驭,唱出了江南的温婉旖旎。。。微雨新年快乐!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3
    #跟帖#  写于台北,难道你现在在台湾?有点不可思议。。。歌唱技巧很专业,很好听。。。新年快乐!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3
    #跟帖#  谢谢小雅美言鼓励。。。刚刚听了你的梨花落,你那个才是戏腔啊:)。。。小雅新年万事如意!。。。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3
    #跟帖#  南方进步很大,继续努力:)。。。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3
    #跟帖#  原来你这才是真正的戏腔,好象是头腔共鸣,也是美声吧。。。好听。。。小雅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3
    #跟帖#  很俊朗通透的歌声:)。。。新年快乐!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3
    #跟帖#  女声演绎齐秦有一份独有的温婉细腻。。。好听。。。新年快乐! [想唱就唱] - 峻声(0 bytes ) 2026-01-03
页次:1/20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984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5 | 2024 | 2023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