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
|
|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5 | 2024 | 2023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 |
| 页次:1/29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 到50, 共1429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 |
| • #跟帖# 听不了,先赞,在外面,晚上在家里再试。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行者唱的轻柔动听,气息掌控很好,赞。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6-06 | |
| • 《黄昏》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45983 bytes ) 2026-06-06 | |
| • #跟帖# 哈哈,笑死,教授的歌和万老师的歌,都只听了个开头,被访问问题搅扰啊,忘了干啥来了:-)。多谢糖总的信息。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12 | |
| • #跟帖# 这个load balancer 分配的链接是变动的或有时效问题,再更新一次,不跟它玩儿了,歌都没专心听 :-)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1036 bytes ) 2026-05-12 | |
| • #跟帖# 还是教授厉害,好几天了,每位歌友听歌,都是免费抽奖,不知道那首能听 :-), 有时回帖也是,哈哈。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12 | |
| • #跟帖# 不客气:-)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11 | |
| • #跟帖# 试试这个链接,见内,最后要有个? 歌也又上传了一下。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780 bytes ) 2026-05-11 | |
| • #跟帖# 我上传一下试试。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577 bytes ) 2026-05-11 | |
| • #跟帖# 听了两版萱草花和多首送给妈妈的歌,感动啊 :-)。吉他学个半瓶的效果可能酱婶儿的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319 bytes ) 2026-05-10 | |
| • #跟帖# 视频可以,音频听不了。艾版唱的轻松很好听,歌词很有内容的一首歌。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10 | |
| • #跟帖# 童心唱的满满的情感,第三首第一次听。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10 | |
| • #跟帖# 听不了,先赞,美食美图。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10 | |
| • #跟帖# 歌声悠扬,充满情感,好听!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10 | |
| • #跟帖# 充满柔情,很好听。很喜欢的歌,以后会重新再弹一版。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10 | |
| • #跟帖# 词曲唱都是老师级的,都很好,视频制作的精美,赞。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Wow ,唱的真好,副歌尤其好,高音厉害。因为城里网络问题,差点儿错过这首。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还是您厉害,一上来音频就能听:-),唱的自然平和动听。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特斯拉高配,model x Plaid :-) ,敞亮,大气好听,高音了得,好唱。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多谢云霞姐姐鼓励,过奖了,母亲节快乐,周末快乐:-)。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多谢云嶺鼓励,弹唱都比较尽力了:-)。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赞剑兄,同感,过讲了,我说过大叔唱的是沧桑和人生啊:-),一半是玩笑吧。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127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经典老歌,云霞姐姐好唱。那个年代有些太久远了,感慨时光流逝啊。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感觉Monica唱的越来越好,轻柔优美,高音唱的也很好。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两首都很好听,充满情感,为了歌能播放做了视频,我也是:-)。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满满的情感啊,好唱,赞努力生活和感恩的藕花。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樊樊老师板凳,听上一首就感觉,专业的气息真稳,无论高音低音。感人优美动听。赞拉高唱坛水准:-)。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多谢杨老师,热烈欢迎溜达回来:-)。现在坛里听音频,看视频,回帖都和抽奖一样,不知道那次能成。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多谢Monica,我之前练一阵子了:-),这首歌很有味道。两三处简化了。美景同学,这就是咱队才女小M啊:-)。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433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即看不到又听不到,好在之前听过两遍。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多谢霞班鼓励,不确定视频可以看不,我更新链接后,可以看到。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多谢童心听歌点评。玩笑归玩笑,我怀念的这首练了好几个星期,难弹更难唱。尽力对得起歌,原唱还有歌友们:-)。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多谢美景,视频链接更新了一下,不知能看不。我怀念的第三段,原唱唱的超燃,我是实在唱不了:-)。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黄莺班长唱功超强,高音真棒。可被那个像是韭菜饺子馋着了:-)。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听不了,先赞了。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杰克唱的轻松动感十足,很好听,令人喜悦,一天很好的开始:-)。第二第三可以听。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深情动听的歌声,视频和歌搭配很好,好意境。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很好听,很有特色的嗓音。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很好听,高音和气息掌控的真棒,赞。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9 | |
| • #跟帖# 抱歉发帖时,没看到你的贴子。曲子做的很好,和词很搭配,歌手很专业的感觉啊,赞。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69 bytes ) 2026-05-08 | |
| • 【2026 感恩母亲】《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我怀念的》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34252 bytes ) 2026-05-08 | |
| • #跟帖# 是队里的作业?师傅这是把学期开始留的作业,做成期末考试啊:-)。相信师傅必出精品:-)。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8 | |
| • #跟帖# 赞钻研的精神,稍后我再用耳机仔细听听。这琴的箱体共振真好。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8 | |
| • #跟帖# 美景太帅了:-)。充满情感的原创,吉他弹的很好听。音量有点小吧。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8 | |
| • #跟帖# 好声音,听着身心舒畅。为好声音点赞!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8 | |
| • #跟帖# 欢迎新朋友:-),这醇厚的低音听着耳熟啊,中间的链接能听。欢迎杨老师溜达回来:-)。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8 | |
| • #跟帖# 视频制作精美。三个人的故事/电影,不跟他玩儿:-)。词曲都很好,感觉水到渠成,得心应手的创作。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6 | |
| • #跟帖# 精致细腻的演绎,应该是很用心,好唱功好唱。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6 | |
| • #跟帖# Sure, what u want us to say:-). You do sing awesome. 赞走出舒适区。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388 bytes ) 2026-05-06 | |
| • #跟帖# 万老师过奖,该打的补丁还是要打的:-)。 [想唱就唱] - 北国大马哈(0 bytes ) 2026-05-04 | |
| 页次:1/29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 到50, 共1429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 |
|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5 | 2024 | 2023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