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1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649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翻译:嫁鸡随鸡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11-24
    #跟帖#  不敢,不敢,荣幸,荣幸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11-24
    #跟帖#  何判? [跨国婚恋] - 苗盼盼(70 bytes ) 2021-11-24
    #跟帖#  问好。妹妹这个ID很面熟,但是好像少几个字。。。是同一个人吗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11-24
    #跟帖#  可别说,这个奇葩的版主经历现在已经被哥写入简历到处吹嘘了 [跨国婚恋] - 苗盼盼(61 bytes ) 2021-11-24
    #跟帖#  2020有DD,2021仍依依。话痨不敢当才字,我在此处瞎BB。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11-24
    #跟帖#  天涯海角战新冠,一揖礼遇名校FAN。诚愿众人皆无恙,偷闲总能相见欢。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11-24
    #跟帖#  身重半只小火鸡,洪福却可与天齐。我随众人争祝寿,乘乱上楼抱西嘻。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11-24
    #跟帖#  翻译史的又一个里程碑产生了。咱俩共同署名,你排在前面。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11-24
    #跟帖#  word sing word sow [跨国婚恋] - 苗盼盼(74 bytes ) 2021-11-24
    #跟帖#  war sing war sew [跨国婚恋] - 苗盼盼(133 bytes ) 2021-11-24
    #跟帖#  sau是啥意思?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11-24
    #跟帖#  有妹好。哥脱帽致个敬,这样你的手就可以放进 [跨国婚恋] - 苗盼盼(65 bytes ) 2021-11-24
    #跟帖#  washing war so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11-24
    #跟帖#  一万八,一万八。两万步得分两回走,不然一下子挤不出这么一大块时间 [跨国婚恋] - 苗盼盼(108 bytes ) 2021-11-24
    #跟帖#  你还冬泳?你咋那么能呢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11-24
    #跟帖#  其实下三路和非下三路的文字游戏,原理是一样的,不一样的只是参照系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11-24
    #跟帖#  中文本身有优势。谐音、多义、隐喻、暗示、典故等等,可以无限挖掘,适合形式主义的文字游戏,不需要下三路也能好笑。 [跨国婚恋] - 苗盼盼(149 bytes ) 2021-11-24
    #跟帖#  LC还是Staub?好像都不是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10-13
    #跟帖#  微笑,飘过。。。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9-17
    #跟帖#  不要说学习外语,就算是母语,也得话多。不说不说就给忘了。。。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6-22
    #跟帖#  已戳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6-11
    #跟帖#  我们用火柴盒养蚕,高级点的用百雀羚香脂盒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6-11
    #跟帖#  很有意义的纪念。祝el哥和娃们平安、欢喜。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6-11
    #跟帖#  八卦大军出黑手,盖兹也要抖三抖。跟他反正不咋熟,专心慰问小禾口。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6-04
    #跟帖#  没算过。敷衍了事蹲一下就起来了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6-04
    #跟帖#  想起来就蹲一下,没有天天蹲时时蹲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6-03
    #跟帖#  没跑就没跑,为啥后悔?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6-03
    #跟帖#  哦。。。你没说、哥不知道嘛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5-19
    #跟帖#  为啥Teressa联系舅舅不联系妈妈?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5-19
    #跟帖#  哈哈哈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5-19
    #跟帖#  是"省着用"的意思。Her husband husbands her.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5-19
    #跟帖#  我也不喜欢,而且也学不会。但是老骨甘为孺子牛,勉为其难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5-19
    #跟帖#  极笨拙。笨拙哥也认了,关键是学不会啊。。。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5-19
    #跟帖#  你这是韭菜盆子。我也做过类似的,用现成的面皮和剩菜。。。 [跨国婚恋] - 苗盼盼(156 bytes ) 2021-05-19
    #跟帖#  若是口罩已好湿,必须换掉莫延迟。鼻涕口水纷溅上,坚持不过四小时。 [跨国婚恋] - 苗盼盼(20 bytes ) 2021-05-19
    #跟帖#  这段时间天气太诡异了,变天比翻书还快。不太敢出去走。 [跨国婚恋] - 苗盼盼(56 bytes ) 2021-05-19
    #跟帖#  别提了。我被娃抓苦工,要求一个月之内学会这个: [跨国婚恋] - 苗盼盼(455 bytes ) 2021-05-19
    #跟帖#  开口之前戴口罩,不管对面老与少。即使讨论一线牵,戴上口罩再拨号。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5-19
    #跟帖#  现在太挤了,我再等等看吧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5-17
    #跟帖#  不刷。等等再说吧。你打了啥?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5-17
    #跟帖#  戳针了木有?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5-17
    #跟帖#  是的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5-03
    #跟帖#  不不,那肯定是哥没有理解好。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5-03
    #跟帖#  按哥的理解,黑格尔所说的那个词的意思也并不是“有存在的理由,不管人们愿不愿意” [跨国婚恋] - 苗盼盼(502 bytes ) 2021-05-03
    #跟帖#  黑格尔的意思是,一切精神挂帅,唯心挂帅。 [跨国婚恋] - 苗盼盼(305 bytes ) 2021-05-03
    #跟帖#  吹肝比不吹的好一点,但还是不好吃 [跨国婚恋] - 苗盼盼(80 bytes ) 2021-04-23
    #跟帖#  要检查就只能是收费站了。但肯定不是一律检查,总有漏网之鱼的。 [跨国婚恋] - 苗盼盼(143 bytes ) 2021-04-05
    #跟帖#  髂腰肌在牛和猪身上就是里脊。vice versa。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4-05
    #跟帖#  我发现走多了之后,里脊不疼了。不知是锻炼开来了、抑或更废了 [跨国婚恋] - 苗盼盼(0 bytes ) 2021-04-05
页次:1/1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649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