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19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跟帖#  我反对死刑,没有谁出生就想杀人。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8-10-19
    #跟帖#  哈哈,人精啊。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8-10-16
    #跟帖#  啥都可破,因果不破。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8-10-03
    #跟帖#  部分原因是政府职能缺失造成的,政府职能缺失是因为人们的思想,,,,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8-09-27
    #跟帖#  大部分国家选择了资本主义,那么被钱奴役一辈子不是很正常吗?最顶层百分之一的人才是最开心的。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8-06-08
    #跟帖#  毒液可测,人心难测啊。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8-05-24
    #跟帖#  一堆矫情的人把简单过成了复杂,尘本寂寞,奈何心动风起,尘随风舞,滚滚红尘。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8-05-14
    网民开脑洞质疑“空姐遇害案”真凶另有其人 警方答疑 [奇闻怪谈] - 海边居(1430 bytes ) 2018-05-14
    #跟帖#  我打坐不久,可以感觉血液循环加快通关全身,浑身暖融融的,舒服。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8-05-06
    #跟帖#  今天世界的战乱杀死那么多无辜者因果怎么算?冤冤相报何时了。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8-04-21
    #跟帖#  他自然是个人物,但是属于上一个时代。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8-03-27
    #跟帖#  小伙子很棒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11-09
    #跟帖#  同意他说的佛法修的是当下,让人通透,空灵,喜悦。希望更多的悟者能用现代通俗语言传播佛法,笑,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10-26
    #跟帖#  农历三月三出生说法,说好说坏各一半 [奇闻怪谈] - 海边居(1906 bytes ) 2017-10-26
    #跟帖#  按作用力反作用力来说,能摧毁一个人的只能是他她自己,缘起缘灭。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10-26
    #跟帖#  如果不公平可以组织起来打官司,一起去政府大门开会,每天。有证据的话去中纪委网站举报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10-26
    #跟帖#  各花入各眼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10-17
    #跟帖#  多谢指教,我上网就是学习来的,能说几句都是希望可以抛砖引玉,再次谢谢。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10-15
    #跟帖#  连父母的养育之恩都要否定,真是奇闻怪谈。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10-15
    #跟帖#  转给失眠的家人了,谢谢。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10-15
    #跟帖#  所有重大事情必须去相关机构面对面办理,有的还要有律师陪同。等几天,多问其他人也行啊。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10-15
    #跟帖#  如果任何事情都纠结于最终,是不是无趣?即便是梦中,让梦有点意思也是好的嘛。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10-14
    #跟帖#  高深得普通人懂不了于现实没啥意义吧?世界用嘴巴是说不全的,我说出来的肯定浅薄,见笑了。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10-14
    #跟帖#  众生平等,不止是说各种不同人,动物的平等,还包括灵界各层能量体,都是平等的。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10-14
    #跟帖#  东北和朝鲜半岛接壤,美军常年的大规模军事演习导致国家没有办法大规模投资东北,东北要发展,美军一定要撤走。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10-14
    #跟帖#  死亡每天一步步临近,不懂生命来去,如何珍惜当下,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10-14
    #跟帖#  以前那里某族人用菜刀在大街上砍杀了另一族几百人,吸取教训,非常时期,负责任的做法。 [奇闻怪谈] - 海边居(134 bytes ) 2017-10-13
    #跟帖#  赞永不放弃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10-13
    #跟帖#  因果不可破,预知也无意义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10-13
    #跟帖#  子女不在身边,老人买的是安慰。记得心灵鸡汤里面有西方老人遗产给爱犬的,红尘怕寂寞,理解。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10-13
    #跟帖#  凡人爱自己无错?无大错?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10-13
    #跟帖#  天地万物,终归一死,能留下的只有精神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10-13
    #跟帖#  引渡在世之人,,菩萨心啊。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10-12
    #跟帖#  修心,修行,引子就是慈悲心。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10-12
    #跟帖#  弘扬好的思想,教导学好是正确的,不然黄赌毒泛滥,人心散乱是不负责任,注意方式方法就行。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09-27
    #跟帖#  也是可能的,她喜欢唱红歌,唱歌来来去去锻炼了体力,因为喜欢就会心情愉悦,这样怀孕就容易了。文章的写法不好,误导,,,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09-27
    #跟帖#  从自己做起,不杀生,吃素。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08-29
    #跟帖#  文革各方面如何可以用国家统计局的数字来证明,估计你也没看过,不懂可以查嘛。如果用恶性案子来忽悠,那哪个时代没有呢?现在每天都有吧 [奇闻怪谈] - 海边居(377 bytes ) 2017-08-29
    #跟帖#  不严谨,里面很有可能有造谣的部分,传谣是要承担因果的。 [奇闻怪谈] - 海边居(110 bytes ) 2017-08-29
    #跟帖#  这里谈政治感觉怪怪的,文章不严谨又不好讨论,不建议发政治文在这里。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08-28
    #跟帖#  用传说造谣污蔑几十年,没有进步啊。如果问它们能不能用数据总结毛泽东,全部傻眼,哈哈。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08-25
    #跟帖#  贪官可以制定法律,群众没权,群众只有天地良心。如果用心统计,改开后人性的罪恶数量,程度远超以前吧,难道改开就是罪恶的?就要全部否 [奇闻怪谈] - 海边居(665 bytes ) 2017-08-24
    #跟帖#  文革要摧毁的是什么样中华文化呢?回首抄来的。 [奇闻怪谈] - 海边居(2402 bytes ) 2017-08-24
    #跟帖#  老百姓改开后被剥夺了参与政治的权利,还可以直接揪斗贪官吗?而是官官相护,官斗官,中国和老百姓没了关系,否定文革的后果就是如此。各 [奇闻怪谈] - 海边居(290 bytes ) 2017-08-24
    #跟帖#  可以从改开后老百姓的境遇,邓小平他们的所作所为反推文革是如何的。或者查各方面的数据,真相是很清楚的。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08-24
    #跟帖#  一家人都慈悲,好。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08-23
    #跟帖#  文革是老百姓当家做主的好时代,改开后老百姓又被踩在了底层,当局否定文革是为了一直独裁下去,部分文人是独裁帮凶。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08-23
    #跟帖#  有人统计过,改开后毁坏的文物数量大大超过文革。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08-23
    #跟帖#  毛主席公开说要文斗,不要武斗。武斗始于北京一高校高干子弟,后向全国蔓延。前几年那几个带头搞武斗的公开道歉了,大家可以查一下,会 [奇闻怪谈] - 海边居(23 bytes ) 2017-08-23
    #跟帖#  美国侵略屠杀造成这个世界最悲惨事件一件接一件,最大法西斯指责他国不够文明,真太滑稽了。 [奇闻怪谈] - 海边居(0 bytes ) 2017-08-18
页次:1/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19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