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63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跟帖#  你是说小中女让出的名额,先要砍掉白男,然后在给小中男?目的是为了维护亚裔%, 可能吗?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5-08
    #跟帖#  男生pool里,小中男挤掉同等水平的小白 -- 那小中女的名额直接给了小中男,so 男女比例失调了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5-08
    #跟帖#  那你是说名校要维护小中的比例?而不是维护男女比例50:50?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5-08
    #跟帖#  对不迷信名校,就上巴萨一样连年惨败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5-07
    #跟帖#  我都不记得读过你这样的贴,我是顺着前贴说的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5-07
    #跟帖#  嘻嘻嘻。 说藤不好,没啥。她不去/去不成,我去啊!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5-07
    #跟帖#  尽瞎说,我就整天黑藤/名校, 我就不XMJDH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5-07
    #跟帖#  肖像水平太差,本来就是平脸,还照正面象,用正面光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5-06
    #跟帖#  是的,如果你是灰常aggressive。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5-01
    #跟帖#  瞎说,我对med school的了解比99% 紫檀人都强。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5-01
    #跟帖#  关键是,你的好学生好学校,和我的不同啊。UCLA也就勉强合格。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5-01
    #跟帖#  这个扯了,别的我不知 UCSF medical school,我还能不知道?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5-01
    #跟帖#  你这还是见的少了, 我还说除了H, 其他都野鸡学校呢。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5-01
    #跟帖#  问题是好学生都上了上面四所和州外名校,能剩下啥给UCSD?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5-01
    #跟帖#  加州进腾的是最多的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29
    #跟帖#  计不是歧视,是鄙视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29
    #跟帖#  藤的好处是进有远方退有狗且,就是狗且了照样胖揍兰领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29
    #跟帖#  哥,你是知己啊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24
    #跟帖#  我要从南忽悠到北,有要从东忽悠到西。。。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24
    #跟帖#  待续。。。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24
    收砖头黑名校 --- 今天黑HYPSM,那个唱反调,明天就黑你娃的学校。 LOL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801 bytes ) 2019-04-24
    #跟帖#  感觉名校:GPA/Ranking/SAT达标+2个impressive EC,是基本搭配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23
    #跟帖#  http://bbs.wenxuecity.com/znjy/4519531.html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22
    #跟帖#  是的,MA最多,加州比大多数州进名校的比例高。我贴过H的统计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22
    #跟帖#  +1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22
    #跟帖#  是,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专业排名基本和本科无关嘛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22
    #跟帖#  哈哈哈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22
    #跟帖#  俺家选大学原则:1. 牛蛙随便 2.非牛蛙,上名校 3. 愿意花钱随便 4.不愿意花钱上周大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22
    #跟帖#  你太无聊了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18
    CS作业实例 --- 名校 VS TOP州大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15 bytes ) 2019-04-09
    #跟帖#  SAT/ACT 是裸考的吗?父母是不是名校?写个essay嘛!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09
    #跟帖#  错了,要黑就黑娃上的学校,不然就翘尾巴了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06
    #跟帖#  你娃去S吧,那里是美国金牌第二多的学校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06
    #跟帖#  好,找到战友了。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06
    #跟帖#  哈哈哈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06
    收砖头黑名校 --- 今天全黑,那个唱反调,明天就黑你娃的学校。 LOL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400 bytes ) 2019-04-06
    #跟帖#  他基本上和紫檀mainstream不是一波人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04
    #跟帖#  你看看妈就知道娃有多棒,没人砸。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04
    #跟帖#  不是在说我吧,我专门黑名校, 嘿嘿嘿!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04
    #跟帖#  这是红名校系列。下回接着黑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02
    #跟帖#  你说的有一定的道理,但紫檀人人都知道S和M不是ivy league。藤在这是泛指指名校的意思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4-01
    #跟帖#  瞎说,我们进名校的一点不比加州/NY州的差,不过。。。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77 bytes ) 2019-04-01
    #跟帖#  是对号入座吗?我家没有H的。不过你的公鸡性比较强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3-20
    #跟帖#  常常看到有人为人家孩子在H学CS的操碎了心。 LOL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3-20
    #跟帖#  说的没错,可有人非要恶心在藤学工程/CS的,不知居心何在。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3-20
    #跟帖#  我那有那个本事,请 教导/天港放大片吧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3-15
    #跟帖#  我可没说啊,名校都是一样啊。 谈T5是因LZ点名的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3-02
    收砖头黑名校 --- 黑一黑 Princeton,那个唱反调,明天就黑你娃的学校。 LOL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889 bytes ) 2019-02-21
    老话题新传- 名校文凭值多少刀?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258 bytes ) 2019-02-14
    #跟帖#  Northwestern 当然厉害了, BS/MD连读是全美最好的 [名校|爬藤] - 哲仁布措(0 bytes ) 2019-02-13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63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