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d on 我对阿明哥家庭的了解,他们是一家人赚钱合起来用,不分彼此。
所有跟帖:
•
我也是感觉劳模家庭三代一起住的也多见的,就是不知丈母娘愿不愿意把钱给女儿女婿用
-karenkn-
♀
(0 bytes)
()
11/16/2020 postreply
0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