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她也确实是在努力付。她是小学代课老师,会不会真的就是没钱付了?如果说是真的有困难我也是愿意让她住到明年的,主要是现在她没有收入也找不到别的房子。我又要说Newson 真讨厌了,大把的钱花在非法移民身上,而真正的自己的合法居民得不到失业金了,随之而来一系列连锁恶性循环也蜂拥而至:房租不能付,没有下家接收她,只能是在我的房子里先过完冬再说了。
我的那个只付25%的租客很奇怪,她也不是正好付25%,而是比25%多那么一点点,
所有跟帖:
•
我觉的有付不起房贷的人,没露出水面,尽管不会太多人
-USATiger-
♂
(0 bytes)
()
11/14/2020 postreply
09:16:00
•
咱俩是一个地盘,你有这种真的付不起房租的吗?
-东施爱美-
♀
(0 bytes)
()
11/14/2020 postreply
09:22:18
•
I have one only, no paying for a few month, yet promised to pay
-USATiger-
♂
(0 bytes)
()
11/14/2020 postreply
10:13:09
•
研究法律?弄不好你的租客也在认真学习法律呢。确实烦人!
-香香生煎馒头-
♀
(0 bytes)
()
11/14/2020 postreply
09:18:26
•
她如果研究法律的话,只要exactly 付25%就行,她每次比25%多那么一点点。
-东施爱美-
♀
(0 bytes)
()
11/14/2020 postreply
09:21:05
•
欠的钱仍然是欠的。她不想让你立马赶她,一旦恢复赶人。
-alpha123-
♀
(0 bytes)
()
11/14/2020 postreply
09:30:37
•
这种的确太伤脑筋了讨厌透了
-karenkn-
♀
(0 bytes)
()
11/14/2020 postreply
15: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