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那个只付25%的租客很奇怪,她也不是正好付25%,而是比25%多那么一点点,

感觉她也确实是在努力付。她是小学代课老师,会不会真的就是没钱付了?如果说是真的有困难我也是愿意让她住到明年的,主要是现在她没有收入也找不到别的房子。我又要说Newson 真讨厌了,大把的钱花在非法移民身上,而真正的自己的合法居民得不到失业金了,随之而来一系列连锁恶性循环也蜂拥而至:房租不能付,没有下家接收她,只能是在我的房子里先过完冬再说了。

所有跟帖: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