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来看到这个笑死我, 回去再看看俺也被沦陷,真是大长腿太美了:)

来源: 2015-08-19 05:52:53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0 次 (0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爱吃鱼鱼 ] 在 2015-08-19 11:12:27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所有跟帖: 

小鱼儿,坐等美女两天了,看在我可怜巴巴的份儿上, 你看是否要上一帖? no pressure though -小三儿她姐- 给 小三儿她姐 发送悄悄话 小三儿她姐 的博客首页 小三儿她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9/2015 postreply 08:38:05

姐,你知道俺是木啥自信的,等我酝酿酝酿有机会等你在时大胆一回:) -爱吃鱼鱼- 给 爱吃鱼鱼 发送悄悄话 爱吃鱼鱼 的博客首页 爱吃鱼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9/2015 postreply 09:44:41

等你啊, 最近忙, 但有你这话, 再忙,也天天跑来看一眼。 相信你没忽悠我, 嘿嘿:)) -小三儿她姐- 给 小三儿她姐 发送悄悄话 小三儿她姐 的博客首页 小三儿她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9/2015 postreply 10:10:14

我也期待着:) -揽香- 给 揽香 发送悄悄话 揽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9/2015 postreply 13:15:08

+1 -疑是地上霜- 给 疑是地上霜 发送悄悄话 疑是地上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9/2015 postreply 15:57:20

加跟帖:

当前帖子已经过期归档,不能加跟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