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小中男,就想起气球娃啊。怎么他妈好久没来了?

来源: 2019-01-11 08:10:51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0 bytes)


斯坦福工作10年后,她告诉家长养育孩子这3条红线不能碰

美国孩子要看的8000本学科阅读书单里藏着什么秘密?

The Land of Stories紅透全球 90后天才作家代表作

好书推荐:I Survived 系列- 理解灾难,理解历史,还是逃生指南!

《推介》给全职推爸推妈推荐两本爬藤指南书

让孩子爱上阅读,那些必须收藏的儿童经典读物

美国当下最流行的STEM玩具(4-15岁)

350万美国读者票选出:20本今年最受欢迎的书(组图)

推荐适合小朋友看的英文绘本

好书推荐:“All the Light We Cannot See” by Anthony Doerr

推荐一本历史小书,主要是欧洲史

2015年看的几本书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强力推荐的一本好书,家长不妨买一本来读读(图)

家有5年级的男娃全家必看的一本书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正在看一本帮助男孩成长的书,一点笔记

推荐两本新书,应该对孩子的思维很有帮助

给大家推荐一本书 希望培养孩子研究科学的家长看

推荐Wordly Wise 3000的书

犹太推儿经:看到B-,犹爸会不会怒发冲kipa?

强烈推荐给大人孩子都要读:高效能孩子的七个习惯

推荐一本家有 Teenager 的好书

想知道如何进理想大学?推荐二本书,很有帮助

有关孩子阅读,介绍一套相当不错的书

推荐一本书 Gifted Lives by Joan Freeman

所有跟帖: 

估计被吓跑了LOL -Zinfandel- 给 Zinfandel 发送悄悄话 Zinfandel 的博客首页 Zinfand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13:52

那有儿有女的双藤爸一哥呢? -Geffen- 给 Geffen 发送悄悄话 Geff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14:52

推娃大业完成,当顾问去了? -高筋粉- 给 高筋粉 发送悄悄话 高筋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16:32

那六度呢? -Zinfandel- 给 Zinfandel 发送悄悄话 Zinfandel 的博客首页 Zinfand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17:04

听说回国相儿媳去了LOL -高筋粉- 给 高筋粉 发送悄悄话 高筋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19:27

那可是亿元户亲家呀 -Zinfandel- 给 Zinfandel 发送悄悄话 Zinfandel 的博客首页 Zinfand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20:32

那团姐呢? -Geffen- 给 Geffen 发送悄悄话 Geff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21:18

前年大业就已成了啊 -Geffen- 给 Geffen 发送悄悄话 Geff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17:30

No Perelman anymore -Dsu5bm- 给 Dsu5bm 发送悄悄话 Dsu5bm 的个人群组 (273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24:10

谢谢他为了我们眼不花换了辨识度高的:) -成功的兔-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33:05

上面这个ID不容易辨别了,所以肯定不是教导LOL -Zinfandel- 给 Zinfandel 发送悄悄话 Zinfandel 的博客首页 Zinfand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40:51

我真心请问大伙,没leadship, 没任何竞赛,啥奖没有,在学校GPA又排不上号的,凭啥想去哪儿去哪儿啊? -Geffen- 给 Geffen 发送悄悄话 Geff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33:15

if -Dsu5bm- 给 Dsu5bm 发送悄悄话 Dsu5bm 的个人群组 (231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39:40

唉,这几天看得我更加心惊肉跳,真不敢让她学医了,我得动员她改其他的了。她又不喜欢cs.无路可走了。 -Geffen- 给 Geffen 发送悄悄话 Geff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44:13

赞贴心闺女,XM你指哪打哪 -成功的兔-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47:55

Y -Dsu5bm- 给 Dsu5bm 发送悄悄话 Dsu5bm 的个人群组 (342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52:39

BCPM是啥?字写得工整并不代表学得好啊。成绩目前尚未见B,但还有两年啊,越来越难了 -Geffen- 给 Geffen 发送悄悄话 Geff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58:04

BioChemPhyMath -Dsu5bm- 给 Dsu5bm 发送悄悄话 Dsu5b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11:08

这几门课确实学得不错,都A+或A,都没见过A-。难道真的只能走这条科学道路了?不甘心啊 -Geffen- 给 Geffen 发送悄悄话 Geff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43:48

All things considered,女孩学医还是很好的职业选择,我还是鼓励你们家2Y学医。 -Porcelana- 给 Porcelana 发送悄悄话 Porcelana 的博客首页 Porcela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59:02

我就想以你为榜样啊。可惜她说她至今未接触过金融商类的东西,全偏重在科学上了。你没看上午家长学学医实在太苦了,我不舍得啊 -Geffen- 给 Geffen 发送悄悄话 Geff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06:04

学医累也就那几年。许多医疗机构可以让女医生work part-time,譬如一个礼拜工作三天, -Porcelana- 给 Porcelana 发送悄悄话 Porcelana 的博客首页 Porcelana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32:03

性格好最顶用 -缘去缘来- 给 缘去缘来 发送悄悄话 缘去缘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42:08

性格要在工作中才有用啊。而且个性不够坚强,和冰球女娃差了几百个等级 -Geffen- 给 Geffen 发送悄悄话 Geff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45:07

俺说的是真的,性格好的人家一面试,或什么co-op的了一下就知道了 -缘去缘来- 给 缘去缘来 发送悄悄话 缘去缘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47:51

丫头性格是好,确实适合做好媳妇。不过升学没啥用啊,都没资格面试啊 -Geffen- 给 Geffen 发送悄悄话 Geff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50:18

女孩子LAC挺好 -孵蛋妈-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53:43

支持我气。。。 -古代的事物-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26:54

我双也很牛啊,但有先来后到么。 -Geffen- 给 Geffen 发送悄悄话 Geff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34:00

我双也很牛,+1,都好都好 -成功的兔-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34:58

你们商量好的,同时"我双"啊? -终于不潜水了- 给 终于不潜水了 发送悄悄话 终于不潜水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38:46

表明我双的知名度:) -成功的兔-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45:02

别急,正在编辑大片。春节前来震坛。 -Rockeymountain-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30:06

小中女我最推崇你家冰球娃了。 -Geffen- 给 Geffen 发送悄悄话 Geff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36:07

我也是。 -终于不潜水了- 给 终于不潜水了 发送悄悄话 终于不潜水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37:52

别乱忽悠。 -Rockeymountain-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8:50:49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