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养大了,有益社会,多年辛苦之后个人目标实现,有成就感为嘛不让得瑟。。。非得打遍天下无对手才能得瑟?

来源: 2018-09-09 10:36:00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68 bytes)

要我就使劲得瑟。。。每天得瑟两遍。。。

所有跟帖: 

去银行的路上也对着所有路人哈哈多笑几声。的确很不容易,总算学出头了。 -greenoasis-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09/09/2018 postreply 10:37:20

可能我中文不好。我想知道放疗专业又啥值得得瑟的?俺觉得所有医疗专业都很好啊。 -Rockeymountain-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9/2018 postreply 10:37:47

不用加班幸苦啊 -Tippie- 给 Tippie 发送悄悄话 Tipp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9/2018 postreply 10:39:59

D.O.PS 加班幸苦? -career- 给 career 发送悄悄话 career 的个人群组 (211 bytes) () 09/09/2018 postreply 10:46:19

好问题。。。赞想得细 -古代的事物-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9/2018 postreply 10:40:48

你知道心脏病好多都是放射科做的吗?修补房间阁缺损,搭桥都是放射科做的心脏手术。 -珍珠粉- 给 珍珠粉 发送悄悄话 珍珠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9/2018 postreply 11:43:20

那心外胸外医生干啥?头回听说放射科医生做外科手术。 -Rockeymountain-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9/2018 postreply 12:37:12

必须的, 上午得瑟大双,下午得瑟小双, 晚上再两个一起得瑟一遍 -mda66- 给 mda66 发送悄悄话 mda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9/2018 postreply 10:37:59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