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学城首页 » 热点讨论主题 » 影视人生 » 《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 第八场 8进5

《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 第八场 8进5

来源: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本贴内容已被 [懂得起] 在 2012-12-24 12:24:11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所有跟帖: 

• 谢谢懂老板!不想点评了,无语。 -yjz2008-给 yjz2008 发送悄悄话 yjz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09:36:03
• 真的无语。。。 -懂得起-给 懂得起 发送悄悄话 懂得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3:50:33
• 文化属性使然! -tomatocan-给 tomatocan 发送悄悄话 tomatocan 的博客首页 tomatoc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6:34:58
• 回复:文化属性使然! -凉风习习-给 凉风习习 发送悄悄话 凉风习习 的个人群组 (17 bytes) () 12/23/12 19:06:34
• 回复:文化属性使然! -凉风习习-给 凉风习习 发送悄悄话 凉风习习 的个人群组 (17 bytes) () 12/23/12 19:18:08
• 还是平安的声音大气。。张赫宣的破锣音,满大街都有,一点不出奇。。。回复:谢谢懂老 -这算啥- 给 这算啥 发送悄悄话 这算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21:25:35
• 回复:还是平安的声音大气。。张赫宣的破锣音,满大街都有,一点不出奇。。。回复:谢 -轻舟leo-给 轻舟leo 发送悄悄话 轻舟leo 的博客首页 轻舟leo 的个人群组 (223 bytes) () 12/24/12 05:15:57
• 再看一遍张赫宣离别的场面,感动。。。。 -凝凝-给 凝凝 发送悄悄话 凝凝 的博客首页 凝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09:37:28
• 哎呦,好声音又是率先出场了,第一个出场很吃亏,评审团给分会比较严格。:( -凝凝-给 凝凝 发送悄悄话 凝凝 的博客首页 凝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09:40:13
• 回复:哎呦,好声音又是率先出场了,第一个出场很吃亏,评审团给分会比较严格。:( -Wisebunny-给 Wisebunny 发送悄悄话 Wisebunny 的个人群组 (61 bytes) () 12/23/12 20:04:03
• 嗯,我非常欣赏张赫宣的歌声与风度~~~我没写清楚,说的是下星期上场顺序还是好声音 -凝凝-给 凝凝 发送悄悄话 凝凝 的博客首页 凝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12 10:51:04
• 金池悬啊, -junzhi-给 junzhi 发送悄悄话 junzhi 的博客首页 junzh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09:50:23
• 她看来会下了,春晚应多样化,但这不意味着她输了,就像张。 -Sunflower28-给 Sunflower28 发送悄悄话 Sunflower28 的博客首页 Sunflower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09:54:39
• 金池只要在最后的对决中唱对你爱爱不完,我相信一定会战胜对手进春晚。 -苞米花-给 苞米花 发送悄悄话 苞米花 的个人群组 (37 bytes) () 12/23/12 17:29:27
• 最喜欢的俩人碰在一起,张赫宣下更遗憾一些,希望许艺娜走到最后 -yankeyyboy28-给 yankeyyboy28 发送悄悄话 yankeyyboy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0:17:27
• 平安可以乱唱了,不管有多烂,央视要完成它的政治任务:) -Sunflower28-给 Sunflower28 发送悄悄话 Sunflower28 的博客首页 Sunflower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0:22:35
• 平安最能理解这个45:15,如何能窃喜得起来!赫宣被黑下,平安都难过得哭了!一路 -yjz2008-给 yjz2008 发送悄悄话 yjz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0:38:54
• 我没说平安窃喜,我在笑央视:) -Sunflower28-给 Sunflower28 发送悄悄话 Sunflower28 的博客首页 Sunflower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0:42:12
• 看来你这么多回复,你像个托。。。为了捧一个人,而开始乱言乱语打击另一个人,这何必 -大佬8- 给 大佬8 发送悄悄话 大佬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2:28:36
• +1 -puppyd688-给 puppyd688 发送悄悄话 puppyd6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12 07:32:19
• 不认为只是政治任务。是人气起了作用。平安人气冲天,央视不敢不让他上。 -游玩了-给 游玩了 发送悄悄话 游玩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0:42:52
• 从来没正儿八经听过平安的歌,今天一听,不过如此,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粉丝。 -songofspring-给 songofspring 发送悄悄话 songofspring 的博客首页 songofspr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0:52:28
• 刘欢的少年壮志不言愁粗犷男子汉气慨,被石头妖化,娘娘化. -gb692-给 gb692 发送悄悄话 gb69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1:38:03
• 没正儿八经听过的就不要乱说了,在这种场合,谁唱歌一听都不过如此,人气高自有原因 -youzhuang- 给 youzhuang 发送悄悄话 you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1:41:03
• 也是,人气高就可以把融花唱得跑调甚远,评委还不敢说. -gb692-给 gb692 发送悄悄话 gb69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1:50:38
• 不认同 -beijing-mom- 给 beijing-mom 发送悄悄话 beijing-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3:34:45
• 呵呵,他的粉丝说了,他象那道彩虹,"我爱他,不必人懂" -taiyang星星-给 taiyang星星 发送悄悄话 taiyang星星 的个人群组 (94 bytes) () 12/23/12 17:16:59
• 点评,最好听的歌:张赫宣的《白天不懂夜的黑》,他输了春晚,赢得天下。 -Sunflower28-给 Sunflower28 发送悄悄话 Sunflower28 的博客首页 Sunflower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0:34:23
• 终于明白那英跟媒体对撼保张。那英真有眼光,为他死扛,特敬佩那英。 -Sunflower28-给 Sunflower28 发送悄悄话 Sunflower28 的博客首页 Sunflower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0:37:32
• 哎,“输了春晚,赢了世界"是我先说的,请带引号。:(( -yjz2008-给 yjz2008 发送悄悄话 yjz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0:41:56
• 是你先说的,是你代表我说的,哈:) -Sunflower28-给 Sunflower28 发送悄悄话 Sunflower28 的博客首页 Sunflower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0:44:05
• 报告,我在微薄留言上引用了你的原话并加了"",就是没敢写出你的ID(没你的授权) -沧海一滴水- 给 沧海一滴水 发送悄悄话 沧海一滴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1:47:40
• 开玩笑了,这样心情会好些。尽管引用,很高兴大家与我一样的想法! -Yjz2008 -给 Yjz2008  发送悄悄话 Yjz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3:44:32
• 我怎么觉得他的第一首唱的好过这首? -DanaD- 给 DanaD 发送悄悄话 DanaD 的博客首页 Dan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2:57:36
• 张赫宣是个非常成熟的歌手,唱歌技巧和内涵都比较高,许艺娜唱歌有嗓子,但没内涵, -蓝海石-给 蓝海石 发送悄悄话 蓝海石 的博客首页 蓝海石 的个人群组 (329 bytes) () 12/23/12 11:39:34
• 海石啊,我咋觉得你任何一首歌都比平安今天唱得好。 -songofspring-给 songofspring 发送悄悄话 songofspring 的博客首页 songofspr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1:55:28
• 春歌也在这里逛啊:)圣诞节快乐! -蓝海石-给 蓝海石 发送悄悄话 蓝海石 的博客首页 蓝海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6:59:47
• 第一名是梁博,一点不差的 -chrisevans- 给 chrisevans 发送悄悄话 chrisevan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12 20:07:43
• 如果有新浪微薄请你们上去看看评论,那里有真正大众的声音。支持张赫宣! -沧海一滴水- 给 沧海一滴水 发送悄悄话 沧海一滴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1:42:20
• 给个连接好么,让我也去八一八:) -Sunflower28-给 Sunflower28 发送悄悄话 Sunflower28 的博客首页 Sunflower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1:48:24
• 你有新浪微薄帐户吗?注册进去后找 -沧海一滴水- 给 沧海一滴水 发送悄悄话 沧海一滴水 的个人群组 (160 bytes) () 12/23/12 12:00:33
• 回复:你有新浪微薄帐户吗?注册进去后找 -沧海一滴水- 给 沧海一滴水 发送悄悄话 沧海一滴水 的个人群组 (269 bytes) () 12/23/12 12:08:26
• 谢谢!注册太麻烦了。 -Sunflower28-给 Sunflower28 发送悄悄话 Sunflower28 的博客首页 Sunflower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2:29:41
• 我在赫宣微博上留言,以实际行动支持张老师! -Yjz2008-给 Yjz2008 发送悄悄话 Yjz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7:01:38
• 谢谢懂老板。董昕主持得越来越好。喜欢张赫宣常石磊对输赢的淡定。 -IT-Girl- 给 IT-Girl 发送悄悄话 IT-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3:08:31
• 节日快乐! -懂得起-给 懂得起 发送悄悄话 懂得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3:49:44
• 谢谢懂老板!金,张已经红遍中国了,上只是锦上添花,给别人点机会吧。 -Sunflower28-给 Sunflower28 发送悄悄话 Sunflower28 的博客首页 Sunflower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3:39:31
• 不客气,视频已更新到 480P(腾讯版)。 -懂得起-给 懂得起 发送悄悄话 懂得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3:49:09
• private,腾讯版还未开放~~~ -☆003☆- 给 ☆003☆ 发送悄悄话 ☆003☆ 的博客首页 ☆00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4:25:44
• 我选的第八场前5: 许艺娜, 张赫宣,常石磊,金池,阿普萨萨. -gb692-给 gb692 发送悄悄话 gb69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4:01:20
• 许,阿谱儿我现在看这两名字恶心。他们的歌有人听么非摆到舞台上,用别的门路好了 -冬晓-给 冬晓 发送悄悄话 冬晓 的博客首页 冬晓 的个人群组 (8 bytes) () 12/23/12 17:01:38
• 你也就懂神运吧?音乐对你来说太深了. -baoshanren-给 baoshanren 发送悄悄话 baoshanr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8:07:32
• 你意思是?你听完过啊谱撒撒唱歌。 我服你。。 -冬晓-给 冬晓 发送悄悄话 冬晓 的博客首页 冬晓 的个人群组 (40 bytes) () 12/23/12 18:19:56
• 我倒是一直觉得阿普萨萨太棒了,很喜欢他。 -tycoon828-给 tycoon828 发送悄悄话 tycoon828 的博客首页 tycoon8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12 03:49:29
• 同感! -东村2号-给 东村2号 发送悄悄话 东村2号 的博客首页 东村2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12 10:42:41
• 一直搞不懂国内的比赛为什么都要评审团来打分,哪请专业评委还有什么意义。 -songofspring-给 songofspring 发送悄悄话 songofspring 的博客首页 songofspr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4:14:20
• 如果可操作的话,就由国内外听众来打分,要啥评审团,专业评委。 -gb692-给 gb692 发送悄悄话 gb69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4:31:01
• 谢谢懂得起,祝您圣诞新年快乐~! -惊蛰雨-给 惊蛰雨 发送悄悄话 惊蛰雨 的博客首页 惊蛰雨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12/23/12 14:36:43
• 不谢,45:15,看不懂。。。喜欢你的音画~~ -懂得起-给 懂得起 发送悄悄话 懂得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4:47:56
• 45:15,好过29 :31, 这样下不是平安模式么 , 会大红滴。 -babyface1994-给 babyface1994 发送悄悄话 babyface199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6:34:45
• 平安进级是毫无疑问的,从声音的角度来说,平安的气息用得深,声音的高位置保持 -快手功夫熊猫-给 快手功夫熊猫 发送悄悄话 快手功夫熊猫 的博客首页 快手功夫熊猫 的个人群组 (890 bytes) () 12/23/12 15:06:12
• 同意!平安的气息用得深,声音的高位置保持得非常好 -sxdc1205-给 sxdc1205 发送悄悄话 sxdc120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5:37:01
• 看不到急人!! -0719- 给 0719 发送悄悄话 071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5:18:45
• 对不起,忘了把视频设到Public. -懂得起-给 懂得起 发送悄悄话 懂得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5:56:48
• 回复:《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 第八场 8进5 -张三峰- 给 张三峰 发送悄悄话 张三峰 的个人群组 (201 bytes) () 12/23/12 16:47:48
• 回复:回复:《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 第八场 8进5 -lingzi68-给 lingzi68 发送悄悄话 lingzi68 的个人群组 (25 bytes) () 12/23/12 17:53:56
• my vote: 平安,金池,木江子 -lingzi68-给 lingzi68 发送悄悄话 lingzi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7:56:11
• 那个许姑娘让我头疼和气喘,没恶意 :( -lingzi68-给 lingzi68 发送悄悄话 lingzi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8:00:37
• 回复:《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 第八场 8进5 -下岗歌星-给 下岗歌星 发送悄悄话 下岗歌星 的博客首页 下岗歌星 的个人群组 (78 bytes) () 12/23/12 18:21:27
• hahaha... -baronet-给 baronet 发送悄悄话 baronet 的博客首页 baron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9:44:45
• 回复:回复:《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 第八场 8进5 -张三峰- 给 张三峰 发送悄悄话 张三峰 的个人群组 (100 bytes) () 12/23/12 22:39:10
• 回复:回复:回复:《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 第八场 8进5 -下岗歌星-给 下岗歌星 发送悄悄话 下岗歌星 的博客首页 下岗歌星 的个人群组 (300 bytes) () 12/24/12 01:49:55
• 张赫宣!永远支持你!!!!!!喧闹浮夸的环境里,你的不迎合,你的坚持 -开心!-给 开心! 发送悄悄话 开心! 的博客首页 开心! 的个人群组 (52 bytes) () 12/23/12 18:49:25
• 张赫宣!的声音满大街可以找得到,没什么特别,破锣音。。。。。。。。。。平安永远支 -这算啥- 给 这算啥 发送悄悄话 这算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21:20:05
• 口型和声音严重对不上.是放录音? -login_today- 给 login_today 发送悄悄话 login_toda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9:04:38
• 看了这场,终于也变成张赫宣粉丝了。好声音的三个,真的是好。谢谢上传! -胡梦绿-给 胡梦绿 发送悄悄话 胡梦绿 的博客首页 胡梦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19:31:07
• 谢顶! -hao-hao-cai-给 hao-hao-cai 发送悄悄话 hao-hao-c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12 20:01:09
• 回复:《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 第八场 8进5 -梦湖笙-给 梦湖笙 发送悄悄话 梦湖笙 的个人群组 (43 bytes) () 12/23/12 21:00:43
• 听平安唱歌好累呀 -xiaoc288-给 xiaoc288 发送悄悄话 xiaoc288 的博客首页 xiaoc2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12 12:38:22
• 常石磊的歌,刘欢唱更别具滋味,不适合常唱 -peterdu-给 peterdu 发送悄悄话 peterdu 的博客首页 peterd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12 15:16:14
• 怎么也不至于45:15啊?!过分!欣赏小张的淡定大气 -口水牛-给 口水牛 发送悄悄话 口水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12 10:29:58
• 唯有金池 -goldenweek-给 goldenweek 发送悄悄话 goldenweek 的博客首页 goldenweek 的个人群组 (153 bytes) () 12/25/12 18:16:14
• 唯有金池 -goldenweek-给 goldenweek 发送悄悄话 goldenweek 的博客首页 goldenweek 的个人群组 (153 bytes) () 12/25/12 18:18:16
• 喜欢巫启贤和李心草的点评,言之有物。张什么打酱油的吧 -Lynie2003- 给 Lynie2003 发送悄悄话 Lynie2003 的个人群组 (36 bytes) () 12/25/12 19:45:39
• 感谢直通春晚继好声音之后又 呈现我们一席音乐盛宴。 -Dirk-给 Dirk 发送悄悄话 Dirk 的个人群组 (330 bytes) () 12/26/12 07:27:14

加跟帖: 

笔名: 密码(可选项): [ 注册笔名 ]
标题: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图  像 (可选项):
图  像2(可选项):
图  像3(可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