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最大的成功之处就是能引起大家的激烈争议

来源: 2017-12-06 09:28:10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568 bytes)

从这一点看,《猎场》是相当成功的。每个人都多少潜意识从《猎场》里看到了自己代入的角色和感情。特别是对罗伊人,熊青春和贾衣玫这个三个焦点人物。

对她们喜爱和厌恶的程度其实都来自每个人的成长背景。

反正不管你们怎么说,我就喜欢胡歌

嘻嘻

 

所有跟帖: 

我喜欢郑秋冬 -人在香港- 给 人在香港 发送悄悄话 人在香港 的博客首页 人在香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29:54

郑秋冬就是胡歌,胡歌就是郑秋冬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202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35:49

那好吧,看在鄭秋冬的份兒上我同意胡歌的說法。 -人在香港- 给 人在香港 发送悄悄话 人在香港 的博客首页 人在香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51:37

赞你的专一,哈哈 -我也说句实话- 给 我也说句实话 发送悄悄话 我也说句实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31:03

哈,一如既往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184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36:16

胡歌是一如既往的帅 你是一如既往的爱:) -bleufish- 给 bleufish 发送悄悄话 bleufi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43:21

哪止帥啊,最吸引我的是演技,我這些天為秋冬悲喜左右著。 -人在香港- 给 人在香港 发送悄悄话 人在香港 的博客首页 人在香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58:31

感谢胡歌的精彩演出,否则我可能中途弃剧了 -bleufish- 给 bleufish 发送悄悄话 bleufi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09:37

“胡歌的郑秋冬”。胡歌确实是个很棒的演员。 -coinbycoin- 给 coinbycoin 发送悄悄话 coinbycoin 的博客首页 coinbyco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31:05

+1000 -SimpleJoy- 给 SimpleJoy 发送悄悄话 SimpleJo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36:53

严枫要和罗伊人抢郑秋冬了,怎么办?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214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37:49

使劲抢,戏才激烈 -:) -coinbycoin- 给 coinbycoin 发送悄悄话 coinbycoin 的博客首页 coinbyco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40:01

请支持罗伊人的亲们帮她抢回来 -bleufish- 给 bleufish 发送悄悄话 bleufi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45:09

我也愁的很。。:) -huluchuen- 给 huluchuen 发送悄悄话 huluchuen 的博客首页 huluchu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47:30

这部戏的热度是3女撑着,占90%的讨论。郑成了绿叶,更没人关心IPO。 -7Sle- 给 7Sle 发送悄悄话 7Sle 的博客首页 7S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33:35

姜伟要看见咱们这么热情地8,不定在后面捂着嘴使劲乐呢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34:40

姜导为“猎场”选的演员都不赖,三个女主都不错,严也越来越对”猎场“的路。 -coinbycoin- 给 coinbycoin 发送悄悄话 coinbycoin 的博客首页 coinbyco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37:44

姜导是个认真的人。角色选的都特符合剧中人物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38:46

+1000,姜导很会选演员,不止猎场。 -wxcqq123- 给 wxcqq123 发送悄悄话 wxcqq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41:40

本来决定罢评猎场罢评罗伊人,被你的hc激得只好再次出山了 -wxcqq123- 给 wxcqq123 发送悄悄话 wxcqq123 的个人群组 (423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38:07

哈,没办法,就觉得这俩人在一起很般配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217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40:22

我不当心,不就是临时工吗,还是假的 -闲中有闲- 给 闲中有闲 发送悄悄话 闲中有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43:18

最好郑跟严来一腿,这样就没人觉得罗配不上郑了LOL -wxcqq123- 给 wxcqq123 发送悄悄话 wxcqq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45:48

姜导说下一集就有了。郑秋冬的第四个艳遇,也是最痛苦的一个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50:19

这下公平了吧?郑罗3:3打平了LOL -wxcqq123- 给 wxcqq123 发送悄悄话 wxcqq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52:30

"圣人”的“最后一个诱惑” -:))) -coinbycoin- 给 coinbycoin 发送悄悄话 coinbycoin 的博客首页 coinbyco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52:33

除了罗伊人 主演和配角都演技精彩 才让大家这么入戏:) -bleufish- 给 bleufish 发送悄悄话 bleufi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39:03

都说罗的演技不好,其实我觉得就是因为她演的太好了,大家才误解她演技不好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41:21

赞你像姜导一样慧眼识英雄,哈哈。感谢姜导启用新人才让我在2017年 -wxcqq123- 给 wxcqq123 发送悄悄话 wxcqq123 的个人群组 (219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44:25

”无极“的演绎境界 -:)) -coinbycoin- 给 coinbycoin 发送悄悄话 coinbycoin 的博客首页 coinbycoin 的个人群组 (255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48:32

没错,有种演技让人爱,也有种演技让人恨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52:17

也是啊,经她一演,我对什么女神啊,爱情啊,坚守啊都有了全新的认识 -bleufish- 给 bleufish 发送悄悄话 bleufi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53:43

没用,弃剧不妨碍争论,争论本身比看剧更有意思。胡歌这次吃了一块巧克力味的粑粑~~哈哈哈~~ -2010的冬天- 给 2010的冬天 发送悄悄话 2010的冬天 的博客首页 2010的冬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39:22

哈哈,你这个形容也很独特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42:10

“猎场”里明确暗示过了:“粑粑”是好东西,是“生活必需品” -:))) -coinbycoin- 给 coinbycoin 发送悄悄话 coinbycoin 的博客首页 coinbyco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58:45

9494 -开心!- 给 开心! 发送悄悄话 开心! 的博客首页 开心! 的个人群组 (184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41:22

哈哈,拦着我也阻挡不了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175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42:57

这还是大男主戏 胡歌对郑秋冬的演绎十分出彩 让郑秋冬这个人物很饱满。 -royalpirate- 给 royalpirate 发送悄悄话 royalpirate 的博客首页 royalpira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42:14

胡歌说郑秋冬是他演技上的一个突破。这个角色太复杂有挑战性了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48:33

这剧太考验胡歌的演技,比梅长苏难上10倍不为过 -闲中有闲- 给 闲中有闲 发送悄悄话 闲中有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54:24

可喜的是胡歌把郑秋冬演活了 -wuwz- 给 wuwz 发送悄悄话 wuw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34:34

嗯,演完他没精分我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bleufish- 给 bleufish 发送悄悄话 bleufi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55:42

+1000,胡歌把郑秋冬演活了! -crabtree12- 给 crabtree12 发送悄悄话 crabtree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56:47

这剧看的都快让人“无欲无求”了 -:))) -coinbycoin- 给 coinbycoin 发送悄悄话 coinbycoin 的博客首页 coinbyco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01:38

+1 -crabtree12- 给 crabtree12 发送悄悄话 crabtree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08:10

+2 -bleufish- 给 bleufish 发送悄悄话 bleufi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11:02

秋冬找着各个借口一个个好下来,就是不愿和依人好。 -chufang- 给 chufang 发送悄悄话 chufang 的博客首页 chuf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42:19

这一集俩人不已经又好了吗,就是有点突然。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45:25

不突然,女主已经预演一万遍了,你光看胡歌了,没注意:) -bleufish- 给 bleufish 发送悄悄话 bleufi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12:34

喜欢郑秋冬,梅长苏。同时爱屋及乌,他们喜欢谁我就喜欢谁。:)谁对他们不好,我就讨厌谁。:) -一直淡定- 给 一直淡定 发送悄悄话 一直淡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44:31

呵呵,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挡我们饭胡歌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229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46:59

哎哟,这听着像郑秋冬的传销口号了。。。没有谁能阻挡。。。 -huluchuen- 给 huluchuen 发送悄悄话 huluchuen 的博客首页 huluchu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1:46:48

不淡定了? -Futurus_CA- 给 Futurus_CA 发送悄悄话 Futurus_C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48:13

哈哈哈,我觉得梅宗主和郑秋冬都是可怜的人,太苦了,他们喜欢谁就是谁吧。 -新蘅321- 给 新蘅321 发送悄悄话 新蘅32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36:33

还有个说法,严枫装疯,以报郑秋冬揭露陈香之仇。 -chufang- 给 chufang 发送悄悄话 chufang 的博客首页 chuf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09:55

从目前各种预测剧透一一被击破的走势来看,瞎八八可以,”一只天鹅很受伤,还在飞翔“ -coinbycoin- 给 coinbycoin 发送悄悄话 coinbycoin 的博客首页 coinbycoin 的个人群组 (66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17:01

呵呵,我们都是被姜伟牵着鼻子往下看的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21:09

我也觉得可能,她爸说过陈香把她变好了。陈死了,也许好的部分死了,她只剩坏的报复心了。就不让郑得到爱情 -百灵鸟的回音- 给 百灵鸟的回音 发送悄悄话 百灵鸟的回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1:42:23

其实胡歌以前演的戏我也就喜欢琅琊榜,这次郑秋冬演得真好,我都快忘了 -miranda0318- 给 miranda0318 发送悄悄话 miranda0318 的个人群组 (577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14:09

说的好。这个角色让他有了新的突破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16:21

其实胡歌的演技才是该剧的最大亮点 -wuwz- 给 wuwz 发送悄悄话 wuw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39:05

+1000 -crabtree12- 给 crabtree12 发送悄悄话 crabtree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45:03

太同意你了! -SimpleJoy- 给 SimpleJoy 发送悄悄话 SimpleJo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51:30

完全同意,其实真正的演员都想在表演塑造上有突破。 -bleufish- 给 bleufish 发送悄悄话 bleufi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19:57

+1000,我今天只做加法。 -crabtree12- 给 crabtree12 发送悄悄话 crabtree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22:33

郑秋冬修炼成圣人后穿越去大梁做梅长苏 -一直淡定- 给 一直淡定 发送悄悄话 一直淡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22:53

哈哈!在办公室差点笑出声来。。。你脑子好快! -miranda0318- 给 miranda0318 发送悄悄话 miranda03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37:00

要是长到梅宗主的脑子,该多幸运:) -一直淡定- 给 一直淡定 发送悄悄话 一直淡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48:25

+2000 -SimpleJoy- 给 SimpleJoy 发送悄悄话 SimpleJo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37:32

胡歌演技佷赞. -北京来的- 给 北京来的 发送悄悄话 北京来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41:04

看得完全忘了演员,和角色同悲同喜。 胡歌的每个角色都很有特色,完全不会混淆。 -Goldlover03- 给 Goldlover03 发送悄悄话 Goldlover0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1:23:05

同感, 为胡歌演技点赞. -lavenderlake- 给 lavenderlake 发送悄悄话 lavender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1:20:25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