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蓝色居多 . 删了,可以移下来吗? 谢谢:)

来源: 2019-07-23 21:40:02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0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影云 ] 在 2019-07-26 15:37:34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7个关键字 挑出妳的完美旗袍

来美国开始掉头发 推荐一个防脱洗发水

和大家分享我的战“痘”经验

精明女生必知的好用又便宜的护肤品

聊聊我最爱的开架化妆品!

推荐一款去痘痘和暗疮的药膏

别被大牌忽悠了,姐教你如何选对自己的护肤品

手残星人必备!炒鸡无敌好用的直发卷发GHD二合一夹板

收藏!十八款眼霜、眼部产品的使用心得

推荐几款我用的清洁利器

干皮也有春天——感谢HABA

完美妆容的前提(清洁篇)(组图)

与姐妹们分享我用Vitamin C surum的体会

关于俺的皮肤保湿保养经验略说一二

分享我实验半年的快速长头发,让头发茂密的方法

为脚跟干裂的jms推荐一个脚跟美容的利器

介绍一个营养头发并减少头发脱落的简单方法

给你推荐一款好用不贵的flat iron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护发篇)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面部保养篇)

神器使用汇报,咱也'人神共愤'一把

给偶尔长痘痘的jms推荐一个好用的东西!!

推荐下用得比较顺心的两样头发用品

所有跟帖: 

都挺好的,自然放松, -天天向上1123- 给 天天向上1123 发送悄悄话 天天向上1123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21:56:33

谢谢来参加活动!mm看上去很洒脱有个性!:) -tbd- 给 tbd 发送悄悄话 tbd 的博客首页 tb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22:09:33

谢谢发动活动。:)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22:17:36

马 看着很彪悍 真马嘛? -猫在德国- 给 猫在德国 发送悄悄话 猫在德国 的博客首页 猫在德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23:22:23

铁马啊,照片很清晰,可以看出铁的质地,都没有马鬃,呵呵 -40er- 给 40er 发送悄悄话 40er 的博客首页 40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5:26:00

对,田野里的雕塑:)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7:24:20

哇塞,超喜欢你的风格! -中国mm- 给 中国mm 发送悄悄话 中国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0:28:14

谢谢喜欢:)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7:24:41

有个性,有精气神儿。发型俏,腿型直,绣花的大毛裙很美。 -宝马金鞍- 给 宝马金鞍 发送悄悄话 宝马金鞍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3:59:49

哇,你看到这么多。头发自己剪的,腿是妈妈生的,裙子二手店淘的:)谢谢鼓励!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7:26:27

率性,幽默,赞!! -Lilac5- 给 Lilac5 发送悄悄话 Lilac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10:17:59

喜欢有自己的的独特风格和时尚特色 -采菊-东篱下- 给 采菊-东篱下 发送悄悄话 采菊-东篱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4:33:18

谢谢欣赏与鼓励!:)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7:27:01

感受到帅气的个性! -蔓丽- 给 蔓丽 发送悄悄话 蔓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4:46:51

谢谢临帖与留言!:)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7:27:37

看着很有个性,不错 -Panda_eyes- 给 Panda_eyes 发送悄悄话 Panda_ey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4:52:39

谢谢临帖与留言!:)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7:28:05

你的时尚风格还很是我的茶,图二尤其有感觉,颜色对比强烈,很有艺术感 -小书99- 给 小书99 发送悄悄话 小书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6:46:28

谢谢你的欣赏。我也喜欢那张。:)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7:29:36

挺潇洒,兼有竹七和钟塔的感觉 -云溪- 给 云溪 发送悄悄话 云溪 的博客首页 云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6:51:12

哈哈,谢谢云溪!我很欣赏影云的,摄影绘画都很棒,有自己的主张 -bambooseven- 给 bambooseven 发送悄悄话 bambooseven 的博客首页 bamboosev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6:53:51

谢谢竹七的暖心的鼓励!:)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7:33:00

哈,我喜欢她们两个:帅,超帅,和率性!:)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7:32:11

艺术家的穿着:)很喜欢3里面的bomber jacket. Over sized sweater 也喜欢! -bambooseven- 给 bambooseven 发送悄悄话 bambooseven 的博客首页 bamboosev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6:52:37

你的鼓励特别令我开心,谢谢你:)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7:34:07

一万重布也阻隔不了的妩媚性感! -香樟树- 给 香樟树 发送悄悄话 香樟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7:00:18

哇,妩媚性感?我的鸡皮疙瘩起一身,因为我好像没想过。非常谢谢你那样觉得:)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7:36:10

和我想像的一樣 -青柏- 给 青柏 发送悄悄话 青柏 的博客首页 青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7:23:58

谢谢临帖留言:)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7:36:36

你变柔和很多~~~ -祖母绿珠儿- 给 祖母绿珠儿 发送悄悄话 祖母绿珠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7:53:55

谢谢你感受到这变化,很是鼓励!心的旅程:)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9:56:48

当年在文化走廊就读过你的很多檄文,也见过你的照片。这次再见到你的照片,觉得变化很大 -祖母绿珠儿- 给 祖母绿珠儿 发送悄悄话 祖母绿珠儿 的个人群组 (68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10:55:08

好记性!以前爱写。:)谢谢记得!:)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12:39:50

蓝色的大毛衣看上去很舒服 -清水胜浓茶- 给 清水胜浓茶 发送悄悄话 清水胜浓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8:01:04

的确还舒服。它象一件没有封闭的毛衣。两边是开的。:)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9:58:24

影云真的很像竹七,都是个性十足帅气不羁的范儿,人群辨识度极高,照片我也好喜欢,层次感特强,学习了! -Bluebell- 给 Bluebell 发送悄悄话 Bluebell 的博客首页 Blueb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9:05:00

谢谢蓝玲。很开心和竹七的这些相似。我觉得人格的独立心灵的自由会带来这些相似。:)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146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10:04:04

有性格 -sansemao- 给 sansemao 发送悄悄话 sansemao 的博客首页 sansem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9:15:09

谢谢:)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10:04:30

照的有味道,透着你自由的灵魂不羁的心。 -初心勿忘- 给 初心勿忘 发送悄悄话 初心勿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09:52:28

谢谢你的鼓励!非常暖心!:)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10:05:23

赞不拘小节,别具一格! -darami456- 给 darami456 发送悄悄话 darami45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11:15:00

谢谢鼓励:)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12:37:27

甜美像鄧麗君。 -ycy101- 给 ycy101 发送悄悄话 ycy1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11:28:49

圆脸:)谢谢临帖!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12:38:06

just like me, you are my tea and my dishes! One word - Cool ! -liren- 给 liren 发送悄悄话 liren 的博客首页 lir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13:05:47

Thank you, Liren! and stay cool! :)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14:10:23

超爱第二,三张,你一点没变,还是我记忆中帅性的你。 -BeFreeGarden- 给 BeFreeGarden 发送悄悄话 BeFreeGarden 的博客首页 BeFreeGard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17:49:00

谢谢花园。还是有变的,变的更帅性。这就是成长的好处,越来越懂得什么让自己真正快乐:)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20:01:02

好有自己的风格,最喜欢第二张,颜色的对比特别美 -我要潇洒走一回- 给 我要潇洒走一回 发送悄悄话 我要潇洒走一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20:58:08

谢谢潇洒!:)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21:51:51

有艺术范,赞! -骤雨初晴2- 给 骤雨初晴2 发送悄悄话 骤雨初晴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9 postreply 22:42:24

谢谢:) -影云- 给 影云 发送悄悄话 影云 的博客首页 影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5/2019 postreply 13:25:05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