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瑕最是少年时--美国高中生的Homecoming Party

来源: 2018-10-03 08:21:41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5885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Bluebell ] 在 2018-10-03 14:30:32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高中生每年两个重要的舞会,上学期的Homcoming Dance, 和下学期的Turnabout Dance,前者是男生邀请女生,后者是女生邀请男生。很感慨,不得不说,美国中学生的日子真是好幸福!想当年,我们上学的时候,男女生拉拉小手都要挨老师批评的,可是这边却是学校大张旗鼓的鼓励和创造机会让男女生们去交往。

Homecoming是学校很盛大的活动,整整那一个星期都称为“Homecoming Week”犹如一道盛宴,头抬是学校的足球比赛和游行, 正餐是盛大的舞会,甜点是舞会后的家庭小聚会。

头抬和甜点我都无缘跟进,只能从孩子们的Ins 上去感受现场的气氛和激动。唯有正餐,死气白咧的跟进摄影,于是才开心的又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时光易逝,再好看的服装与道具都会过时褪色,唯有有温度有故事的画面才能隽永流传。感谢她给我机会,允许我去记录她的美好,留住我的感动。

1. 邀请--学校GYM里,小男生举着大牌子来邀请他的舞伴 

1-2 牌子上写的话--我猜的到却看不懂,谁能给翻译下? :)

2 着装--光影流转下的水晶鞋

2-2 女生给男生买的花

2-3 她自己买的流沙般的裙子

3-4 直到走出门走到阳光下我才看到这裙子的美妙,我多想再多拍几张,可惜没时间了。。

4 Before Dance Party-- 

4-1 她不高兴,她说,我让你来是让你给我朋友们拍照的,你不要拍我!你去拍别人!

可我眼里只有你啊,我怎么舍得把目光从你身上移开?!

4-2 女生给男生戴胸花,男生给女生戴手花---

没拿过针线戴个花都费了老大劲儿。终于给戴上了,像哥们一样豪爽的大笑,我好感动这纯真,也好想踢你,优雅点儿行不。。。。

4-3 各自的舞伴--

她的朋友性情爱好像我,她的喜好反倒像朋友的妈妈,她们常常开玩笑,不如互换妈妈

4-4 无敌的青春,漂亮的姑娘们

4-5 精美的手花--4-6 女生的手花都是男生买的--

4-7 自拍时刻--她最爱的一张手机拍,她说等将来她要留给她女儿看。。。

4-8 全体大合影 

4-9 拍完照去吃饭。30个同学一起去fancy dinner。全部家长都散场,唯有我紧紧跟随,因为我爱她,舍不得错过她的每一分钟。。。。

5 After Dance Party

舞会的现场是禁止家长进入的,舞会之后会到同学家里继续party。 

看到她们青春洋溢的笑脸,任何的词语都是多余,我只想静静的绵绵的让情感在心中流淌。。。。

谢谢收看!



7个关键字 挑出妳的完美旗袍

来美国开始掉头发 推荐一个防脱洗发水

和大家分享我的战“痘”经验

精明女生必知的好用又便宜的护肤品

聊聊我最爱的开架化妆品!

推荐一款去痘痘和暗疮的药膏

别被大牌忽悠了,姐教你如何选对自己的护肤品

手残星人必备!炒鸡无敌好用的直发卷发GHD二合一夹板

收藏!十八款眼霜、眼部产品的使用心得

推荐几款我用的清洁利器

干皮也有春天——感谢HABA

完美妆容的前提(清洁篇)(组图)

与姐妹们分享我用Vitamin C surum的体会

关于俺的皮肤保湿保养经验略说一二

分享我实验半年的快速长头发,让头发茂密的方法

为脚跟干裂的jms推荐一个脚跟美容的利器

介绍一个营养头发并减少头发脱落的简单方法

给你推荐一款好用不贵的flat iron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护发篇)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面部保养篇)

神器使用汇报,咱也'人神共愤'一把

给偶尔长痘痘的jms推荐一个好用的东西!!

推荐下用得比较顺心的两样头发用品

所有跟帖: 

沙发!赞! -Panda_eyes- 给 Panda_eyes 发送悄悄话 Panda_ey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postreply 08:25:06

真是青春洋溢,看几遍都不够。 -Panda_eyes- 给 Panda_eyes 发送悄悄话 Panda_ey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postreply 08:27:11

洋溢的青春,闪亮的日子,感动的瞬间,谢谢分享。 -初心勿忘- 给 初心勿忘 发送悄悄话 初心勿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postreply 08:32:58

亲和小蓝铃之间的互动太可爱了,即是妈妈又是最好的朋友。蓝色的dress在阳光下shining like diamond. -xihubebe- 给 xihubebe 发送悄悄话 xihubeb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postreply 08:34:52

赞,拍得真好。给年轻人拍照,会感觉自己和她们一样年轻,看照片也会被感染:)) -快乐树- 给 快乐树 发送悄悄话 快乐树 的博客首页 快乐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postreply 08:40:13

美好!!! -贴心她妈- 给 贴心她妈 发送悄悄话 贴心她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postreply 08:41:38

太美了!赞赞赞! -喝杯咖啡吧- 给 喝杯咖啡吧 发送悄悄话 喝杯咖啡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postreply 08:50:07

真好 ! -H.I.- 给 H.I. 发送悄悄话 H.I. 的博客首页 H.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postreply 08:58:48

好可爱好温馨的帖!青春美丽的孩子们,爱心满满的妈妈。赞!这个homecoming舞会很fancy啊,还有腕花。给Prom做演习了 -香草仙子- 给 香草仙子 发送悄悄话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页 香草仙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postreply 09:11:19

真好看,喜欢他们的青春洋溢!喜欢这些裙子!我上周碰上一帮homecoming dinner,女孩子都是超短的裹身裙,还有一个坐在 -小稞青青- 给 小稞青青 发送悄悄话 小稞青青 的博客首页 小稞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postreply 09:18:13

partner 的腿上。。。 -小稞青青- 给 小稞青青 发送悄悄话 小稞青青 的博客首页 小稞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postreply 09:19:00

每个孩子都很阳光,落落大方。第一张那个男生的表情好可爱。问一下,这是哪里,这么多中国孩子。 -喜欢瞎折腾- 给 喜欢瞎折腾 发送悄悄话 喜欢瞎折腾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postreply 10:08:07

Only two chinese one Taiwanese. 这是“ Asian Club Group”。 -Bluebell- 给 Bluebell 发送悄悄话 Bluebell 的博客首页 Bluebell 的个人群组 (393 bytes) () 10/03/2018 postreply 10:17:43

谢谢。上百个clubs! 学校真大。 -喜欢瞎折腾- 给 喜欢瞎折腾 发送悄悄话 喜欢瞎折腾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postreply 11:36:27

赶紧查了下官网,更正:over 80 clubs. 我们学校不大,隔壁学校是150 clubs,很大。是我记错了。抱歉。 -Bluebell- 给 Bluebell 发送悄悄话 Bluebell 的博客首页 Blueb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postreply 12:00:19

Priceless 的爱,除了感动还是感动,beautiful: 美丽的人儿,美好的青春,美妙的时刻都被你这个超级有爱的摄影师记 -斯佳佳- 给 斯佳佳 发送悄悄话 斯佳佳 的博客首页 斯佳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postreply 10:18:13

小蓝长得很舒服!很棒的贴!“好感动这纯真,也好想踢你,优雅点儿行不。。。。” 笑死~ -冲色- 给 冲色 发送悄悄话 冲色 的博客首页 冲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postreply 10:31:42

男生们太矮了,委屈小美女们都要蹲成那样才能看到男生们的头:) -tuzhirong- 给 tuzhirong 发送悄悄话 tuzhir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postreply 10:39:32

记得你是最公正,努力的前版主! 女儿美丽动人,当妈的肯定乐透啦! -雪小雪- 给 雪小雪 发送悄悄话 雪小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postreply 11:11:11

满满的青春, 都快从画面上溢出来. 感动! -Bellemom- 给 Bellemom 发送悄悄话 Bellemom 的博客首页 Belle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postreply 11:56:09

好漂亮呀。赞24孝美妈。 女儿好高呀 -sunriver- 给 sunriver 发送悄悄话 sunriv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postreply 12:14:32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