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豹纹时尚

来源: 2018-03-07 08:20:57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621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温哥华的风信子 ] 在 2018-08-06 07:25:55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谢谢看贴

 



7个关键字 挑出妳的完美旗袍

来美国开始掉头发 推荐一个防脱洗发水

和大家分享我的战“痘”经验

精明女生必知的好用又便宜的护肤品

聊聊我最爱的开架化妆品!

推荐一款去痘痘和暗疮的药膏

别被大牌忽悠了,姐教你如何选对自己的护肤品

手残星人必备!炒鸡无敌好用的直发卷发GHD二合一夹板

收藏!十八款眼霜、眼部产品的使用心得

推荐几款我用的清洁利器

干皮也有春天——感谢HABA

完美妆容的前提(清洁篇)(组图)

与姐妹们分享我用Vitamin C surum的体会

关于俺的皮肤保湿保养经验略说一二

分享我实验半年的快速长头发,让头发茂密的方法

为脚跟干裂的jms推荐一个脚跟美容的利器

介绍一个营养头发并减少头发脱落的简单方法

给你推荐一款好用不贵的flat iron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护发篇)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面部保养篇)

神器使用汇报,咱也'人神共愤'一把

给偶尔长痘痘的jms推荐一个好用的东西!!

推荐下用得比较顺心的两样头发用品

所有跟帖: 

风信子版主真是豹纹达人,更增御姐风范! -NEObserver- 给 NEObserver 发送悄悄话 NEObserv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08:28:21

谢谢mm,问好:)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2:21:37

漂亮!关键你气场hold的住!我就不行,几乎没有豹纹的东西。可能勉强就只有一条围巾沾边儿吧~:)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09:28:21

谢谢袖儿,豹纹围巾应该是豹纹单品中最常见的,容易搭配~:)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2:26:06

性感美人!豹汶已经从一成不变的单色花纹演变出不规则花纹,变色花纹,混搭豹汶,斑马纹各种复合花纹。舞裙中的混搭变化更是令人耳目一新 -40er- 给 40er 发送悄悄话 40er 的博客首页 40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09:51:06

大面积穿豹纹,关键是要有性感的因素,有层次之分。或露或飘逸。露的多,配的颜色就要热烈。要飘逸,颜色就要以白,黑,棕等中性色调找层 -40er- 给 40er 发送悄悄话 40er 的博客首页 40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09:56:04

40儿点评的好专业,我要好好体会!大面积的豹纹其实有风险的,一不小心就俗了,所以怎样拿捏分寸是我们要学习的。谢谢鼓励:)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2:39:02

豹纹是拉丁舞舞裙的常用元素,好想40MM给我们分享一些:)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8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7:04:20

豹纹达人,风情万种! -蔷薇啊蔷薇- 给 蔷薇啊蔷薇 发送悄悄话 蔷薇啊蔷薇 的博客首页 蔷薇啊蔷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0:02:16

谢谢蔷薇鼓励,问好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2:42:14

豹纹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我穿就是一卖鸡蛋的。小孩看了会哭,家长看了不踹三脚我就是好彩 -小三儿她姐- 给 小三儿她姐 发送悄悄话 小三儿她姐 的博客首页 小三儿她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0:06:05

你太逗了。我要是卖鸡蛋的,就去踹你三脚。 -Panda_eyes- 给 Panda_eyes 发送悄悄话 Panda_ey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1:33:26

哈哈! -小三儿她姐- 给 小三儿她姐 发送悄悄话 小三儿她姐 的博客首页 小三儿她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2:06:54

三姐油墨,听说会自嘲的银都属于有智慧的银,哈哈…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2:47:34

这体型,那腿,那臀,那上围,妈呀,不说了:)) -小三儿她姐- 给 小三儿她姐 发送悄悄话 小三儿她姐 的博客首页 小三儿她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0:08:38

谢谢三姐,普通身材而已:)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2:50:12

美人美片,度假时的照片真是风情万种。 -1234567_2007- 给 1234567_2007 发送悄悄话 1234567_2007 的博客首页 1234567_200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0:36:31

谢谢顺号mm,问好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2:54:34

这么多豹纹,性感花斑豹美女,同喜欢豹纹~~~~ -猫狗大战-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262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0:52:44

盼! -Panda_eyes- 给 Panda_eyes 发送悄悄话 Panda_ey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1:34:15

哈哈 -猫狗大战-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152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1:39:31

同好握爪握爪,看过美猫晒豹纹的片,美的没边了:)没抢到第一要罚上片,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2:58:34

性感风情!美美哒! -小云朵儿- 给 小云朵儿 发送悄悄话 小云朵儿 的博客首页 小云朵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0:55:44

嘻嘻谢谢漂亮的云朵儿:)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3:04:39

好看时尚,尤其头2排封面水准 -13579246810- 给 13579246810 发送悄悄话 13579246810 的个人群组 (239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1:28:25

谢谢数字MM鼓励:)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373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3:10:44

好漂亮,很有范儿,喜欢喜欢 -WenWen.-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博客首页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1:30:56

谢谢美丽的文文,多来分享:)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3:12:16

你这是艺高人胆大。这气场太强大了。一般人只能观赏不可模仿。 -Panda_eyes- 给 Panda_eyes 发送悄悄话 Panda_ey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1:31:28

哈哈没有辣到MM的眼睛吧:)谢谢熊猫眼,问好!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3:14:30

大气干练,很有范! -老黄牛_吃草8- 给 老黄牛_吃草8 发送悄悄话 老黄牛_吃草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2:42:38

谢谢黄牛姐姐鼓励,问好:)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3:15:07

好大气性感的豹纹 -天芷兰- 给 天芷兰 发送悄悄话 天芷兰 的博客首页 天芷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2:49:41

谢谢漂亮的天芷兰,问好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3:15:43

风班把豹纹驾驭的完美,从围巾包包鞋子到裙子都穿出了风情,美丽性感又大气,赞赞赞!! -SnowFallingOnWater- 给 SnowFallingOnWater 发送悄悄话 SnowFallingOnWater 的博客首页 SnowFallingOnWat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2:53:37

谢谢落雪班班美言,开森哦:)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3:17:19

催总最后一张背影美呆了! -Crystaldowns- 给 Crystaldowns 发送悄悄话 Crystaldowns 的博客首页 Crystaldown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2:54:47

哈个,谢谢水晶的肯定,催总表示很满意lol..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3:19:03

刷了好几遍屏!这集不光有美片还有简短的穿搭心得以供借鉴,文字不多但营养足足!豹纹被你运用的如此自如,豹纹达人非你莫属!:) -Bluebell- 给 Bluebell 发送悄悄话 Bluebell 的博客首页 Blueb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3:17:03

我是豹文控,看到好看的豹纹单品就迈不动腿了:)……谢谢兰班,等你交作业呐!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3:21:30

楼主美女实在是驾驭豹纹驾驭的太好了 最后一张太棒了 -7ravel- 给 7ravel 发送悄悄话 7ravel 的博客首页 7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3:27:19

问好美女MM,谢谢鼓励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3:35:06

豹纹好像是我自己不会碰的东西,但欣赏还是会的:)看好你哦,热情奔放的豹纹风信子,加油。。。。 -clock-tower- 给 clock-tower 发送悄悄话 clock-tower 的博客首页 clock-tow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5:06:44

穿戴方面咱们都有自己不擅长的领域,但是不妨碍互相欣赏和学习,和你一起玩了快一年,受益匪浅,有钟塔鼓劲更有信心了,要一起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223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5:42:49

俺豹纹只限小东西,围巾,鞋,包包。大面积的衣服hold不住。 -financewoman- 给 financewoman 发送悄悄话 financewo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6:48:43

我日常也不会大面积的穿,小小的点缀一下就好:)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7:28:25

风信子真的是气场强大,无人能比。 -shidai- 给 shidai 发送悄悄话 shid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6:03:14

shidai果酱了,谢谢,问好:)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6:12:54

目不暇接,这么多豹纹啊:)太帅了!5是3的背影吧,太俏皮了!好看!好看!你是豹纹专家! -云溪- 给 云溪 发送悄悄话 云溪 的博客首页 云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6:29:52

没错,5是3的背影!前几天翻硬盘翻出一堆豹纹片,自己也很吃惊,不知不觉拍了那么多豹纹片,果然是真爱啊lol…谢谢云班!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7:34:10

美女,身材真好。探讨一下,第一张,围巾再搭配鞋子,显得太刻意。我觉得,围巾黑色鞋就好。那个围巾很漂亮。 -financewoman- 给 financewoman 发送悄悄话 financewo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6:46:55

嗯,我觉得看场合最重要,平日上班的办公室女性应以低调为主,身上一件豹纹单品足以!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7:40:35

谢谢MM!可以的,配黑鞋显低调些,也可平衡一下豹纹张扬的性质:)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7:48:55

豹纹穿不好恨灾难,你穿上怎么这么舒服漂亮,一万个赞 -妞妞快跑- 给 妞妞快跑 发送悄悄话 妞妞快跑 的博客首页 妞妞快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6:50:00

谢谢美妞鼓励,开心!最近咋没动静了,估摸着你又攒了一堆片吧,等你上贴哈:)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20:28:32

从不敢穿豹纹。但你却能穿得很出彩。每件都漂亮。 -fengxiang- 给 fengxiang 发送悄悄话 fengxiang 的博客首页 fengxi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7:18:02

谢谢芬香,问好:)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20:30:32

美翻了,好身材穿什么都出彩。 -dyagonw- 给 dyagonw 发送悄悄话 dyagonw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7:39:05

谢谢美女教授,问好!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20:31:02

豹纹的魅力被你演绎的很到位。 -dreambright- 给 dreambright 发送悄悄话 dreambrigh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8:42:19

问好dreambright, 谢谢:)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20:32:17

这苗条性感的小身材,穿的很有味道哦!最喜欢棕色沙滩裙,也喜欢豹纹! -tbd- 给 tbd 发送悄悄话 tbd 的博客首页 tb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8:45:19

谢谢tbd, 啥时来得瑟啊?想你呐:)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20:38:44

性感美艳,风情万种。最后一张美呆了! -雨虹~- 给 雨虹~ 发送悄悄话 雨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19:53:35

问好雨虹美人,谢谢!MM上次群晒的片好漂亮,期待再次见到你:)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20:40:48

演绎得风情万种啊,豹纹贝雷帽太有个性了!最后一张....不说了, 盯着看!:)) -珊瑚茎- 给 珊瑚茎 发送悄悄话 珊瑚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18 postreply 20:50:04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