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衣多穿

来源: 2017-07-02 18:00:41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396 bytes)

1

 

=========================================================


7个关键字 挑出妳的完美旗袍

来美国开始掉头发 推荐一个防脱洗发水

和大家分享我的战“痘”经验

精明女生必知的好用又便宜的护肤品

聊聊我最爱的开架化妆品!

推荐一款去痘痘和暗疮的药膏

别被大牌忽悠了,姐教你如何选对自己的护肤品

手残星人必备!炒鸡无敌好用的直发卷发GHD二合一夹板

收藏!十八款眼霜、眼部产品的使用心得

推荐几款我用的清洁利器

干皮也有春天——感谢HABA

完美妆容的前提(清洁篇)(组图)

与姐妹们分享我用Vitamin C surum的体会

关于俺的皮肤保湿保养经验略说一二

分享我实验半年的快速长头发,让头发茂密的方法

为脚跟干裂的jms推荐一个脚跟美容的利器

介绍一个营养头发并减少头发脱落的简单方法

给你推荐一款好用不贵的flat iron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护发篇)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面部保养篇)

神器使用汇报,咱也'人神共愤'一把

给偶尔长痘痘的jms推荐一个好用的东西!!

推荐下用得比较顺心的两样头发用品

所有跟帖: 

第一张很漂亮! -微风拂面来- 给 微风拂面来 发送悄悄话 微风拂面来 的博客首页 微风拂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7 postreply 20:10:19

第一张和后面的没关系,也不是同一年的。 -AprilMei- 给 AprilMei 发送悄悄话 AprilMei 的博客首页 AprilM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7 postreply 20:15:49

是同一年的,相差两星期吧。 -LadyAza- 给 LadyAza 发送悄悄话 LadyAza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7/03/2017 postreply 07:16:05

喜欢第一张!是同一个人吗? -多伦多的春天- 给 多伦多的春天 发送悄悄话 多伦多的春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7 postreply 21:35:32

是同一个人 -LadyAza- 给 LadyAza 发送悄悄话 LadyAza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7/03/2017 postreply 07:14:21

没有看出来1和其它几张的关联啊?最喜欢4的小白衫的运动派搭配! -Bluebell- 给 Bluebell 发送悄悄话 Bluebell 的博客首页 Blueb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7 postreply 22:25:13

+1. 自然健康帅气 -简妮真人- 给 简妮真人 发送悄悄话 简妮真人 的博客首页 简妮真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7 postreply 23:13:52

我怎么觉得小白鞋里面不能穿袜子,最多只能穿超级短的那种,不能高于鞋帮,她这条裙子又长。。。 -7ravel- 给 7ravel 发送悄悄话 7ravel 的博客首页 7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7 postreply 05:40:11

完全同意!所以我觉得4是最完美的搭配呀:) -Bluebell- 给 Bluebell 发送悄悄话 Bluebell 的博客首页 Blueb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7 postreply 05:50:04

已买no show 袜 -LadyAza- 给 LadyAza 发送悄悄话 LadyAza 的个人群组 (23 bytes) () 07/03/2017 postreply 07:21:12

看第二张照片,有特点的鞋子抢镜啊 :)和那条crochet裙子一起很和谐,是我的话,项链不要,帽子换成同色系的就完美了 -clock-tower- 给 clock-tower 发送悄悄话 clock-tower 的博客首页 clock-tow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7 postreply 05:05:21

谢谢班长MM指点。 -LadyAza- 给 LadyAza 发送悄悄话 LadyAza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 07/03/2017 postreply 07:23:15

感觉你的衣服挺有特色的,请问你平时喜好的品牌? -Dots2016- 给 Dots2016 发送悄悄话 Dots2016 的博客首页 Dots20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7 postreply 05:06:35

试过很多品牌,觉得DVF最适合我。 -LadyAza- 给 LadyAza 发送悄悄话 LadyAz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7 postreply 07:18:48

灿烂的笑容,美丽的裙子。你长得好像蔡英文,不过她衣服没有你那么多:) -abalawo- 给 abalawo 发送悄悄话 abalaw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7 postreply 06:26:00

有人也这么说过 -LadyAza- 给 LadyAza 发送悄悄话 LadyAz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7 postreply 07:19:28

阳光大气!笑容灿烂! -老黄牛_吃草8- 给 老黄牛_吃草8 发送悄悄话 老黄牛_吃草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7 postreply 07:07:25

一并谢谢姐妹们 -LadyAza- 给 LadyAza 发送悄悄话 LadyAz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7 postreply 07:24:42

很自信的笑容。身材丰满且紧致,第一张很棒! -若娅- 给 若娅 发送悄悄话 若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7 postreply 10:52:52

第一张太有范儿了!以后照相都要按这个标准啊:)最喜欢那条黑花蕾丝的裙子了,也是DVF的吗? -云溪- 给 云溪 发送悄悄话 云溪 的博客首页 云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7 postreply 13:02:35

也喜欢第二张的鞋 -shparis- 给 shparis 发送悄悄话 shparis 的博客首页 shpar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7 postreply 19:32:55

是Nanette Lepore -LadyAza- 给 LadyAza 发送悄悄话 LadyAz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7 postreply 21:09:51

超喜欢。 -西山- 给 西山 发送悄悄话 西山 的博客首页 西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4/2017 postreply 10:13:25

好看,最喜欢第一张! -菲儿天地- 给 菲儿天地 发送悄悄话 菲儿天地 的博客首页 菲儿天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4/2017 postreply 18:54:26

第一张人很瘦,健美。服饰搭配也棒。 -Xandy- 给 Xandy 发送悄悄话 Xandy 的博客首页 Xan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4/2017 postreply 22:51:15

第一张 第二张 ! -xueyuanlin- 给 xueyuanlin 发送悄悄话 xueyuanlin 的博客首页 xueyuanl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5/2017 postreply 04:53:24

第一张美极了,跟第三张比象两个人,谁还敢说穿衣戴帽不重要! -红瓦绿树- 给 红瓦绿树 发送悄悄话 红瓦绿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5/2017 postreply 11:01:00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