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来源: 2017-06-17 10:08:22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9796 bytes)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见人羡的瘦肉精瞬间画风突变,你说是后期不给力?连衣裙就又完美地躲过了这一劫了▼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先是谁穿sei瘦的吊带裙,又到露的一字肩,还修肩的斜肩....显瘦裙子真的是裙才倍出,但以上案例只能告诉大家一个道理“凡事都不要轻易掉以轻心”~

Apple身形

Apple身材的女孩,赘肉都很任性地集中在身体中段,最明显的特征是胸部丰满,腹部和臀部比较圆润▼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看起来好像是哪都圆,但是懂得修腰术用的好,也能成为女人味十足的小公举▼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苹果身形的女孩在选择裙子的时候,尽量避免突出臀部的紧身裙子▼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将注意力转移从圆润的中部移开,伞裙必须是首选▼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大面积露出脖子和肩部的肌肤,一字肩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肩部尽量能遮住副乳部分,避免太低,可以削弱视觉上的肉感▼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或者选择也可以选择V领,展现自身优势,将腰部的视线完美转移,骨感的颈部更显瘦,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浪起来▼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腰部可以选择添加腰部的装饰品,将你的身材比例分割出来,凹出S身线▼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Pear身形

梨形女生没苹果身材女神的胸部那么丰满,腰部纤细,胯部较大,大腿较聚肉▼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感觉好像缺陷连连,好好运用上半身的优势,也能优雅炸天▼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聪明的小婊贝是不是摸到了门路?没错,因为小腿的小壮,可爱的短裙要离得远远的哦▼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运用上今年流行元素,“袖”出你的花样,夸张的袖子能弥补上半身的亮点,这算是平胸妹纸的一般福利▼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抹胸款的连衣裙是必选,上半身大面积地露肤,可以增加整体的骨感效果▼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最大的福利肯定是很多女生都有显胖烦恼的封领无袖连衣裙,直线型能遮住胯部,露出纤瘦的部分▼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Y身形

Y身形就是传说的天生衣架“倒三角”,特征是肩宽腿细,跨小,在欧美这种身材相当吃香,是很多超模的标致▼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但不代表这就非常完美,对于部分胸部较丰满的倒三角女生来说,吊带裙简直是显肉感重灾难区▼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垫肩和船型等突出肩部或遮住腰线露肩的款式都要尽量避免,会显得上半身略壮实▼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对于Y形身材最保险的款式,一定要是腰部修身的连衣裙,臀部设计要倾向宽松的,掩盖小胯的小缺陷▼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对于上半身比较丰满的女生,V领修腰款的连衣裙可以将视觉集中到正中,小性感之余显小女人味,能一解你对吊带裙的恨▼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当然Y形女生性感的背部还是最大的福音,在度假时可以选择一个美丽的大露背,做一回最美的背影的小仙女▼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H身形

H身形主要是指骨架相对略大,再瘦都会显得身形略壮实,肩部,腰部,臀部的宽度是非常相近的女生▼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但是H形的女生有着人人都羡慕的纤长四肢,注意裙子的剪裁和线条设计,还是我们心中的骨感女神▼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过于简单的修身款式,和宽松的款式,都是划分到不要碰的区域▼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圆领和心型领款式的连衣裙,都是能帮你上身凹出S视觉必备款式▼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华丽褶皱、多细节的款式连衣裙可以帮助掩盖神仙,选择蕾丝和雪纺纱质的布料更能给女神造型加分▼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四肢是强势,短裙自然就是成了H形女生的福音,可以帮你炫耀你的细腿▼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S形

非常形象,S形的女生,有着傲人的上下围,还有让人看着都羡慕的马蜂腰。五个身形里最性感的代表,没有之一▼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很多女生会觉得这样身形其实穿啥都没毛病,然而并不然,傲人的上下围让她们的造型处于一个一不小心显胖的尴尬位置▼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宽松,圆领(或封领)的款式是S形女生的死穴,小腰精和孕妇之间就差这个关键点啦▼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想显瘦,只有一条路可以走。All in修身裙,秀出你傲人的身材▼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如果担心紧身会显得过于性感,有点过于张扬,可以选择“深V+腰带”的搭配,谁说S形就注定不能做小仙女~▼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如果能在背后来个大漏背,或者在裙摆上来个大开叉,整个夏天都能为你而燥起▼

连衣裙够不够显瘦,身形说了算!

小妖精们迷糊不知道自己属于哪个形,可以拿量尺算一下比例就OK啦~5个身形,各有优势,各有小缺陷,扬长避短,哪有不显瘦的道理?▼

=========================================================


7个关键字 挑出妳的完美旗袍

来美国开始掉头发 推荐一个防脱洗发水

和大家分享我的战“痘”经验

精明女生必知的好用又便宜的护肤品

聊聊我最爱的开架化妆品!

推荐一款去痘痘和暗疮的药膏

别被大牌忽悠了,姐教你如何选对自己的护肤品

手残星人必备!炒鸡无敌好用的直发卷发GHD二合一夹板

收藏!十八款眼霜、眼部产品的使用心得

推荐几款我用的清洁利器

干皮也有春天——感谢HABA

完美妆容的前提(清洁篇)(组图)

与姐妹们分享我用Vitamin C surum的体会

和姐妹们分享经验教训--我的头发(图片)

关于俺的皮肤保湿保养经验略说一二

分享我实验半年的快速长头发,让头发茂密的方法

为脚跟干裂的jms推荐一个脚跟美容的利器

介绍一个营养头发并减少头发脱落的简单方法

给你推荐一款好用不贵的flat iron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护发篇)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面部保养篇)

神器使用汇报,咱也'人神共愤'一把

给偶尔长痘痘的jms推荐一个好用的东西!!

推荐下用得比较顺心的两样头发用品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