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怎么看ZARA的衣服,样式都很难看耶。我觉得H&M都比它好看。

来源: 2017-03-19 02:30:07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30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chanjiu ] 在 2017-03-19 02:30:34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去zara逛了一下,基本上都是奇装异服,没有几件好看的。H&M虽然便宜但是样式很正常,可以穿出门。但是为啥很多人去ZARA买衣服,每次去都是人多排好长队付钱。

=========================================================


7个关键字 挑出妳的完美旗袍

来美国开始掉头发 推荐一个防脱洗发水

和大家分享我的战“痘”经验

精明女生必知的好用又便宜的护肤品

聊聊我最爱的开架化妆品!

推荐一款去痘痘和暗疮的药膏

别被大牌忽悠了,姐教你如何选对自己的护肤品

手残星人必备!炒鸡无敌好用的直发卷发GHD二合一夹板

收藏!十八款眼霜、眼部产品的使用心得

推荐几款我用的清洁利器

干皮也有春天——感谢HABA

完美妆容的前提(清洁篇)(组图)

与姐妹们分享我用Vitamin C surum的体会

关于俺的皮肤保湿保养经验略说一二

分享我实验半年的快速长头发,让头发茂密的方法

为脚跟干裂的jms推荐一个脚跟美容的利器

介绍一个营养头发并减少头发脱落的简单方法

给你推荐一款好用不贵的flat iron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护发篇)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面部保养篇)

神器使用汇报,咱也'人神共愤'一把

给偶尔长痘痘的jms推荐一个好用的东西!!

推荐下用得比较顺心的两样头发用品

所有跟帖: 

我也有同感,个人认为ZARA适合的人群必须符合瘦,年轻,气质有点小坏的,我现在基本放弃ZARA,每次都是过门而不入。 -Dancrystal- 给 Dancrystal 发送悄悄话 Dancrystal 的个人群组 (172 bytes) () 03/19/2017 postreply 02:56:33

感觉zara设计还是更适合欧洲人,或者气质身材更欧洲化的亚洲女孩。很多设计元素直接抄当季大牌,如果没有好的时尚嗅觉根本看不出来。 -中国mm- 给 中国mm 发送悄悄话 中国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7 postreply 03:06:44

我比较喜欢Zara,简简单单,不过质量比较差, h&m 好像更差,多年没去啦 -liveinca- 给 liveinca 发送悄悄话 liveinca 的博客首页 liveinc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7 postreply 03:47:58

必须会搭配,气质还要酷酷的,尤其要主意很多细节。 -不聊天- 给 不聊天 发送悄悄话 不聊天 的博客首页 不聊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7 postreply 03:59:09

经典款少,其实经典各家也应当常有常新,毕竟经典穿得多也就需要得多 -greenlawn- 给 greenlawn 发送悄悄话 greenlawn 的博客首页 greenlawn 的个人群组 (152 bytes) () 03/19/2017 postreply 09:27:18

同意,以前偶尔还有能看的,现在。。。还有那个bebe,以前还可以,但现在一看就不是给良家妇女穿的,我这bebe倒闭了 -一线天际- 给 一线天际 发送悄悄话 一线天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7 postreply 12:07:28

:) haha -greenlawn- 给 greenlawn 发送悄悄话 greenlawn 的博客首页 greenlaw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7 postreply 15:21:31

认识喜欢这牌子的。和你的评论比较一致:) -julie116- 给 julie116 发送悄悄话 julie116 的博客首页 julie1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7 postreply 20:21:08

欧洲店的款式花样比北美的要好很多,有时能淘到不错的。一般来讲,两家的质量都不怎么样。很奇怪它们常常在黄金地段与大牌店为邻。 -yifei2012- 给 yifei2012 发送悄悄话 yifei20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7 postreply 16:06:29

大牌店走价,他们走量,营业额都高,所以可以比邻 -Diorissimo- 给 Diorissimo 发送悄悄话 Diorissim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0/2017 postreply 01:47:21

zara质量还是要比h&m的好啊,有时想买快时尚的东西比如刺绣夹克贴片牛仔他们家的东西还是可以的. 毕竟也不想花太多的钱穿一两季 -Brianmom- 给 Brianmom 发送悄悄话 Brian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7 postreply 16:39:30

H&M 给孩子买还行。Zara 偶尔能买到能穿的出去的衣服。h&m 的就周末或晚上穿啦 -julie116- 给 julie116 发送悄悄话 julie116 的博客首页 julie1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7 postreply 20:20:02

我觉的H&M有些基本款的贴身内衣还是不错的,合体有弹性;Zara样式追大牌潮流快些。价格决定的两家外套裙装质地不够好。 -逍遥白鹤-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0/2017 postreply 09:00:05

and,这两家多数衣物适合年轻人长身体换装快,年长的人不需频繁更新还是选择质地优良的衣服比较好。 -逍遥白鹤-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0/2017 postreply 09:07:35

Zara以前好点儿,今年夸张了点儿,也不能全怪他,去年就流行的露肩的今年继续,再加上今年流行怪袖子 -yongsheng- 给 yongsheng 发送悄悄话 yongsheng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3/20/2017 postreply 11:06:38

ZARA 比HM 前卫很多吧,相对而言,HM 是邻家姑娘那种,ZARA也许不是你的茶 -princessannie- 给 princessannie 发送悄悄话 princessannie 的博客首页 princessannie 的个人群组 (164 bytes) () 03/20/2017 postreply 11:41:27

Zara的衣服要花很多时间好好挑选会找出来一两件适合自己的,很多确实不好看 -HappyE- 给 HappyE 发送悄悄话 Happy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0/2017 postreply 14:48:39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