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之时,看尽人生百态

来源: 2018-05-31 02:33:05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37562 bytes)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963/201805/38217.html

生活中如何处男

(2018-05-29 19:35:20) 下一个

生活中如何处男

今天想写片文章谈谈自己对女人怎么处理好和男人的关系的看法。你可能会说烦小宝,你这个黄家伙怎么有资格谈这个。就是黄才有资格谈,说真的,嘴上喜欢讲的,并不一定是那种行动上也会做的人。记得自己青春期的时候,没有女朋友,也没有想过要谈女朋友,那个时候唯一的释放就是说脏话。后来,儿子到了青春期也喜欢说说脏话,我有一天笑他,说是不是那些荷尔蒙在作怪呢?他当然会有点不好意思,但我知道儿子和自己当时一样是个身体和心理发育都很正常的男孩子。

相反,那些每天道貌岸然的人,并不一定真那么不食人间烟火。这方面的例子很多,就拿美国的保守党来说吧,每天家庭价值挂在口上,背后里却有人做些比那些一般的粗汉子还要让人不齿的事情。大家可能还记得前几年前有个在男厕所里窥视男人方便的国会议员。最近一个就是滨州的一位参议员每天将反流产挂在嘴上,结果却让自己的情妇去流产。所以,"夫取人之也,观其言而察其行."

男人毕竟是男人,是男人就会有经不起女色的诱惑的致命弱点。但这并不是说所有的男人都会有兽行。如果想避免男女之间发生一些不必要的误解,双方都要言行有度。

今天谈谈女方的。女方的度就是要做到一点都不给男人有非分之想的机会。

第一,要让一个男人尊重你,把你当个平起平坐的朋友或同事,别事事依靠他们,即使请人家帮忙,也要给对方明显的信号,这是帮忙,自己会找机会适当地表示感谢。

第二,就是要在阳光下交往,尽量让其他人知道你和他有什么来往,这样就不给他想像的空间。

第三,尽量别和男人单独交往,如果你和他一起要吃饭,可能的话尽量叫上另外一个人,如果叫不上,事先说好时间,告诉他你什么时候一定要回去。

第四,别贪小便宜,和男人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AA制,是一个很清楚的信号。如果他真要付,你也不要硬扯,但要适当地给以感谢。

第五,如果出差在外,孤男寡女,别在彼此的房间见面,要见面就在大堂或其它公共场所见。

第六,两个人一起最好别上酒吧,即使吃饭的时候也最好别喝酒。

第七,和男人谈话时,常提提你的家人,并问问他的家人,强化你不想和他暧昧的立场。

第八,要像对其他男人一样对他。不要给他感觉你对他很特别。

总而言之,就是要把握分寸,互相尊重,不卑不亢,谨防暧昧。这些是根据自己观察和经验总结出来的一些情形,不一定全,相信网友们都会有自己的高见。

说了这些,并不是要你不要暧昧,如果你想暧昧的话,就和上面的几条反着做绝对见效,男人是很脆弱的,每个男人的笑脸和绅士风度背后都有一个进化不完全的色色的一点雄性,知道这个了,想暧昧还是想阳光,就可以自己好自为之了!

评论(这是经过原作者Fanreninus 剪辑的,而且剪辑极为巧妙):

Fanreninus 2018-05-30 18:24:2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谢谢思壮思通兄理解,我删了那个有点不好听的,这样也让人觉得俺们大爷们不和她一样见识,我把后面这些留着,让大家知道那样做对你也不公就行了,就事论事,开开玩笑可以,别相互人身攻击。

 

思壮思通 2018-05-30 17:34:17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思壮思通兄,我第一次为你破例删留言,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我觉得你可以大度一些,俗话说好男不和女斗,我看我还是删了好,如果你还把俺当朋友我会很高兴的,但如果你觉得我不够朋友也然。我不喜欢这样冤冤相报。
---------------------------
你知道吗?我有血压高的毛病,像这种一天没事儿找事儿的人对我来说是一个噩梦,你懂吗?她就那么轻松地一下扔个帖子下去,我血压要升高好几天,如果任由她这么下去,我的健康会受到影响的。
作为一个博主,做事要公正,前天,在我的博客上,有人骂百合,让我删掉了,我没有告诉百合,是谁骂的。我觉得我做的对。以后我也不会告诉她。

一个贵人替她求情,这个面子我给,所以,如果你愿意的话,就删了吧。把我所有的帖子,一个不剩地删掉了吧。谢谢!

 

思壮思通 2018-05-30 17:25:59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谢谢您能为我留着这些,有些人就是欺负人的,你越是让着她,他越得瑟。不给他点儿滋味,他不知道别人的苦楚。让她体会一下这么多天我是怎么忍受她这个老巫婆子的。没关系的,我不怕丢人,我是自卫!文学城网站会保留所有的帖子,包括自己删了的,匿名的,马甲的,真较真起来,谁也跑不掉。
我是心里无私天地宽,虽然嘴臭一点儿,但不到万不得已无可奈何之时,我也不会乱来的。欺人太甚,不可忍!

 

Fanreninus 2018-05-30 16:46: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哈哈,我连她是谁都不知道,怎么挑拨离间呀

 

Fanreninus 2018-05-30 16:45: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思壮思通兄,我第一次为你破例删留言,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我觉得你可以大度一些,俗话说好男不和女斗,我看我还是删了好,如果你还把俺当朋友我会很高兴的,但如果你觉得我不够朋友也然。我不喜欢这样冤冤相报。

 

wxc_ggmm 2018-05-30 15:47:3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咱肯定挺住滴,俺有大驴做坚强后盾那,嘿嘿~ 不过您要是敢挑拨俺们姐妹感情,咱也黑了你这个烦傻蛋!!!!!~~

 

思壮思通 2018-05-30 15:37:35 我认为,在这件事情上,我和另外一方,都没有恶意,不用上纲上线,也不要把我和另外一方对立起来,这才是真的朋友!那些谩骂我的人,用如此恶毒的语言,真的是“哈哈哈哈哈”了!

 

Fanreninus 2018-05-30 15:33: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哈哈,对不起了。遵命! 你也别太放在心上,路是自己走的。在危难之处离开你的也不是真正的朋友。挺住呀!

 

wxc_ggmm 2018-05-30 15:2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小宝,俺建议您好好伺候宝嫂,别在网上逞能当啥英雄,网上都他妈滴一帮疯子,一群自恋狂,还剩几个好人,但可能也被俺这一折腾要关博啦,咱今天心情忑差,后悔当初帮你踹菲大麻还有蓝四眼一脚,现在咱喜欢的豆豆可能要身退啦,咱后悔死啦。。。。。。。

 

Fanreninus 2018-05-30 15:20: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你这姑奶奶小心栽倒俺手里了,让你吃不了,兜着去见你家驴子哥了! :-)

 

Fanreninus 2018-05-30 15:18: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思壮思通兄,这么满意了?把小溪姐姐的话给彻底删了,可以了吗?

 

wxc_ggmm 2018-05-30 15:16:4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思壮思通

白天不懂夜滴黑,黑夜深,深不过女人心。。。。。嘿嘿,咱说过男人都是群傻蛋,嘿嘿~~

 

Fanreninus 2018-05-30 15:16: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姑奶奶,你说俺要不要关博呢?

 

wxc_ggmm 2018-05-30 15:13:4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小宝,还说咱小聪明了嘛!!!!!??嘿嘿~

 

wxc_ggmm 2018-05-30 15:12: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傻蛋徒孙,您终于发威啦,嘿嘿,咱早上还说你别都自家揽着,你这个傻蛋,风风大诗人上次怎么说滴,他说别被她们玩啦!!!!别跟你家狼外婆吵啦,她是您78岁滴外婆喔,会被您这犬吼吓死滴,嘻嘻嘻~~

 

Fanreninus 2018-05-30 15:1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这个又不是俺说的,你怎么能怪俺呢?

 

Fanreninus 2018-05-30 15:00: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俺并无恶意,只是还以为一切照旧。不过真来法律你也不一定有Case。只要俺不去加拿大被Montie捉了就没有问题。玩笑了 :-),乖,别生气,俺哥俩有话好说!别窝里斗!

 

Fanreninus 2018-05-30 14:57:3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思壮思通兄,你不喜欢那句,“自作多情吗?”,我去掉就是了。没有其它意思呀。回复,如果是那个我就去掉。

 

思壮思通 2018-05-30 14:51:19 我再告诉你们一点,我没有性骚扰,我可以高喊“我爱。。。。。。”,尽管我有太太,孩子,但是我没有违反法律。
我只是通过这件事情,告诉大家,从现在起,思壮思通和以前不一样了。如果我感觉到我受到了伤害的话,我会采取行动的。不管对方是谁!

 

思壮思通 2018-05-30 14:43:13 我再告诉你们一点,我没有性骚扰,我可以高喊“我爱。。。。。。”,尽管我有太太,孩子,但是我们有违反法律。
我只是通过这件事情,告诉大家,从现在起,思壮思通和以前不一样了。如果我感觉到我受到了伤害的话,我会采取行动的。不管对方是谁!

 

思壮思通 2018-05-30 14:36:42 知道吗,小宝,平你这篇文章下的留言,我可以告你诽谤!

信不信?

美国法律,主张疑案从无?连警察都不敢妄言思大壮如何如何,xxxx如何如何,你这是利用别人的痛苦赚眼球。不欣赏这种做法!

 

Fanreninus 2018-05-30 12:24: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有趣!我想虽然可能有一些例外,但一般情况下应该是无风不起浪(美国人喜欢说无火不起烟),因为一个女的出来指控一个男的是要很大的勇气的,即使在美国这么样一个法制比较健全的自由环境之下也不容易。中国就更难了,虽然有星星之火,但目前的环境很难燎原。希望能得到改善!

 

ARooibosTea 2018-05-30 11:57:40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有些MeToo 的女同胞能看懂你这文章就好了。免得把好些有才情的男同胞送上道德或法廷的审判台。我写《MeToo》一文时的觉脚,就是有些MeToo 她们不懂的“处男” 才引起的后果。

 

ARooibosTea 2018-05-30 11:43:4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你给“小溪姐姐”的评论,我认真的读了一边。非常同意你的这一段:“我们都是凡人, 在上帝面前, 我们都是罪人,都有这样那样的毛病, 只是毛病大小不一,方式不一样而已。”
只可惜,并不是人人都能认识到的。就拿我自己来说把,一但坏性情上来,威觉自己什么都是对的。这不是”sin” 罪过吗!
仅从思通兄弟的文章和评论对话来看,感脚他就是个直性子,肠子短弯弯绕少点而已。可能他把绕肠子的累精神气,伤脑细胞活儿留给了他小说的主人公吧!
多嘴了!

 

Fanreninus 2018-05-30 10:17: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aline' 的评论 : 小聪明?

 

Fanreninus 2018-05-30 10:16:3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enobia' 的评论 : 是的,对不起,让你受骗了,退钱!

 

Fanreninus 2018-05-30 10:15:2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stlePines' 的评论 : 俺先得写篇黄的微型小说后再考虑!

 

Zenobia 2018-05-30 10:14:19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就是传说中的标题党吗?不过倒是没后悔点进来,第一段就写得不错,同意嘴上喜欢讲的,并不一定做。真正心里黄的,都是些表面道貌岸然的。哈哈。后面也基本同意。贊一个把。

 

CastlePines 2018-05-30 09:37:21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挺好,再写一篇怎样处女吧?

 

Rosaline 2018-05-30 09:33:54 回复 悄悄话 烦小宝真是笨!你的GGMM 姑奶奶才是聪明人!

 

Fanreninus 2018-05-30 09:14:3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长不大的姑奶奶,简直是颠倒黑白,和她有什么关系呢?

 

wxc_ggmm 2018-05-30 08:42:25 回复 悄悄话 咱刚劝告咱喜姐,就看她听不听咱滴肺腑之言啦:喜姐,往后别到处撩男银,咱调研过滴,文学城男银全是四眼,全是中老年油腻男,还有不少象咱思大壮徒孙那样疯疯癫癫滴,您惹不起可得兜着走喔,嘻嘻~~~~

 

wxc_ggmm 2018-05-30 08:39:3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傻蛋徒孙没闻到肉包子滴香味,就开始狂吼啦!!!!?嘿嘿~

 

思壮思通 2018-05-30 08:36:33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wxc_ggmm 师父最好不要这样说吧,喜清静没做错什么,错的是我。我是男人,做一些事情的时候,应该考虑更多一些才是对的。别让喜清静为难了,女人和男人是不同的。谢谢wxc_ggmm师父了。

 

wxc_ggmm 2018-05-30 08:25:3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俺滴狗鼻子忑灵,暧昧气味咱一下就能嗅出来滴,嘿嘿!!不信咱走着瞧,反正咱那傻蛋徒孙是疯了,太经不住暧昧滴气味啦,嘻嘻嘻

 

Fanreninus 2018-05-30 08:18:5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我总是男追女的,小心点哈!

 

wxc_ggmm 2018-05-30 08:17: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咱问您是男先追女,还是女先最男!?哎,你们男人都是傻蛋,嘿嘿

慢慢琢磨吧,烦傻蛋!!!!~~~~~

 

Fanreninus 2018-05-30 08:08:3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俺还是不知道你在说谁。不过我一般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只要她不找俺的岔子俺不会去惹她的。

 

Fanreninus 2018-05-30 08:07: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哈哈,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人家喜清静才不像你这么样到处寻叶问槐的。是傻大壮自作多情:-)

 

wxc_ggmm 2018-05-30 07:44:4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您别说俺那傻蛋徒孙怪可怜滴,咱脚着咱喜大姐也不是好果果,她撩人先,忑能“处男”,不过你们男银都是傻蛋,嘿嘿~~~~

 

wxc_ggmm 2018-05-30 07:42:0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就是有青春滴那个喔,不是居委会成员那,嘿嘿!!您要敢对咱滴偶像不恭,咱决饶不了你!!!

 

Fanreninus 2018-05-30 07:38:4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谁是痘痘?

 

wxc_ggmm 2018-05-30 07:30:2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小宝,您可得对咱家豆豆友好,她不比咱大几岁,比咱家驴头还小那,而且她绝对比那啥菲大麻好看多啦,嘿嘿

 

梅华书香 2018-05-30 07:11:36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了啦,又火了! (这些都是什么人?呵呵,朋友,我的朋友呢?----思壮思通)

 

Fanreninus 2018-05-30 06:13:4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谢谢你,辛苦了。不愧是俺的极光!

 

AlaskaLilyD 2018-05-29 23:47:5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小宝,谢谢了。 我没看错你。

 

AlaskaLilyD 2018-05-29 23:33: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如果我那徒弟不疯,我也不会自讨没趣地去管他了。我自以为读过几本心理学的书, 看过一些心理学的节目,以为可以通过帮助他而为博客社区做点贡献。 他本来是有些进步的。 无奈博客不是真空,有好多别的因素影响一个人的心理和行为,由于他本人在某些方面的软弱,错把网友的热情和赞誉之词理解成别的东西,所以才发生了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一幕。
最初毛遂自荐当他的老师,是因为看到他那么绝望,狂躁,也看到他偶尔露出的内心的“善根”。 我想, 如果他是我的兄弟或者的父亲,我会怎样? 我是不是希望周围的人能够谅解他,宽容他, 给他机会改变?脊椎的病痛可以通过买一个脊椎神器缓解, 如果是心灵的病呢? 如果是多年以前留下的伤疤呢? 是否他周围的健康人可以用爱心, 耐心,宽容心,去救治呢? 如果不能救治,是否可以leave him alone呢? 何必都踏上一只脚?
我也认识到自己的能力有限, 我能做的除了帮助就是包容,如果这两样都做不到, 那么我宁可沉默。 要Judge或者审判他吗? 我没有资格,留给上帝去做吧。 我们都是凡人, 在上帝面前, 我们都是罪人,都有这样那样的毛病, 只是毛病大小不一,方式不一样而已。
在博客这个江湖,我知道我很嫩, 很无知。为一个素未谋面的人和一群素未谋面的人辩论,我知道结果是什么。我无怨无悔。
暴风雨要来就来吧, 反正在烦小宝家。 我还是顶着锅盖逃跑了!
小宝,抱歉, 占用你太多版面。 留一天请把它删除吧。

 

在这里,有一个“小溪姐姐”的评论,是专门骂我的,对我进行人身攻击,用语极为恶毒。后来听说我要采取法律手段,由原作者删掉了。

 

 

Fanreninus 2018-05-29 21:03:0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哈哈,你请还怕请不来呢!

 

AlaskaLilyD 2018-05-29 20:38:0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早看出来了,你那第四条,就是为你自己逃脱请客加上去的。哈哈。
去看看吧, 我也在你那条落了好多子弹壳的帖子下面留言了, 把清静的解释贴了。
怎么样,这顿饭你是欠定了吧?

 

Fanreninus 2018-05-29 20:12: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我知道一直想来波士顿蹭俺饭的姑奶奶看了会觉得失望,但俺还是给她留了伏笔的,最后那一段是写给她看的。

 

Fanreninus 2018-05-29 20:03: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俺那小姑奶奶在这里最多算上个青春期的小女孩,希望大家能原谅她。

 

Fanreninus 2018-05-29 20:02: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哈哈,俺刚才跑到喜清静那里去了,留了言就夹着尾巴跑了。俺是这样写的:
过来打声招呼就要逃了,第一,俺成了过街老鼠;第二,让你授受不清!再见吧,还有,大壮规矩点,师傅也出山了,等着打板子吧!

 

过客手笺 2018-05-29 19:58:3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一个儿子的妈妈很赞成你这篇文章的说法呀。
你的小姑奶奶今天可是闯祸啦,她昨天还跟我指天发誓说不会打群架的?:)

 

AlaskaLilyD 2018-05-29 19:52:17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写得太好了! 大赞!
顺便替你的小姑奶奶莲儿点个赞!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