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啊。国内的猎头公司。给公司招人。是指定只给一个人打电话,还是许多有潜力的撒网打电话?

来源: 2019-01-06 08:11:52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0 bytes)
回答: 单身女,海归中国的勇气萝卜缨缨2019-01-06 07:22:54

所有跟帖: 

怎么?想海归啊?那和缨缨美美换一下,不就得了? -hhtt- 给 hhtt 发送悄悄话 hhtt 的博客首页 hh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6/2019 postreply 08:15:46

不是。人情关系我处不来。就是想起来问问。这边猎头清楚。不知道国内咋操作的。看看某人是不说假话。 -苹果梨- 给 苹果梨 发送悄悄话 苹果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6/2019 postreply 08:20:49

我听几个人很自豪的说过(为了证明自己很牛).猎头总给发email问去不去啥啥大牛公司。 -苹果梨- 给 苹果梨 发送悄悄话 苹果梨 的个人群组 (116 bytes) () 01/06/2019 postreply 08:18:39

我也收到过email呢。估计只要linked in说你会中文,他们大概看看简历就会发email给你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6/2019 postreply 08:21:08

有些人就吹牛说自己老厉害了。连猎头都主动找来。 -苹果梨- 给 苹果梨 发送悄悄话 苹果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6/2019 postreply 08:26:23

呵呵,猎头找来算什么呀?我整天收猎头的email。有时候一个职务好几家猎头发给我email。人家靠“卖人”赚钱的,自然能联系的就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6/2019 postreply 08:31:00

就是,猎头也整天找我,不是叫我换工作,是找我吃饭,喝咖啡! -hhtt- 给 hhtt 发送悄悄话 hhtt 的博客首页 hh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6/2019 postreply 08:35:56

又显摆你有职权呢?哈哈哈哈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6/2019 postreply 08:39:57

哈哈哈,Polly美美,你知道的我最讨厌显摆的人!我还在投坛发过一贴! -hhtt- 给 hhtt 发送悄悄话 hhtt 的博客首页 hhtt 的个人群组 (227 bytes) () 01/06/2019 postreply 08:51:10

所以好笑么。其实这种没见识的人好多。不是人在国外,国外的事就啥都知道。 -苹果梨- 给 苹果梨 发送悄悄话 苹果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6/2019 postreply 08:36:48

国内猎头感觉和美国不太一样,听到有些负面的反而误事,不过我换过两次工作,都是自己直接发的,我也有朋友是猎头帮忙换的,感觉参差不齐 -萝卜缨缨- 给 萝卜缨缨 发送悄悄话 萝卜缨缨 的博客首页 萝卜缨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6/2019 postreply 08:29:25

你现在在国外还是在国内呢?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6/2019 postreply 08:33:07

应该还在北京,顺着这一篇的前篇是跟2018说再见,是走在未名湖…… -wxcqq123- 给 wxcqq123 发送悄悄话 wxcqq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6/2019 postreply 08:39:57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