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超感激双螺MM~~~超超感激~~~才看到贴贴~~~爱你~~

来源: 2018-06-26 06:41:35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647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舞女 ] 在 2018-06-26 06:49:40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http://bbs.wenxuecity.com/myhouse/7319214.html

彩虹。西瓜。小粉红。是碧玺里面很经典的~~~~
我现在的状态呢。。。。就是典型的那种~~~~

看上的买不起~~~买的起的看不上~~~~

这样就比较容易上上下下前前后后这样绕圈~~~~~

还不止我一个这样~~~

珠宝论坛里面好多爱好彩宝的~~都这样~~~~

于是有个琉璃爱好者就推荐了这家琉璃店~~~

不温不火的小小的一个专门卖各种琉璃珠珠的~~~

她家最老的是清代的琉璃珠珠~~

不明白为什么孔道里面很多泥~~~~

我对琉璃。。。。的理解就是"好看的多色彩的玻璃"。。。。

里面好多气泡。。。。。。


感激不尽~~~感激不尽~~~感激不尽~~~
给你看这个~~~

 

目前就这几个是真的碧玺和TOPAZ给我自己的~~~
不过~~~给我爱人的那个西瓜是很好很好的~~~

他肯定不会戴出去的。太那啥了。有19CT。就是心里窃喜可能会的~~~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嗯?小爪挺软呼儿~~ -午后阳光亮-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46:17

准备清蒸还是卤煮? -杜梓腾- 给 杜梓腾 发送悄悄话 杜梓腾 的博客首页 杜梓腾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48:02

挠你~~~挠你~~~挠你~~~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51:22

小爪儿真嫩:) -彬彬有院-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46:5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小声说其实我最肥的是小猪蹄~~~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52:23

给你看个好玩的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53:31

哈哈哈,像baby的脚丫子 -蒙娜丽莎- 给 蒙娜丽莎 发送悄悄话 蒙娜丽莎 的博客首页 蒙娜丽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54:32

lol -午后阳光亮-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55:18

哈哈哈哈哈,我家有一对跟你这个非常像。。。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55:28

疑似罗马脚。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55:34

是诶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57:21

哈哈哈,好嫩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58:05

哇哇哇,嫩的来~~~ -彬彬有院-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1:16

粉嫩粉嫩的,pg13的, -风悦-- 给 风悦- 发送悄悄话 风悦- 的博客首页 风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1:31

pg13是什么?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4:25

哈哈哈哈看到pg,不要这么激动嘛。。。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6:56

盼盼知道吧,我家娃们小的时候陪她们看了不少这种片子 -风悦-- 给 风悦- 发送悄悄话 风悦- 的博客首页 风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8:24

知道。。皮妹被pg蒙住了双眼。。。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9:11

这两个字母和后面的数字连起来突然不忍直视了。。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0:14

你!!!菇凉,你这LM隐藏得太深了。。。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1:24

阿根廷,哈哈哈哈哈哈哈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2:04

中国的还是外国的……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6:55

哈哈哈,是法国的一个城市吗?不敢说了都 -蒙娜丽莎- 给 蒙娜丽莎 发送悄悄话 蒙娜丽莎 的博客首页 蒙娜丽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29:51

幸好不是,不然实在是太金了;) -蒙娜丽莎- 给 蒙娜丽莎 发送悄悄话 蒙娜丽莎 的博客首页 蒙娜丽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32:50

好难猜啊……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8:12:50

波热加。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8:34:39

美国的?欧洲的?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20:55

不会是伦敦吧? -海洋蓝-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26:08

1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181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26:3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29:24

和“根”一起的为啥总不在我的词库里作为第一选项。 -海洋蓝-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31:33

那个gay 是阿姆斯特丹吗?(gay的首都) -海洋蓝-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38:26

得多看看,才有思路。难道是和根和日有关系的? -海洋蓝-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83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43:22

哈哈哈哈哈 -蒙娜丽莎- 给 蒙娜丽莎 发送悄悄话 蒙娜丽莎 的博客首页 蒙娜丽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30:50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178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1:37

哈哈哈哈哈哈,我反省一下下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5:44

你现在简直青出于蓝黄的发金了,lol -风悦-- 给 风悦- 发送悄悄话 风悦- 的博客首页 风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2:21

聪明的不是地方,我很痛苦,也没人拉我一把,相反,他们都使劲往下推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4:52

拉你的人全部在下面。。。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6:16

!!! -蒙娜丽莎- 给 蒙娜丽莎 发送悄悄话 蒙娜丽莎 的博客首页 蒙娜丽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7:45

哈哈哈哈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20:02

哈哈哈,不服不行,都是金黄的 -蒙娜丽莎- 给 蒙娜丽莎 发送悄悄话 蒙娜丽莎 的博客首页 蒙娜丽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22:07

!!!!!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8:19:05

360度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7:55

50度黄!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5:08

你现在简直青出于蓝黄的发金了,lol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3:47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5:13

和pg1是什么关系?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6:52

同学!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9:46

哈哈哈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27:20

勤学好问而已:)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9:22

这个 -风悦-- 给 风悦- 发送悄悄话 风悦- 的博客首页 风悦- 的个人群组 (381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7:08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206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1:06

哇哈哈。。。 -祖母绿珠儿- 给 祖母绿珠儿 发送悄悄话 祖母绿珠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2:50

你对琉璃的理解是对的 -蒙娜丽莎- 给 蒙娜丽莎 发送悄悄话 蒙娜丽莎 的博客首页 蒙娜丽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48:19

看网上介绍的真的好复杂好贵~~~就是那个沙和尚~~就是打破了一个琉璃碗~~~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20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56:44

玻璃这东西,古法工艺不比现代的好阿, -CRUSH-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59:12

是这样的,因为所谓的古法是工艺上没到一定的程度 -蒙娜丽莎- 给 蒙娜丽莎 发送悄悄话 蒙娜丽莎 的博客首页 蒙娜丽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1:00

我因为以前真正学习过这方面的知识,所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虽然古法工艺流程上有些不同,但是就是玻璃 -蒙娜丽莎- 给 蒙娜丽莎 发送悄悄话 蒙娜丽莎 的博客首页 蒙娜丽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59:56

跪求多讲讲~~爱听~~爱听~~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0:52

就是概括为,你的理解是完全正确的,别听任何人忽悠 -蒙娜丽莎- 给 蒙娜丽莎 发送悄悄话 蒙娜丽莎 的博客首页 蒙娜丽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1:51

好。很感激。就是在学习中不要拔高去过度捧古法也不要贬低。感激点明好的方向。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7:37

亲,你原石买了不少,够玩一阵子的了,别玩玻璃 -蒙娜丽莎- 给 蒙娜丽莎 发送悄悄话 蒙娜丽莎 的博客首页 蒙娜丽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8:58

好的~~~点到为止~~美好的东西很多~~不能一一占有~~~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0:31

所以琉璃就是玻璃?手好富态~~ -CRUSH-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49:20

是的 -蒙娜丽莎- 给 蒙娜丽莎 发送悄悄话 蒙娜丽莎 的博客首页 蒙娜丽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52:44

hiahiahiahia~~~~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1:10

另外特别不喜欢这种车上的照片,特别担心你们开车空当照相。。。 -午后阳光亮-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49:21

亮亮说的对,支持一下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57:05

我有一个罚单。420块加币。9月开庭。。。我是反面教材。。。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57:52

啊!好大一笔银子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3:01

我不想给钱。。可以买一块很象样的原石了。。55555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5:27

抱抱~上厅看行不行,还有以后开车小心啊,不但为了安全也为了银子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7:02

知道舞妹抠门,只好用银子来引诱她注意安全。。。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8:07

原来是罚款50。去年开始一下子就420!!!!!!!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9:18

什么项目涨这么多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2:31

然后银子换算成碧玺,从此开车不再违章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1:23

坏事变好事!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3:36

小胖手小胖手。。。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49:35

hiahiahiahiahia~~~~我爱苗哥~~~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58:21

5女要变成挂了一脖子玻璃珠子的 -京男- 给 京男 发送悄悄话 京男 的博客首页 京男 的个人群组 (196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50:58

哎~~我真想都那啥~~真的~~都特别特别喜欢~~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59:27

你把西瓜给你爱人了?西瓜没意见吗? -风悦-- 给 风悦- 发送悄悄话 风悦- 的博客首页 风悦-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53:11

西瓜没意见~~~有也是幸福的意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0:08

多多益善 ~~~~~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1:09

这小肉手是福气满满的手:)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6:56:31

真的吗~~~我确实比较肥~~~已经尽力保持体重别飙高~~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2:39

马克飚高!!!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5:39

!!!!!!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8:13

我最瘦的时候还是小肥爪。。。 -祖母绿珠儿- 给 祖母绿珠儿 发送悄悄话 祖母绿珠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06:56

捏捏这只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178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15:39

hiahiahiahiahia~~~~~~~~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52:59

哈哈哈 -逍遥白鹤-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8:12:22

珍珠戒指戴起来! -醉卧花底间- 给 醉卧花底间 发送悄悄话 醉卧花底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37:44

太高了。容易刮住什么。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53:58

噢 原来这样 黄色珠很美的 -醉卧花底间- 给 醉卧花底间 发送悄悄话 醉卧花底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7:59:17

你好!爱跳舞的人 -北极湖- 给 北极湖 发送悄悄话 北极湖 的博客首页 北极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8:25:22

还爱碧玺酵素香膏膏纯露酿甜酒粉英甲煎精油ATTAR。哈。哈。哈。哈。哈。哈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8 postreply 08:41:18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