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烦死我了。

来源: 2018-05-17 06:23:50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455 bytes)

和邻居说下午去公园玩儿。我说我先做好饭,然后去。娃听见了。过一分钟问一次,妈妈,那谁妈妈去公园了吗?

我说等我做好饭了咱们就去公园。还是不停问,我火了,说妈妈不管那谁妈妈有没有去公园,妈妈得先做好饭,才能去公园,要不然房子烧着了。我们就得待在大街上。你想待在大街上吗?

消停了点儿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你是不是最近火比较大,孩子不都这样吗,大了也一样,一件事没完没了,说行,这事就消停了 -一笑拉- 给 一笑拉 发送悄悄话 一笑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27:04

什么时候这毛病能好啊?我烦死了 -小情绪-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6:07

别烦,你可能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孩子吗,没有这事还有那事,免不了的 -一笑拉- 给 一笑拉 发送悄悄话 一笑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3:43

你要说那个妈妈65分钟后去公园然后让娃去看表,秒针一圈是一分钟,所以65圈就65分钟啊!很快娃就认识表了也很快会数到100了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28:19

哪有这么乖的娃。我孩子肯定是不到一分钟就跑过来说65分钟到了,哈哈。 -seattleWA-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0:56

数错了就要回去从新数啊!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1:47

那他会没完没了跟你数数 -小情绪-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2:34

一边做饭一边数多好啊?我在家做饭的时候俺娃就在厨房里和我玩,我总忍不住亲一下抱一下她,做饭太无聊了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4:37

还是你狡猾,哈哈。 -seattleWA-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2:38

我小时候就是这么一圈圈熬过来的啊!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5:28

多好的娃,这么委婉,你那么磨蹭人家也没对你发脾气,你竟然发起脾气来了,哈哈。 -seattleWA-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29:27

切,带他出去不错了,还跟我在这磨磨唧唧,这要是他爸爸,我脾气可没这么好 -小情绪-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3:56

大宝好吧,不敢烦你。 -田园式生活- 给 田园式生活 发送悄悄话 田园式生活 的博客首页 田园式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29:31

大宝太忙了,最近天天加班 -小情绪-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4:33

火大的确,但别人家娃不这样,他是别的娃干嘛他就干嘛,一点主意都没有,跟我倒是挺坚强 -小情绪-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1:37

说个我娃的故事, -又当爹来又当妈-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716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2:37

后来怎么好的? -小情绪-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5:16

上学以后 -又当爹来又当妈-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193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6:26

没速效的吗 -小情绪-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7:24

-又当爹来又当妈-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217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8:50

唉,你们这些不懂小孩的人 -maple2017- 给 maple2017 发送悄悄话 maple2017 的博客首页 maple2017 的个人群组 (213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5:56

有道理有道理! -Timshel-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8:11

出门开车娃在car seat上无聊我们都是讲大花兔子笨笨和小白兔子聪聪一起出门的故事啊!看啥讲啥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8:26

哇,你真是模范妈妈,孩子也乖。我孩子坐一天车也不会在车里睡觉的那种。我坐在前面跟老公聊天,从来不理他,他就 -seattleWA-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156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4:54

哈哈,这么抓马 -小情绪-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6:31

我老公比较顺着孩子,所以孩子老是prey on him, 一有机会就折磨他。我也挺愁的。 -seattleWA-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50:03

我家孩子实在太敏感了,随她爹了,不好处理啊!心思都花她身上了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7:16

其实他想说的是 -maple2017- 给 maple2017 发送悄悄话 maple2017 的博客首页 maple2017 的个人群组 (159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7:36

我下次试试 -小情绪-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8:29

真是冰雪呀……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9:19

真对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9:20

那要是去了,看见人家已经去了呢? -小情绪-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9:22

要说那个妈妈不听话,不乖啊!下次再发生就拿不到小熊糖了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0:45

嗯,你狡猾狡猾的 -小情绪-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1:51

我们刚搬来周围小孩不和她玩,都是俺出去搞定的,多不容易啊!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4:40

哈哈哈。蒙小孩么,让他们开心,有安全感,就ok了~~~ -maple2017- 给 maple2017 发送悄悄话 maple2017 的博客首页 maple20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1:55

你的办法更好,学习了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5:05

她知道我们要来了,所以就来了~~ -maple2017- 给 maple2017 发送悄悄话 maple2017 的博客首页 maple20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1:09

倒也行 -小情绪-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2:14

抱抱....娃小时候也这样,我也为此吼过他,现在后悔了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38:47

这种事, -又当爹来又当妈-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19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0:21

这可说不好,我家娃很敏感的 -小情绪-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1:15

俺娃就是特别的敏感,实在是不好处理,看牙发现有蛀牙,我说她和orange juice多了,回来去冰箱开门看了800遍也没喝那ju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29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3:23

你娃真自律,我这么大人了还管不住自己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4:44

我也做不到,我家娃和我老公一摸一样的,特别的克己,真怕她以后活得不快乐啊!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6:20

容易自己给自己压力,你老公怎么疏导自己的,叫你老公总结经验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7:51

我这一辈子都是把重心放在领导身上,万事以他为准,努力维护他的自尊心,也不知道俺娃能遇到一个从心里疼她的男人不?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182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52:05

能,婚恋观你多引导,但是别控制太多,要不适得其反,你跟娃贴心就行,我见过这样的例子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55:37

我家娃也听话,就是别人和我说的不一样的时候,他马上就听别人的话了,气的我呀 -小情绪-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5:30

我家的和她爹一样,特别头疼啊!娃敏感的话大人特别费心思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8:46

我别的不怕,就怕他被别人骗 -小情绪-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50:53

都是心底善良内心柔软的孩子,我也很愁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53:13

我每次吼他就后悔,不会管理情绪 -小情绪-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0:33

娃等的着急。给他个事做转移注意力。比如给他个玩具啥的,或者给派个“活”。 -奔四大妈- 给 奔四大妈 发送悄悄话 奔四大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2:11

他才不上钩呢,家里的玩具也都玩儿遍了 -小情绪-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3:30

那如果不去公园他总有能做的事不是? -奔四大妈- 给 奔四大妈 发送悄悄话 奔四大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4:05

除非是吼他,不然什么他都不凯尔 -小情绪-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8:08

让他到后院透透气, 散发点精力, 你在屋内看着就行 -Giantfan- 给 Giantfan 发送悄悄话 Giant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6:40

你给他穿好,让他出去玩儿,他说要在家。你给他把衣服鞋脱了,他又要出去 -小情绪-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49:35

老二出来就好了,他这是一个人郁闷,等老二出来就有事干了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51:29

哈哈, 我老三有时也这样. 无他, 想拈最亲的人, 哄哄吧 :) -Giantfan- 给 Giantfan 发送悄悄话 Giant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6:59:04

要是我的话我就会把做饭的事情放一下,先带娃去公园玩。。。 -小二哥李白- 给 小二哥李白 发送悄悄话 小二哥李白 的博客首页 小二哥李白 的个人群组 (107 bytes) () 05/17/2018 postreply 07:40:03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