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为什么我说能搬动一袋50kg的水泥,那么多男的说我吹牛啊?!

来源: 2018-04-12 19:19:04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0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小星星* ] 在 2018-04-15 05:00:43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我家大妞比我瘦小拿个大锄头刨地,可厉害了 -每天砍树- 给 每天砍树 发送悄悄话 每天砍树 的博客首页 每天砍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1:22

会用工具和搬袋50公斤的水泥是两码事。 -fantasticdream- 给 fantasticdream 发送悄悄话 fantasticdream 的博客首页 fantasticdream 的个人群组 (266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1:43

实话告诉你,我那时不到50kg的体重,但是就是搬得起,而且经常要搬,只是搬的吃力而已,信不信随你 -*小星星*-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5:15

亲,我昨天以为你说的是50磅啊。所以我说50磅的米我搬不动,原来两倍不止,吓死宝宝了。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6:47

我能提25lb一袋的米,已经觉得自己很贤惠了^_^ -红玫瑰999- 给 红玫瑰999 发送悄悄话 红玫瑰999 的博客首页 红玫瑰9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9:40

我每次回国一大一小箱子,大的23kg,以前比这还重的也有过,还带着儿子,都是我一手拎一个走楼梯啊, -*小星星*-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31:32

我回国的时候,上次下飞机的时候UA特恶心,让拿着手提自己下悬梯,最后是个好人帮我拿下来的 -红玫瑰999- 给 红玫瑰999 发送悄悄话 红玫瑰999 的博客首页 红玫瑰999 的个人群组 (256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34:23

呵呵,估计人家真是心善,而不是把人家睹烦了 -*小星星*-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36:42

我当时根本走不动了,哈哈哈,狼狈极了 -红玫瑰999- 给 红玫瑰999 发送悄悄话 红玫瑰999 的博客首页 红玫瑰9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38:22

没人帮一下? -听我作证- 给 听我作证 发送悄悄话 听我作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35:03

在北京,再说我拎着不像那么吃力的样子,没人搭理我 -*小星星*-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167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38:58

不是说完全不相信,你的原话是“我抬一袋50kg的水泥不费力的”,男的也不能说不费力吧 -武疯子- 给 武疯子 发送悄悄话 武疯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34:58

人干这种活多了,总会有些巧劲的,抬一两袋不费力,如果干的多了再加上走就会吃力 -*小星星*-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40:49

愣要把一袋50kg的水泥抬离地面我不怀疑,但是不费力我就不信了,即使是第一袋 -武疯子- 给 武疯子 发送悄悄话 武疯子 的个人群组 (126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50:56

你多高啊? -*小星星*-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56:18

跟身高没啥关系 -武疯子- 给 武疯子 发送悄悄话 武疯子 的个人群组 (318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20:06:29

我知道啊,死的和活的不是一个概念 -*小星星*-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287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20:15:01

就是有几个跟她确认是50公斤还是50磅,确认单位没搞错 -大洋洋- 给 大洋洋 发送悄悄话 大洋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5:49

日本中国都不用磅的 -*小星星*-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32:37

美國一包水泥80磅,別的地方50公斤裝不無可能 -松涛孤雁- 给 松涛孤雁 发送悄悄话 松涛孤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34:05

50公斤可就是一百斤了,妈妈咪呀,真的假的?你看着那么瘦。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1:52

谁说你吹牛了?用50公斤水泥砸S他们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113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2:19

你太缺德了,这可是要砸死人滴。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3:17

哈哈哈哈哈,隔着屏幕能砸着谁啊 -红玫瑰999- 给 红玫瑰999 发送悄悄话 红玫瑰999 的博客首页 红玫瑰9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4:19

他说用50公斤水泥砸人,不是让小星星进局子吗?哈哈哈。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5:08

能拿得动,和能砸人又是两回事了,砸人得举多高啊,够呛 -红玫瑰999- 给 红玫瑰999 发送悄悄话 红玫瑰999 的博客首页 红玫瑰9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6:41

等她搬着水泥跨州找到人家,人家早没影了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202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6:44

哈哈哈,笑死我了,你这坏蛋。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7: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玫瑰999- 给 红玫瑰999 发送悄悄话 红玫瑰999 的博客首页 红玫瑰9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8:44

反正从水泥堆上搬到车上推走,或者搬着一袋走到十来米远的地方 -*小星星*-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9:01

能举起来的话,肯定砸过去,哈哈哈 -*小星星*-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9:51

我绝对相信你,你给我感觉就是瘦又有劲儿那种^_^ -红玫瑰999- 给 红玫瑰999 发送悄悄话 红玫瑰999 的博客首页 红玫瑰9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2:43

是多少磅?我是只能squat40磅的杠铃。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3:39

我能一边一个40磅 -大洋洋- 给 大洋洋 发送悄悄话 大洋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7:11

你比我厉害多了。你说会不会太重把肌肉练得和男人似的?我不敢加太重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32:42

不用担心,岁数超过一定年龄最难的就是增肌,除非吃药。杠铃加不加要以你的膝盖肌肉力量为准 -大洋洋- 给 大洋洋 发送悄悄话 大洋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50:20

我上高中初中体育课仰卧起坐考试 -*小星星*-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104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47:34

我在下面回了你的帖,这才看到你这个答复。你和我同学的情况很像。 :) -莲香- 给 莲香 发送悄悄话 莲香 的博客首页 莲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20:00:20

你朋友妈妈没累坏吧? -听我作证- 给 听我作证 发送悄悄话 听我作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4:22

她妈妈看上去身体不错,出国给女儿看孩子来了 -*小星星*-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5:54

厉害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4:30

您真利害。 -piris1987- 给 piris1987 发送悄悄话 piris198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5:00

在这书生的多,别说女的,男的也没几个搬得动50公斤水泥。 -borisg- 给 borisg 发送悄悄话 borisg 的博客首页 boris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5:42

50 公斤是太厉害了 -遥遥- 给 遥遥 发送悄悄话 遥遥 的博客首页 遥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6:43

当心腰椎骨受伤,搬重东西身板必须保持直立状,蹲下,用腿的力气站起。好奇,50公斤的水泥袋子,你男人为什么不搬? -红色娘子军志愿参谋- 给 红色娘子军志愿参谋 发送悄悄话 红色娘子军志愿参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7:06

男的也搬,我不爱偷懒耍娇而已 -*小星星*-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34:15

你老公不应该让你干 -听我作证- 给 听我作证 发送悄悄话 听我作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38:46

那时候没结婚,不过 -*小星星*-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227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48:29

可怜的孩子,这是受了啥样的苦啊! -Bingshan- 给 Bingshan 发送悄悄话 Bingshan 的博客首页 Bingsh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20:04:12

上高中时周末帮妈妈什么都干 -*小星星*-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20:07:45

真没想到。你妈妈应该是个坚强的母亲,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20:17:38

我妈妈是个特别坚毅的人, -*小星星*-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296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20:25:16

我非常能理解你为什么那么坚强,你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20:29:17

其实那时候相法很简单 -*小星星*-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236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20:35:15

相信你.江南女的长的小小的.干农活可利害了 -ca2004- 给 ca2004 发送悄悄话 ca200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7:58

农活不都是力气活 -听我作证- 给 听我作证 发送悄悄话 听我作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9:58

我搬不动,50磅都费力。买米都买15磅一袋的。 -katies- 给 katies 发送悄悄话 kati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28:30

不奇怪,手無縛雞之力的WSN -松涛孤雁- 给 松涛孤雁 发送悄悄话 松涛孤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31:31

俺信。古有花木兰,今有小星星。 -水中捞月- 给 水中捞月 发送悄悄话 水中捞月 的博客首页 水中捞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31:48

厉害,估计50斤我都够呛。 -yellowlemon- 给 yellowlemon 发送悄悄话 yellowlemon 的博客首页 yellowlem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31:57

I do not believe the story. -autumnjune- 给 autumnjune 发送悄悄话 autumnjune 的博客首页 autumnjune 的个人群组 (144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35:26

甘拜下风,俺比你高比你壮 -joshuamama-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35:34

50kg一袋的水泥也就中国有,其他国家为了搬运是25kg,所以要扛也得在国内抗吧? -中文提示- 给 中文提示 发送悄悄话 中文提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36:27

谁让你叫小星星啊:)))你试试叫大星星,看谁还敢怀疑你。 -wuwz- 给 wuwz 发送悄悄话 wuw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39:13

妇女能顶多半边天啊! 要是饭量不大,就更容易嫁出去了,呵呵 -李哼- 给 李哼 发送悄悄话 李哼 的博客首页 李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43:25

肯定单位记错了,是50斤。不过,对女子来说,50斤也是top 5%。 -衡山老道- 给 衡山老道 发送悄悄话 衡山老道 的博客首页 衡山老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47:21

俺相信你,我50磅的狗豆豆都搬不上购物车,看来我练练也行吧 -DaddyMouse- 给 DaddyMouse 发送悄悄话 DaddyMouse 的博客首页 DaddyMous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48:05

你是不是练过武功啊?一般女人哪来那么大劲 -Jasmine5181- 给 Jasmine5181 发送悄悄话 Jasmine518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54:14

就是heavy duty的工作,招工的时候才要求80磅。50公斤是110磅,如果自己体重不重,可以练专业举重了。 -cadollar- 给 cadollar 发送悄悄话 cadollar 的博客首页 cadoll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55:58

我相信你。我有个女同学,高个子,不胖不瘦。跑步跳高掷铅球等田径项目都很好,就是不能做仰卧起坐。 -莲香- 给 莲香 发送悄悄话 莲香 的博客首页 莲香 的个人群组 (152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19:56:50

你说对了,我也这样每分钟就做二十来个,所以这个考试我从来都是要求举杠铃 -*小星星*-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116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20:04:59

好奇腰围多少~~ -愚若智大- 给 愚若智大 发送悄悄话 愚若智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20:12:48

虎背熊腰 -*小星星*-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20:17:10

你谦虚?不过,楚腰真的不行~~~ -愚若智大- 给 愚若智大 发送悄悄话 愚若智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20:31:42

女人能搬五十公斤水泥,那应该是缺点,不是优点,为啥要显摆 -llarry- 给 llarry 发送悄悄话 lla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2/2018 postreply 23:36:06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