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看到大家聊医保的事,说自付部分每年一两万,怎么会那么多?我每月工资单里扣除的额度是

来源: 2018-02-13 19:38:50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97 bytes)

150刀左右。想问一下如果我自己干,甩掉公家饭碗,自己付医保真的一个月要上千刀吗?现在的工作每天忙得团团转,太累了,真不想干了。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会,我以前自己干就是一年2万的保险,一家三口,所以只好一个人上班一个人单干了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19:40:32

要付每年一两万, 就是那些自己干的人。 -江东老表- 给 江东老表 发送悄悄话 江东老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19:41:21

不一定。我家的在医院上班,PPO 就很贵,HMO就免费而且只能看当地的医生。 -翡翠&水晶- 给 翡翠&水晶 发送悄悄话 翡翠&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20:08:02

医院都不提供员工好点的保险啊 -greenoasis-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20:22:49

一般在公司买medicareinsurance,自己只付20%,公司benefitcover80%。如果一家有一个在公司干活,可 -katies- 给 katies 发送悄悄话 kati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19:41:46

是有那么多的。有朋友的保险加个家属都有五六百块钱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19:42:06

我退休了,可以继续挂单位,一个人一个月$1000, 不包牙和眼睛 -hz82000-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19:44:33

挂单位还要1000,我们单位退休的,光保自己500多。 -katies- 给 katies 发送悄悄话 kati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19:47:22

和年龄有关.儿子自己买的才200多. -ca2004- 给 ca2004 发送悄悄话 ca200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19:50:32

也和计划有关.我儿子以前在我名下.也要100多. -ca2004- 给 ca2004 发送悄悄话 ca200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19:55:18

为啥是18个月? 难道不是和单位有关系? -dell_dell- 给 dell_dell 发送悄悄话 dell_d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20:09:53

一年两万很正常啊,我家就一人工作,四口每月保费就是$1700多(眼睛免费,牙齿不到100)。穷死了。 -翡翠&水晶- 给 翡翠&水晶 发送悄悄话 翡翠&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19:52:33

单位部分呢?上班的话这有点太高了 -爱吃鱼鱼- 给 爱吃鱼鱼 发送悄悄话 爱吃鱼鱼 的博客首页 爱吃鱼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19:55:55

是的 稍好一些要一千五/月样子 去年夏天估的 -爱吃鱼鱼- 给 爱吃鱼鱼 发送悄悄话 爱吃鱼鱼 的博客首页 爱吃鱼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19:49:15

哇,楼上那些只付几百的是买那种保险?我家的只有Anthem Blue Cross Blue Shield 和另外一个免费的可选。 -翡翠&水晶- 给 翡翠&水晶 发送悄悄话 翡翠&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19:59:38

我问的是united h c, 自己买的情况。楼上几位是公司的,正常啊 我以前也只付不到200/月 -爱吃鱼鱼- 给 爱吃鱼鱼 发送悄悄话 爱吃鱼鱼 的博客首页 爱吃鱼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20:03:04

不少公司员工不要钱.家属就要钱了.你家三个家属 -ca2004- 给 ca2004 发送悄悄话 ca200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20:04:17

员工不用钱的情况是工资在一定值以下的吧?超过那个数员工要交的。我原来公司是7.5w 以下都不用交 -爱吃鱼鱼- 给 爱吃鱼鱼 发送悄悄话 爱吃鱼鱼 的博客首页 爱吃鱼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20:07:29

每个公司不一样的. -ca2004- 给 ca2004 发送悄悄话 ca200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20:09:44

是 员工都不要钱的公司那是太好了 -爱吃鱼鱼- 给 爱吃鱼鱼 发送悄悄话 爱吃鱼鱼 的博客首页 爱吃鱼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20:12:31

我们公司全公司员工都不用交钱。还没有co-pay.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20:15:39

公司一定是赚大钱的 员工有福气啊 -爱吃鱼鱼- 给 爱吃鱼鱼 发送悄悄话 爱吃鱼鱼 的博客首页 爱吃鱼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20:19:08

软件公司。公司小,又挣钱,就福利好些。公司给13%的401K呢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20:25:26

啥公司,还招人不? -dell_dell- 给 dell_dell 发送悄悄话 dell_d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20:29:37

哈哈,你在西雅图吗?搞IT吗?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20:55:04

哈哈,一分不付,全是公司出钱的飘过~~~~ -xiaoxiao2013- 给 xiaoxiao2013 发送悄悄话 xiaoxiao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19:55:40

自己不付.以前儿子在我名下要付100多. -ca2004- 给 ca2004 发送悄悄话 ca200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19:56:52

公司好坏真的差很多。相当于多给2万刀。 -greenoasis-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20:20:17

我不知道我LG工作的医院是好是坏,但是我们都知道这个医院赚了很多。现在又开始跟工会谈判,打算不再付担雇员家属的医保了。 -翡翠&水晶- 给 翡翠&水晶 发送悄悄话 翡翠&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20:27:22

过分啊。我一直以为医院的员工可以很便宜地用医院医疗呢。 -greenoasis-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20:29:03

几年前在SF住的时候医疗资源好,保费低,可是自从往南加搬后情况倒转了,自己开公司算了。 -翡翠&水晶- 给 翡翠&水晶 发送悄悄话 翡翠&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20:39:07

支持自己开公司!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20:40:11

等我把证书考了就干! -翡翠&水晶- 给 翡翠&水晶 发送悄悄话 翡翠&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21:27:24

需要俺们给你当顾客的话招呼一下啊!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postreply 21:29:00

什么证书?好考吗? -巴哈马妈妈- 给 巴哈马妈妈 发送悄悄话 巴哈马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postreply 06:09:42

我们家medical & dental 挂我名下,一个月不到$20。要挂我老公名下还一分钱不收呢。 -la_Butterfly- 给 la_Butterfly 发送悄悄话 la_Butterfl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postreply 11:54:45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