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难兄难弟不易:打架谁先动的手?这个问题不难懂吧?一一是拉拉扯扯,没动手起来,后来他爸说,我报警吧,女儿走了

来源: 2018-02-07 17:32:42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455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青松站 ] 在 2018-02-07 17:33:11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律师早上说,女儿想第三次回家取东西,五天前是第二次,十二月中有第一次了,都是经律师的

第一次来取东西:有两位警察全程陪同

第二次五天前,没有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为什么你老公要报警啊? -ca2004- 给 ca2004 发送悄悄话 ca200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34:55

她从爷爷家回来,直接找了法援,住在外面,回家经律师,得有警察陪着才能回来,五天前没有,因为快过农历年, -青松站- 给 青松站 发送悄悄话 青松站 的博客首页 青松站 的个人群组 (146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44:19

用手扯着问话?我以为问问题都是用嘴而已 -难兄难弟不易- 给 难兄难弟不易 发送悄悄话 难兄难弟不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47:41

她要找个小包包,是她爸买的,她爸爸不给 -青松站- 给 青松站 发送悄悄话 青松站 的博客首页 青松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8:31:25

你们真做的出,她愿意拿爸爸以前给她的东西是说明她跟家里还愿意有联系,不然家里什么都不拿,你才需要哭呢 -难兄难弟不易- 给 难兄难弟不易 发送悄悄话 难兄难弟不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8:37:59

不是的,她拿了一推东西, -青松站- 给 青松站 发送悄悄话 青松站 的博客首页 青松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8:48:39

她拿了一堆东西后,问她爸再拿包,他爸说,你都告我呢,我干嘛给你…… -青松站- 给 青松站 发送悄悄话 青松站 的博客首页 青松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8:50:27

告诉她自己任何时候愿意回家都欢迎她就行了,别用过年什么的给她压力,不然吃着年夜饭又要叫警察了。 -lilywxc- 给 lilywxc 发送悄悄话 lilywxc 的博客首页 lilywxc 的个人群组 (98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57:08

也是,今早上我们律师说,公事公办,别再单独联系了……既然一见面就吵,写个清单,拿给她就好了,别再回家来拿 -青松站- 给 青松站 发送悄悄话 青松站 的博客首页 青松站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8:34:48

你们家几个房间?其他人都不能避开吗?她回来都一定会看见? -难兄难弟不易- 给 难兄难弟不易 发送悄悄话 难兄难弟不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8:39:21

都能看见,除非有意避开(比如离开家跑到图书馆,药房, -青松站- 给 青松站 发送悄悄话 青松站 的博客首页 青松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8:47:23

律师建议经官方,免纠纷 -青松站- 给 青松站 发送悄悄话 青松站 的博客首页 青松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8:38:09

女儿在社会上闯有多辛苦,你们关心过吗? -白煤球- 给 白煤球 发送悄悄话 白煤球 的博客首页 白煤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35:24

她来拿东西,你老公如果让她拿,然后她还就去拉扯她爸了,这。。。 -奔四大妈- 给 奔四大妈 发送悄悄话 奔四大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36:16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拿东西回变成拉拉扯扯,拿东西就拿,这么大人了,让她自己打包就好了,管她呢,还报什么警 -难兄难弟不易- 给 难兄难弟不易 发送悄悄话 难兄难弟不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44:11

这不是明摆着嘛。她爸阻拦或者拉扯了,不然个女孩子好好上手去扯她爸? -奔四大妈- 给 奔四大妈 发送悄悄话 奔四大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45:33

事先不是沟通好了她才回来拿东西的吧?不是突然袭击吧,扯什么扯? -难兄难弟不易- 给 难兄难弟不易 发送悄悄话 难兄难弟不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46:25

沟通?可能吗? -奔四大妈- 给 奔四大妈 发送悄悄话 奔四大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47:41

难道女儿没通知他们她会回去拿东西? -难兄难弟不易- 给 难兄难弟不易 发送悄悄话 难兄难弟不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48:14

通知不通知不晓得。但就算通知了她爸能消停? -奔四大妈- 给 奔四大妈 发送悄悄话 奔四大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49:29

第三次让她爸出门去逛逛,别在家呆着,别让他们对话。 -lilywxc- 给 lilywxc 发送悄悄话 lilywxc 的博客首页 lilywx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37:34

正是 -青松站- 给 青松站 发送悄悄话 青松站 的博客首页 青松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40:41

多可怜的女儿!难道这当父亲的不能多迁就女儿一点妈?慈父就这么当的?这父亲有问题。 -法眼- 给 法眼 发送悄悄话 法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38:42

绝对有问题。他们家弄到这种地步,这个男人起决定性作用 -Timshel-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40:00

啥慈父啊,长辈去世自己悲痛了很多年,说不上女儿就是他的沙袋呢,终于面对面,不能错过 -听我作证- 给 听我作证 发送悄悄话 听我作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46:43

你老公几岁了,跟孩子一般见识? 拉扯啥,是她的东西统统让她拿走,不够还给其他的,你们是父母啊,爱呢? -Timshel-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39:07

同意,孩子大了, 要尊重她的意願。 我沒跟這故事,希望LZ和先生理解孩子, 不要把關係弄僵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43:06

-青松站- 给 青松站 发送悄悄话 青松站 的博客首页 青松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9:52:09

五天前,事发时,她第二次回家取东西,她爸说,你还告我呢,干嘛给你包包(她与她爸在闹官司,法援律师,我们也刚找好了律师,十二月份的 -青松站- 给 青松站 发送悄悄话 青松站 的博客首页 青松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9:32:32

找律师,是十二月中的事 -青松站- 给 青松站 发送悄悄话 青松站 的博客首页 青松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9:33:15

觉得女儿跟妈也没有沟通,从妈写的让人费解的帖就能看出,女儿很可怜。 -xmp11- 给 xmp11 发送悄悄话 xmp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42:14

很可伶,父母两个都不给力:( -Timshel-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43:10

她拿自己的东西你们为什么要和她拉拉扯扯?让她拿不就好了?还威胁要报警? -难兄难弟不易- 给 难兄难弟不易 发送悄悄话 难兄难弟不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42:40

又不是抢劫犯上门抢东西,要报警 -难兄难弟不易- 给 难兄难弟不易 发送悄悄话 难兄难弟不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45:38

没有细节猜测一下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215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46:44

女儿拉扯什么?难道一个希望离家的人不是想很快的收拾好东西快快跑路?还会有兴趣扯来扯去? -难兄难弟不易- 给 难兄难弟不易 发送悄悄话 难兄难弟不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49:25

一个离家的人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529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53:59

拿东西跟搬家差不多吧,我家邻居送儿子去外地工作开了UHAUL呢,一个小姑娘一次拿东西就肯定能拿完? -难兄难弟不易- 给 难兄难弟不易 发送悄悄话 难兄难弟不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55:29

这个不是理由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68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8:00:28

什么叫不是理由,东西很多,分多次拿不正常吗? -难兄难弟不易- 给 难兄难弟不易 发送悄悄话 难兄难弟不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8:01:14

你出了国会多次返家为了一件衣服一个包包?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353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8:07:35

她女儿是人还在外面的时候请的律师要跟家庭打官司的,还没拿完东西很正常 -难兄难弟不易- 给 难兄难弟不易 发送悄悄话 难兄难弟不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8:21:57

经济能力有限,衣物等等还是要的。有能力的谁费那功夫 -Timshel-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55:51

就算把整个她房间的东西都打包拿上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232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8:03:09

女儿来拿东西,有气自己知道,躲起来,怎么会有拉扯的事儿发生。女儿的目的是拿东西不是上门打架地说? -Timshel-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52:35

是啊我们看到的都不合理,所以说是猜测嘛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55:50

而当妈的避重就轻从来没有说过一句关键的话,除了抱怨女儿,从来没抱怨过老公,为什么? -Timshel-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57:12

因为爸爸比较护着儿子,儿子有自闭症-是哥哥 -青松站- 给 青松站 发送悄悄话 青松站 的博客首页 青松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9:20:28

妈爸都不怎么样,把女儿逼的离家。 -xmp11- 给 xmp11 发送悄悄话 xmp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44:41

你女儿跟父亲的积怨是怎么来的?不是都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么 -武疯子- 给 武疯子 发送悄悄话 武疯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45:51

整个问题是这个妈不给力,管不了老公,要是我,一把推开老公“你离我姑娘远点”。 -Maude- 给 Maude 发送悄悄话 Maude 的博客首页 Maud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48:43

这妈只是理解老公,不理解孩子。 -奔四大妈- 给 奔四大妈 发送悄悄话 奔四大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52:25

没错啊。。。。我的直觉是,这个爸在家里是作威作福的 -Timshel-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54:12

太上皇?啥年代了 -难兄难弟不易- 给 难兄难弟不易 发送悄悄话 难兄难弟不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58:40

:( -Timshel-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8:19:35

后爹?后妈? -woodwishper- 给 woodwishper 发送悄悄话 woodwishper 的博客首页 woodwishp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9:05:39

都是亲生的 -青松站- 给 青松站 发送悄悄话 青松站 的博客首页 青松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9:17:55

好像是女儿想上好的贵的学校,爸爸不肯付钱? -杨柳飞絮- 给 杨柳飞絮 发送悄悄话 杨柳飞絮 的博客首页 杨柳飞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9:49:44

就这么一个女儿,亲生父母多担待些,不要把她赶出家门,孩子多次回家拿东西是对家有留恋,多可怜!留下女儿好好谈谈,父母怎会这样狠心 -翡翠131- 给 翡翠131 发送悄悄话 翡翠13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21:26:29

也许女儿不是亲生的,是领养的吧?儿子有自闭,就领养了一个女孩子? -越野的春天- 给 越野的春天 发送悄悄话 越野的春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09:22:39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