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人多问个难言之隐

来源: 2017-11-11 18:26:07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68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夏荷仲梦 ] 在 2017-11-11 18:27:26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冬天来了,尿频,该补什么?喝什么汤进补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穿暖和点,女人着凉容易尿频。 -HAPPY-DAY- 给 HAPPY-DAY 发送悄悄话 HAPPY-DA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27:46

是,要保暖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29:00

先扔了所有的内裤。换一批新的 -north88- 给 north88 发送悄悄话 north88 的博客首页 north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28:19

好吧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32:15

不开玩笑,我的经验。换了以后尿路不舒服现象少了很多 -north88- 给 north88 发送悄悄话 north88 的博客首页 north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34:42

我勤洗勤换一天早晚二件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40:36

木用。俺估计有些东西洗不掉 -north88- 给 north88 发送悄悄话 north88 的博客首页 north88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48:09

其实人体的免疫力很强大的,不需要扔掉,大不了暴晒两天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05:25

10块钱一包,6条。扔了好,踏实 -north88- 给 north88 发送悄悄话 north88 的博客首页 north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10:21

嗯,我家满满两大抽屉,搜罗不易扔了太可惜了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14:51

这个还收集?我不多买,逼着勤洗。旧了就换一包 -north88- 给 north88 发送悄悄话 north88 的博客首页 north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18:27

汗,可耻的VS 总发coupon,免费给2条的时候俺就冲过去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21:08

他家东西死贵。理解你。哈哈哈哈 -north88- 给 north88 发送悄悄话 north88 的博客首页 north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26:34

挑旧的丢一部分,再晒一些新的,下面朝上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10:22

别,一起扔了。避免传染 -north88- 给 north88 发送悄悄话 north88 的博客首页 north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12:40

好的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43:52

应该去检查呀,尿频是糖尿病的症状之一。如果你吃太多米饭的话更要注意 -月亮_66- 给 月亮_66 发送悄悄话 月亮_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28:41

去泌尿科?我家没有糖尿病史,但一天中午吃米饭,晚不吃饭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31:45

以前没有的也不能大意,有一种是后天的 -joshuamama-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34:27

補中益氣湯 -青柏- 给 青柏 发送悄悄话 青柏 的博客首页 青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30:21

具体点听不懂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34:17

没其他的症状吗?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31:40

憋不住的感觉,还有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35:57

嗯,那真是要查血糖了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38:49

噢,好日子到头了,555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39:49

别担心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178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44:52

好吧,谢谢你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47:57

哦,查血糖吧。 -outofsaturn- 给 outofsaturn 发送悄悄话 outofsaturn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41:31

不起夜,一觉醒来就是早晨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45:14

这个真的是有问题了,快去看看吧 -月亮_66- 给 月亮_66 发送悄悄话 月亮_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48:29

好,先看医生吧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45:00

冬瓜汤是利尿的 -东行漫记- 给 东行漫记 发送悄悄话 东行漫记 的博客首页 东行漫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34:38

本来就尿频,还利尿? -西海情哥- 给 西海情哥 发送悄悄话 西海情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36:19

哈哈哈,坏我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37:03

如果排除了泌尿系感染的话就是肾虚。 -outofsaturn- 给 outofsaturn 发送悄悄话 outofsaturn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35:34

噢,好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38:09

泌尿系感染 -outofsaturn- 给 outofsaturn 发送悄悄话 outofsaturn 的个人群组 (101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40:25

请教三多一少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49:03

就是。。 -outofsaturn- 给 outofsaturn 发送悄悄话 outofsaturn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53:51

三多对头,一少没有,体重不见减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07:31

检查一下有没有泌尿系统炎症? -西海情哥- 给 西海情哥 发送悄悄话 西海情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35:38

好吧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38:45

可以去查查,排除炎症啥的 -newnewid888- 给 newnewid888 发送悄悄话 newnewid888 的个人群组 (371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38:14

好的,谢谢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42:09

抱歉,这个真不知道。 我是临睡前少喝水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40:40

我爱喝茶?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43:16

是的,我周日上班时都喝茶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44:54

更年期到了? -ca2004- 给 ca2004 发送悄悄话 ca200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8:49:22

老了,有关系吗?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01:59

冬季多吃牛羊肉补肾,到南韩吃几顿狗肉更有效。 -Happy_Woman- 给 Happy_Woman 发送悄悄话 Happy_Wo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06:03

好,今天买羊肉吃去,我很少吃肉,大多吃鱼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08:43

500g羊肉+50g黄芪 煲汤 先吃两顿试试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54:39

500g羊肉+50g黄芪 煲汤 先吃两顿试试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54:40

好,谢谢,试试做一下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20:05:59

除了保暖,煮蔓越莓汤喝会有帮助吗? -挥汗如雨- 给 挥汗如雨 发送悄悄话 挥汗如雨 的博客首页 挥汗如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08:57

蔓越是啥?莓是哪种?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13:23

这个,美东特产 -north88- 给 north88 发送悄悄话 north88 的博客首页 north88 的个人群组 (113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24:57

我找找看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27:28

蔓越莓juice非常好,但是因为有怀疑血糖高,那个含糖,所以我没建议喝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16:10

take high concentration cranberry pills. --worldance-- 给 -worldance- 发送悄悄话 -worldanc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31:35

是的,有见过Costco卖,16.99一瓶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21:33:06

也听说过,据说效果相当好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44:11

尿频也要分寒热虚实。你不是夜尿频也不怕冷。所以你不能吃羊肉喝酒去升阳。。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369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23:13

好吧,不管怎样该少吃了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29:06

你呀。找个玩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235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32:33

先试试这个吧,减々啤酒就行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37:01

请停止喝啤酒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40:36

尽量不吃生肉。。。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92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42:12

噢,最好不是糖尿病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56:19

尿频原因很多,要看一下医生查查。看你经常秀的饮食习惯,要注意一下几点。 -饿狼陀- 给 饿狼陀 发送悄悄话 饿狼陀 的博客首页 饿狼陀 的个人群组 (473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19:53:26

嗯,谢谢,先学你吃素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20:07:26

我跟你一起学吃素啊,今天吃了很多肉,非常内疚,正在健身房运动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7 postreply 21:17:59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