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瞅下这个,很漂亮的颜色的裙子,不知哪有卖?

来源: 2017-07-17 08:56:14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29 bytes)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哪条啊?黄色的第一条我都类似的是Talbot买的,后面两款我是淘宝上见过类似的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7 postreply 08:58:24

后面类似油画的那些,还有黑白的2条和豹纹的那条。 -y2001- 给 y2001 发送悄悄话 y2001 的博客首页 y20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7 postreply 08:59:23

你那里有lord and Taylor吗?铺天盖地的各种裙子,太多太便宜了,只有油画的那个我没有见过美国卖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7 postreply 09:01:15

我们村逛半天都看不到好看的。 -y2001- 给 y2001 发送悄悄话 y2001 的博客首页 y20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7 postreply 09:02:18

我这里夏天很凉快这种裙子很早打折,Macy就很多,我都开始买秋天穿的长袖子的衣服了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7 postreply 09:05:12

这个美女非常petit,这一组照片比她以前所有的PP都漂亮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7/17/2017 postreply 09:00:14

色彩看着都很养眼。这样每张都不同衣服的贴很赞。 -y2001- 给 y2001 发送悄悄话 y2001 的博客首页 y20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7 postreply 09:01:53

是啊,这次的裙子选景都很美,我最爱流谭的爱自由的图片和搭配,每张都是精品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7 postreply 09:02:39

还有猫狗,风信子,自信美丽。 -y2001- 给 y2001 发送悄悄话 y2001 的博客首页 y20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7 postreply 09:04:50

还有钟塔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7 postreply 09:07:16

我也最爱她,她太可爱了恨不得占为己有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7 postreply 09:07:06

如果能的话,分一半给我吧!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7 postreply 09:08:18

哈哈哈,我们瓜分她的左右手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7 postreply 09:10:05

她好像是在以前城头挂的中国网店买的。 -yellowlemon- 给 yellowlemon 发送悄悄话 yellowlemon 的博客首页 yellowlem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7 postreply 09:05:04

哎,那就算了。 -y2001- 给 y2001 发送悄悄话 y2001 的博客首页 y20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7 postreply 09:06:21

你要是瘦小, 4号以下还是可以买它家的。 -yellowlemon- 给 yellowlemon 发送悄悄话 yellowlemon 的博客首页 yellowlem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7 postreply 09:08:51

你发悄悄话给她嘛。 -gamlastan- 给 gamlastan 发送悄悄话 gamlastan 的博客首页 gamlast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7 postreply 09:13:15

也不熟悉: ) -y2001- 给 y2001 发送悄悄话 y2001 的博客首页 y20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7 postreply 09:20:05

也就是摆拍用吧。平时穿很怪异,上点年纪还行 -双喜丸子- 给 双喜丸子 发送悄悄话 双喜丸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7 postreply 09:23:02

嗯。 就是度假放飞穿 -y2001- 给 y2001 发送悄悄话 y2001 的博客首页 y20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7 postreply 09:33:15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