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人家吹牛, 也算是有想法

来源: 2017-05-13 06:06:44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370 bytes)

不管怎么说, 全美还有那么几个可以拿到博士的。 为什么就不可能是楼主呢?

总统只有一个, 不是也有人成功吗?

自己做不到的, 别人不一定做不到。

目标定的高些, 失败了也有其它收获。

人家就算失败了, 难道连个想法都不能有吗?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说得对 -renscrape17- 给 renscrape17 发送悄悄话 renscrape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07:37

-我爱果果- 给 我爱果果 发送悄悄话 我爱果果 的博客首页 我爱果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09:47

有啥好看的衣服赶紧秀秀 -renscrape17- 给 renscrape17 发送悄悄话 renscrape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10:45

还没洗脸 -我爱果果- 给 我爱果果 发送悄悄话 我爱果果 的博客首页 我爱果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19:51

等ing -renscrape17- 给 renscrape17 发送悄悄话 renscrape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32:47

会计博士两年绝对不可能。 -fantasticdream- 给 fantasticdream 发送悄悄话 fantasticdream 的博客首页 fantasticdream 的个人群组 (3223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10:44

目标定2年, 4年拿下来。 目标定6年, 5年拿下来。 -ltybywm- 给 ltybywm 发送悄悄话 ltybywm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16:23

喜欢胡扯也是个人的行为 -fantasticdream- 给 fantasticdream 发送悄悄话 fantasticdream 的博客首页 fantasticdrea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17:41

到英国去,到澳洲去,到拿博士快的地方去 -外乡人- 给 外乡人 发送悄悄话 外乡人 的博客首页 外乡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49:13

博士谁都可以读,两年不可能。我以前读书的时候,有个新招来的会计Assistant professor 看上去是有50几了,3娃妈 -如尘- 给 如尘 发送悄悄话 如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11:18

现在博士生入学要求GRE吗? -姜小鱼- 给 姜小鱼 发送悄悄话 姜小鱼 的博客首页 姜小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25:20

不要。 -fantasticdream- 给 fantasticdream 发送悄悄话 fantasticdream 的博客首页 fantasticdream 的个人群组 (246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26:57

商学院是GMAT。应该还是要的吧,俺离开学校混世界20多年了,不是很清楚。 -如尘- 给 如尘 发送悄悄话 如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27:32

这个GMAT,头尾一年能搞定就不错了 -姜小鱼- 给 姜小鱼 发送悄悄话 姜小鱼 的博客首页 姜小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30:08

读博士想法挺好,别提两年就行了。 -如尘- 给 如尘 发送悄悄话 如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14:33

你就是认真惯了,哈哈哈 -joshuamama-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14:49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刻薄啊哈哈哈 -也想三生三世- 给 也想三生三世 发送悄悄话 也想三生三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17:02

你跟她认真啥,她还说甩卖一条项链买多伦多一条街的房子呢,十八岁这么说话也可以叫轻狂了吧 -我爱果果- 给 我爱果果 发送悄悄话 我爱果果 的博客首页 我爱果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30:14

人家就随便一说,结果招来一车砖 -by心言- 给 by心言 发送悄悄话 by心言 的博客首页 by心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13:33

网上假博士还是可能的 -2017wx- 给 2017wx 发送悄悄话 2017w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14:45

就是没过去好骗了 -joshuamama-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15:30

美国就是那种小破学校的博士,也不是那么容易拿到的。五年时间完成就不错了 -姜小鱼- 给 姜小鱼 发送悄悄话 姜小鱼 的博客首页 姜小鱼 的个人群组 (135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15:22

俺家的3年拿了个工科博士已经算比较好的了 -joshuamama-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17:07

如果是年轻人还在读书,可以和硕士学位一起读完。但绝对不是公司里混的那种做事方式。 -姜小鱼- 给 姜小鱼 发送悄悄话 姜小鱼 的博客首页 姜小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20:31

现在很多都不给硕士了。 -fantasticdream- 给 fantasticdream 发送悄悄话 fantasticdream 的博客首页 fantasticdream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21:28

我们系当年录取三个中國人,那两个都是国内“名校”的 -by心言- 给 by心言 发送悄悄话 by心言 的博客首页 by心言 的个人群组 (158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23:10

做博士得拿出新东西,我知道的那两位还真不是不认真 -joshuamama-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77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27:38

离开学校这么久,很多本科的课程都要补。那些数学课程要时间去堆的。 -姜小鱼- 给 姜小鱼 发送悄悄话 姜小鱼 的博客首页 姜小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27:56

最好一年就能读个博士比较好。 -yingyingyueyue- 给 yingyingyueyue 发送悄悄话 yingyingyueyu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18:43

刚才去LT无意看到某版主这段,眼珠子都掉下来了 -我爱果果- 给 我爱果果 发送悄悄话 我爱果果 的博客首页 我爱果果 的个人群组 (792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22:10

她还好意思指点别人要买品质高的衣服。 -yingyingyueyue- 给 yingyingyueyue 发送悄悄话 yingyingyueyue 的个人群组 (191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30:43

挺好,海外第一大中文网站时尚版主在TB买一线大牌 -我爱果果- 给 我爱果果 发送悄悄话 我爱果果 的博客首页 我爱果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33:50

有一次她贴的淘宝上买的毛衣, -yingyingyueyue- 给 yingyingyueyue 发送悄悄话 yingyingyueyue 的个人群组 (157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37:11

胡is胡?胡呀? -itistrue- 给 itistrue 发送悄悄话 itistrue 的博客首页 itistru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46:04

哎? -fat- 给 fat 发送悄悄话 fat 的个人群组 (207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49:34

嘿嘿。 -itistrue- 给 itistrue 发送悄悄话 itistrue 的博客首页 itistru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53:14

流坦四个版主,最不靠谱的那个,整天贴淘宝衣服的。 -yingyingyueyue- 给 yingyingyueyue 发送悄悄话 yingyingyueyue 的个人群组 (674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50:03

哈哈哈。舞女? -itistrue- 给 itistrue 发送悄悄话 itistrue 的博客首页 itistrue 的个人群组 (202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55:30

淘宝的衣服也无所谓。主要是她穿着不好看。 -maple2017- 给 maple2017 发送悄悄话 maple2017 的博客首页 maple2017 的个人群组 (155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7:04:14

上次别人说的话比你委婉多了,被她剧烈反击。 -yingyingyueyue- 给 yingyingyueyue 发送悄悄话 yingyingyueyue 的个人群组 (11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7:08:59

哈哈哈。我就记得都是细节的大特写。 -itistrue- 给 itistrue 发送悄悄话 itistrue 的博客首页 itistru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7:12:42

好奇害死猫,坚决BS这种不给链接的八卦 -fat- 给 fat 发送悄悄话 fat 的个人群组 (57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40:00

快乐姐真不错 黑白配优雅大方 潇洒走一回新人吧 很漂亮 -renscrape17- 给 renscrape17 发送悄悄话 renscrape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50:10

潇洒是二代,很漂亮很有品味 -我爱果果- 给 我爱果果 发送悄悄话 我爱果果 的博客首页 我爱果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7:09:14

还难得的不用力过猛,时尚自然 -心灵手不巧- 给 心灵手不巧 发送悄悄话 心灵手不巧 的博客首页 心灵手不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7:11:44

第一:身材好;第二:颜色素雅; -yingyingyueyue- 给 yingyingyueyue 发送悄悄话 yingyingyueyue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7:28:57

一般爱吹牛的都是有想法的,只是这些想法是否跟其人的真实能力挂钩,就两说了 -臭臭妈妈- 给 臭臭妈妈 发送悄悄话 臭臭妈妈 的博客首页 臭臭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18:47

爱吹牛的都是有想法的,但仅此而已。 -fantasticdream- 给 fantasticdream 发送悄悄话 fantasticdream 的博客首页 fantasticdream 的个人群组 (29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20:27

这种年龄能说出来也算不错。 我觉得自己已经废了。 -ltybywm- 给 ltybywm 发送悄悄话 ltybywm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22:49

这个年纪还能吹出这么容易戳破的牛,才真是让人跌眼镜的 -臭臭妈妈- 给 臭臭妈妈 发送悄悄话 臭臭妈妈 的博客首页 臭臭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25:15

估计体内雄性激素比较高,一般是太紧张引起的 -joshuamama-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29:46

在学校当个ADJUNCT FACULY不需要博士学位,想拿TENURE那个情况是不可能的,就是有博士也不可能。 -Oona- 给 Oona 发送悄悄话 Oona 的博客首页 Oo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30:37

现在的行情,teaching faculty 也要有博士学位了。adjunct 的如果没有博士学位, -yingyingyueyue- 给 yingyingyueyue 发送悄悄话 yingyingyueyue 的个人群组 (77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33:26

:--)。 -Oona- 给 Oona 发送悄悄话 Oona 的博客首页 Oo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6:35:36

吹牛不需要想法 -Timshel-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7 postreply 07:23:18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