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青人来实习,人生地不熟的照顾一下咋啦?给钱就收下,应该的。不给算了,无所谓。

来源: 2017-03-18 10:15:12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0 bytes)

所有跟帖: 

“不做不错”。 有些好事不做最好。。。你没看见中国要送马克思像给德国人,德国人并不领情啊。 呵呵 -Timshel-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8/2017 postreply 10:18:05

当你认为同学孩子也不会白住,在潜意识里是有所期待的,当有失望时你会纠结的 -一笑拉- 给 一笑拉 发送悄悄话 一笑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8/2017 postreply 10:20:12

那就别指望啥,反正帮个忙。我现在照顾朋友孩子也没要钱,他自己住校,有事时找我。 -柳眉儿- 给 柳眉儿 发送悄悄话 柳眉儿 的博客首页 柳眉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8/2017 postreply 10:23:11

收了钱你就是房东。比普通房东还不如。所有人情都是应该的,只有做错的份。 -greenoasis-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8/2017 postreply 10:34:49

比市价多收点就好了,麻烦点也平衡了,这有什么为难的 -NYC2006- 给 NYC2006 发送悄悄话 NYC200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7 postreply 05:01:12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