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坛支个招,平时不要乱买高档物品,留着家里LD得罪你的时候revenge shopping。我

来源: 2018-10-09 09:43:30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45 bytes)

表姐经常在LD 惹她不高兴的时候拔一颗心宜的草。自己心情立刻豁然开朗,同事让LD大大心疼了一下。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又不是分账,花的反正都是自己的,心疼也是自己的 -臭臭妈妈- 给 臭臭妈妈 发送悄悄话 臭臭妈妈 的博客首页 臭臭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09:45:54

就是 -八一湖- 给 八一湖 发送悄悄话 八一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09:47:20

就是,需要就买。 -qazedc123- 给 qazedc123 发送悄悄话 qazedc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09:48:01

你买了和米资 ,你老公也背一半吗?:)) -大洋洋- 给 大洋洋 发送悄悄话 大洋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09:48:40

和米资是啥? -臭臭妈妈- 给 臭臭妈妈 发送悄悄话 臭臭妈妈 的博客首页 臭臭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09:49:38

啊,Hermes呀,买不起,也没觉得有啥好的,哈哈哈 -臭臭妈妈- 给 臭臭妈妈 发送悄悄话 臭臭妈妈 的博客首页 臭臭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09:59:00

LOL, h不发音的吧 -Baritoner- 给 Baritoner 发送悄悄话 Bariton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10:02:06

所以开始没看懂,LOL -臭臭妈妈- 给 臭臭妈妈 发送悄悄话 臭臭妈妈 的博客首页 臭臭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10:03:42

Hermes, Louis Vuitton? -大洋洋- 给 大洋洋 发送悄悄话 大洋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09:59:23

可以。。 -qinyunfuxiu- 给 qinyunfuxiu 发送悄悄话 qinyunfuxiu 的个人群组 (193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10:04:21

从来没有这个习惯。 -qinyunfuxiu- 给 qinyunfuxiu 发送悄悄话 qinyunfuxiu 的个人群组 (190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09:46:00

这是一个利人利己防止吵架的妙方。刚准备开吵提着包包狂买 -大洋洋- 给 大洋洋 发送悄悄话 大洋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09:50:33

很少吵架:)不高兴就 -qinyunfuxiu- 给 qinyunfuxiu 发送悄悄话 qinyunfuxiu 的个人群组 (184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09:53:09

我还以为就抡家活呢。。。 -午后阳光亮-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10:25:43

哎,只有我气领导的,没机会啊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09:50:05

你领导 -yellowlemon- 给 yellowlemon 发送悄悄话 yellowlemon 的博客首页 yellowlemon 的个人群组 (184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09:56:08

领导经常给自己买玩具,估计是气的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09:58:02

我家得再气 -yellowlemon- 给 yellowlemon 发送悄悄话 yellowlemon 的博客首页 yellowlemon 的个人群组 (205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09:59:08

:)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10:01:00

哈哈哈哈哈这两口子有情趣。。买个大件之前先来场前戏。。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09:50:12

無論怎樣,我就是不生氣,去購物 -青柏- 给 青柏 发送悄悄话 青柏 的博客首页 青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09:50:34

这习惯不好,一 -yellowlemon- 给 yellowlemon 发送悄悄话 yellowlemon 的博客首页 yellowlemon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09:54:24

对。。。 -lovNordstrom-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10:11:54

可是花的都是自己的钱。看见贵重物品想起来是哪次因为什么吵架买的,太不值了。 -lovNordstrom-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9/2018 postreply 10:10:19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