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小提琴辣妹《林賽·斯特林 -- 擊碎我》

来源: 肯老的 2018-05-01 08:44:56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6504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肯老的 ] 在 2018-05-03 06:31:27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專輯藝人】: Lindsey Stirling
【專輯名稱】: Shatter Me (擊碎我)
【發行日期】: 2014年04月29日
【唱片公司】: 2014 Lindseystomp Records
【專輯類型】: New Age, Instrumental, Dance & Electronic, dub-step (迴響貝斯)

[藝人簡介]:

Lindsey Stirling(林賽·斯特林) 1986年9月21日出生,美國小提琴家、表演藝術家和作曲家。 5歲後受父親影響學習小提琴,16歲與朋友組建搖滾樂隊,並自己寫歌,她的表演使她贏得2005年在亞利桑那州的小小姐稱號和全國小小姐佳麗的人才類別。 2010年她在第五季的美國達人秀表現出了才能,2010年後開始發表音樂作品,發行的有EP《Lindsey Stomp》
2012年發行首張專輯《Lindsey Stirling》斯特林目前已在多個國家舉辦了多樣化的音樂表演和比賽。她已經參加了拉斯維加斯俱樂部,還有NBA半場演出,還有許多遍及全國各大城市的表演。

Lindsey Stirling ─ 結合「古典」與「搖滾」的小提琴手

◎Youtube 累積6億點擊率;美國達人秀走出小提琴才女
◎《Shatter Me》發行首周美國Billboard專輯榜亞軍

Lindsey Stirling(林賽·斯特林)多才多藝,不但擁有高超的小提琴技巧,還是舞蹈家、作曲家。早於2007年在YouTube頻道「Lindseystomp」大展身手,2010年參加第五季America's Got Talent《美國達人秀》,更入圍八強。同年推出同名專輯、EP還有幾支單曲。除了Hip Hop,還擅長古典、流行音樂及電子舞曲等。除了欣賞音樂,當然要在YouTube欣賞她唯美的MV,美景華服,有時她會玩Cosplay,改變歌曲,如“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專輯介紹]:

《Shatter Me》是 Lindsey Stirling 第二張專輯,此次找來Hard Rock 樂團 Halestorm 主音 Lzzy Hale及Dia Frampton合作。首支單曲《Beyond the Veil》更獲Billboard 舞曲和電子數碼音樂的第22位。第二支專輯同名單曲《Shatter Me》亦在YouTube獲130萬的單日點擊率。當然專輯一經推出便獲得優異的成績,不但贏得Billboard 200的第二名,更於德國賣超過十萬張唱片。這張專輯包含不同音樂元素,既有舞曲、電子風,亦有著流行曲,聽完令人興奮、甚至是熱血沸騰。

2014 release from the violinist, dancer, performance artist, and composer. Shatter Me follows on the heels of her self-titled debut album, which has sold over 300,000 albums and over 1.1 million singles. Lindsey Stirling's unique dub-step approach to playing the violin just keeps getting better. From Beyond The Veil, all the way to Master of Tides, each track weaves intricate symphonies that will crack the shell of mediocre, listless music. Each track doesn't have vocals aside from the occasional chorus. From the title track, "Shatter Me" featuring the guest vocals of Lzzy Hale from the band "Halestorm, her range and passion showcased on this spectacular song is not to be missed. Vibrant uses of tempo, new, provocative use of chords, novel use of pizzicato, ingenius inclusion of instrumental percussion (i.e., using string, etc., instruments instead of traditional percussion). Her brilliant, enigmatic and masterful touch stays with you throughout the entire album.

[專輯曲目]:

01. Beyond the Veil
02. Mirror Haus
03. V-Pop
04. Shatter Me (feat. Lzzy Hale)
05. Heist
06. Roundtable Rival
07. Night Vision
08. Take Flight
09. Ascendance
10. We Are Giants (feat. Dia Frampton)
11. Swag
12. Master of Tides
13. Eclipse
14. Sun Skip
15. Take Flight (Orchestral Version)

----- All music copyrighted and of sampler quality please purchase original materials -----
----- 所有的音樂只是試聽音質請尊重版權購買原裝版本 -----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