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休闲 在英国的酒吧

来源: Tsty 2014-09-13 11:09:56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5318 bytes)

英国有所谓的酒吧文化。但我不想探讨这个,话题太大。这里只是简单的记叙一下一个在英国的一个普通的周末,跟酒吧有关。

看完了一个在社区的画展,我们俩人继续在街上寻找吃的,喝的。已经是星期五晚上9点半了,有人提出先去酒吧喝酒,再去吃饭。(这提建议的人肯定不是中国人)。因为是在英国,就入乡随俗,所以先去了酒吧。我不太能喝酒,但喜欢感受气氛。就用果汁代酒。这个被建议的酒吧特小,其貌不扬, 叫JOLLY WOODMAN(见下图)。星期五晚上人特多,全站在外面,我们也只能站在外面。但对面的叫OAKHILL TAVERN 酒吧(见下图)无人问津,门面看起来不错。觉得好奇,问为什么,被告之,说了你也不懂,就给你个关键词吧,叫 Atmosphere。我有点明白,但还不满足,回来后好奇,就去了Google搜,以下是搜出的结果。一般来说,对一个酒吧评定好坏的指标有:Location, Decor, Drink, Price,Atmosphere and Staff。

THE JOLLY WOODMAN - Beckenham

THE OAKHILL TAVERN - Beckenham

酒友对 JOLLY WOODMAN 的评价:
"Have recently moved to the area and was told of many good things about this pub.....I wasn't disappointed; the Landlord is a very welcoming chap, the ale is brilliant, and considering it is a small pub and very close knit, I never felt an outsider. Will be frequenting this delightful local a lot more."

"Definitely the best pub in Beckenham, if not Bromley, if not Kent. Friendly staff, well kept beers, always a couple of guest ales in as well as the regular harveys and landlord. Guinness is the best I've drank outside of Dublin, and they have a good selection of whisky.
could be such a nice pub but it's a thug ridden dump."

对OAKHILL TAVERN的评价:
"Could be such a nice pub but it's a thug ridden dump."

"Sad to say that the Oakhill goes from bad to worse. £3.80 for a Guinness! This is NOT the West End... "

"It is full of thugs, and the people I used to see of an afternoon have departed to either the Rascasse or the Coach and Horses. Now Yorkie John has passed away as well, so there's little point in my going there. Shame. "

看来,服务员,酒吧的啤酒和价格,气氛,氛围 Atmosphere 对光顾者来说是最重要的。

酒吧结束后,去了一家越南人开的北京饭馆。我们是常客。昨天要了3个素菜,椒盐豆腐,烧蘑菇,豉汁时菜加蛋炒饭,中国茶。一共14.50英镑,加两镑小费。便宜。如果我儿子去,老板娘会开玩笑地对他说,你付账单啊。我说,I can't wait.快了,快了。

所有跟帖: 

看不见图 -圈外闲人- 给 圈外闲人 发送悄悄话 圈外闲人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13/2014 postreply 11:29:50

现在有图了.... -Tsty- 给 Tsty 发送悄悄话 Tsty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13/2014 postreply 12:27:55

Here -halfdummy- 给 halfdummy 发送悄悄话 (230 bytes) () 09/13/2014 postreply 19:58:25

加跟帖: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