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巨星】We Are The Champions---a very daring try

来源: 2024-04-07 10:22:49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Queen 是一支英国摇滚乐队,于 1970 年在伦敦成立,成员有 Freddie Mercury(主唱、钢琴)、Brian May(吉他、主唱)和 Roger Taylor(鼓、主唱),John Deacon(贝斯)组成。

左二是Freddie Mercury
Queen 1977 年的专辑《News of the World》包含“We Will Rock You”和“We Are the Champions”,这些歌曲都是体育赛事的anthems。到 20 世纪 80 年代初,Queen乐队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体育场摇滚乐队之一。
1987年,Mercury被诊断出患有艾滋病。1991年11月23日,Mercury公开透露自己患有艾滋病,第二天就死于艾滋病并发症支气管肺炎。
这个视频是我拍的2024年国际车展中 Jeep 越野的场面,观众可以免费乘坐,如果让我去开车我到很有兴趣。

看着这个挑战障碍物的场面,我脑子里当时就跳出了这首歌,于是按照这首歌的进程做了这个视频,并配上原唱。朋友说能让她第一次听就觉得特别好听的英文歌不是很多,让我一定翻唱,也没说个请字。

We Are the Champions  Song by Queen

Songwriters: Freddie Mercury

I've paid my dues Time after time I've done my sentence But committed no crime And bad mistakes I've made a few I've had my share of sand Kicked in my face But I've come through
And we mean to go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We are the champions, my friends And we'll keep on fighting till the end We are the champions We are the champions No time for losers 'Cause we are the champions of the World
I've taken my bows And my curtain calls You brought me fame and fortune And everything that goes with it I thank you all But it's been no bed of roses No pleasure cruise I consider it a challenge before The human race And I ain't gonna lose
And we mean to go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We are the champions, my friends And we'll keep on fighting till the end We are the champions We are the champions No time for losers 'Cause we are the champions of the World
=================================================================
最后跟点车展时拍的私货: 豪华车

说到谁家豪华汽车品牌最多时,我数了数并不是汽车大国德国、日本或美国。最后我发现豪华品牌最多的是英国,尽管英国不是汽车产量最多的国家之一,英国品牌有麦克拉伦  McLaren;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 劳斯莱斯 Rolls-Royce;  本特利Bentley;  the Little Car; 美洲虎Jaguar, LandRover , etc. 这些在网上 都被称为“Luxury"。 不过我的问题来了除了这些所谓豪华品牌,英国有什么大众品牌吗?还真没听说过。这里贴的几个都是英国的品牌

1. 以前麦克拉伦  McLaren是专做F1赛车,如今的产品是采用所谓麦克拉伦技术的豪华跑车

2.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007的专用座驾

3.  本特利Bentley

4  劳斯莱斯 Rolls-Royce, 劳斯莱斯也electrified了,不过这些老牌还是比较保守,还没立刻推全电车。
5.  The litter car 是英国专门与世界上精英车商合作生产缩小版本的汽车公司。 我好奇查了查价格,
这辆保时捷Porsche 356 ZAGATO,$350,000起价
6.  The little car 布加迪Bugatti Baby II与法拉利Ferrari Testa Rossa J,这些都10万刀起价
7.  The little car 本特利 Bentley Blower Jnr, 这不是古董车,甚至是新电动车
8.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 DB5 Jun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