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们怎么除蚂蚁的?厨房水池附近的窗户边上忽然来了很多蚂蚁,怎么回事?怎么除净呢?请亲们支招。谢谢了!

来源: 2018-09-30 06:49:45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0 bytes)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辣椒水 -SanShaoYe- 给 SanShaoYe 发送悄悄话 SanShaoY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30/2018 postreply 06:51:31

去买一些毒死蚂蚁的药来 -雨女- 给 雨女 发送悄悄话 雨女 的博客首页 雨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30/2018 postreply 06:52:10

谢谢楼上!俺买的药是小白盒,两端各两个口的,不给力,好像蚂蚁不死 -铁蛋妈妈- 给 铁蛋妈妈 发送悄悄话 铁蛋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30/2018 postreply 06:56:02

奶奶的,死蚂蚁,逼着俺杀生 -铁蛋妈妈- 给 铁蛋妈妈 发送悄悄话 铁蛋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30/2018 postreply 06:57:45

那个不管用,要买那种大桶的可以喷洒的药 -敢言- 给 敢言 发送悄悄话 敢言 的博客首页 敢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30/2018 postreply 06:58:19

这个管用。它的工作原理是蚂蚁把有毒食物带到蚁窝,慢々全窝端,需要一段时间,消灭得彻底。 -简单从容- 给 简单从容 发送悄悄话 简单从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30/2018 postreply 07:08:21

花点钱请pest control. -萨克斯风- 给 萨克斯风 发送悄悄话 萨克斯风 的个人群组 (32 bytes) () 09/30/2018 postreply 07:04:03

顺着找到外面的蚁巢。撒药杀。 -greenoasis-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30/2018 postreply 07:09:59

很简单 -xin_li_xin- 给 xin_li_xin 发送悄悄话 xin_li_xin 的博客首页 xin_li_xin 的个人群组 (140 bytes) () 09/30/2018 postreply 07:23:33

我是买 Ant Baits -丁庄秀园- 给 丁庄秀园 发送悄悄话 丁庄秀园 的博客首页 丁庄秀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30/2018 postreply 08:05:06

Borax 混白糖,Google一下有具体做法 -狂爱蝴蝶酥- 给 狂爱蝴蝶酥 发送悄悄话 狂爱蝴蝶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30/2018 postreply 08:16:44

矽藻粉。 -kittencats-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kittencat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1/2018 postreply 08:09:59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