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上,己所不欲而施于人的事情还少么?你我能完全做到己所不欲而不施于人么?

来源: 2017-03-15 05:34:52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413 bytes)

各人有各人的造化。楼主妹妹上来也就是发泄一下,不管咱们说什么,她未必听得进去,就算听进去了,也未必能实施。相信哥,能想明白的,不用任何人讲都能想明白;想不明白的,再多人讲也是白搭。既然楼主妹妹觉得问题在于孩子,那么咱就描绘孩子离家以后的美好蓝图,宽她心片刻,也是功德。

所有跟帖: 

这话有道理,不过,色猫也有色猫的道理。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29 bytes) () 03/15/2017 postreply 05:37:11

放心,今天材料还挺多,他会写的。写不出来的时候,咱们四处挖材料去。 -sansemao- 给 sansemao 发送悄悄话 sansemao 的博客首页 sansemao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3/15/2017 postreply 05:40:46

哥昨天就码完了,所以跟今天的材料没关系。。。咋办?能不能贴?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5/2017 postreply 06:11:36

贴!今天材料以后用呀。没说只让用新鲜材料呀。 -sansemao- 给 sansemao 发送悄悄话 sansemao 的博客首页 sansem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5/2017 postreply 06:14:26

大家正在情感婚姻咨询兴头上。先让大家八会儿,等八累了,哥再帖。。。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5/2017 postreply 06:17:00

快贴! -2008VGirl- 给 2008VGirl 发送悄悄话 2008VGirl 的博客首页 2008V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5/2017 postreply 06:18:27

别扭扭捏捏的啦,快贴吧!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5/2017 postreply 06:23:04

贴!今天的材料以后用啊。。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5/2017 postreply 06:15:39

哥,你心真好。小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没啥,我个人觉得这对互相伤害 -sansemao- 给 sansemao 发送悄悄话 sansemao 的博客首页 sansemao 的个人群组 (114 bytes) () 03/15/2017 postreply 05:38:11

对没经什么波折的人 管用 -WenWen.-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博客首页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5/2017 postreply 05:41:14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