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白是小八么?没吃饭还是怕吓着谁?咋变画风啦?太稳油啦,啊哈哈哈哈哈

来源: 2018-04-09 09:23:44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0 bytes)

所有跟帖: 

他在减肥~~~ -紫色海洋-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9/2018 postreply 09:25:32

原来是饿的.....哈哈哈哈 -爱范儿- 给 爱范儿 发送悄悄话 爱范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9/2018 postreply 09:26:33

减了7公斤了。都是油脂。 -a7a8-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9/2018 postreply 09:43:53

你也要A4腰呀?:) -爱范儿- 给 爱范儿 发送悄悄话 爱范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9/2018 postreply 09:44:27

达不到这个高要求了T_T。不过我要是也A4腰,得吓死人吧。 -a7a8-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9/2018 postreply 10:34:16

哎呀,我在脑补你穿裙子的俏模样。。。 -爱范儿- 给 爱范儿 发送悄悄话 爱范儿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4/09/2018 postreply 10:53:45

别补了,毛腿壮汉,连鬓胡子:)))) -a7a8-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9/2018 postreply 11:38:57

哈哈哈哈哈, 也挺。。性感的 -许你一世欢颜- 给 许你一世欢颜 发送悄悄话 许你一世欢颜 的博客首页 许你一世欢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9/2018 postreply 12:14:12

是这样的吗? -许你一世欢颜- 给 许你一世欢颜 发送悄悄话 许你一世欢颜 的博客首页 许你一世欢颜 的个人群组 (258812 bytes) () 04/10/2018 postreply 04:46:12

太含蓄了。。。小8都说要真空,那必须是酱儿式儿的嘛! -爱范儿- 给 爱范儿 发送悄悄话 爱范儿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4/10/2018 postreply 08:17:27

拉仇恨啊~~~ -500miles-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9/2018 postreply 09:54:24

都是吃巧克力吃的。减起来挺费劲,用了一个半月。不过离小目标近了,还有3公斤。 -a7a8-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9/2018 postreply 10:35:31

很快就能放风筝了吧~ -麦禾阳光海岸线- 给 麦禾阳光海岸线 发送悄悄话 麦禾阳光海岸线 的博客首页 麦禾阳光海岸线 的个人群组 (253 bytes) () 04/09/2018 postreply 16:19:52

没事,兜里揣两块金砖压着。:)) -a7a8-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9/2018 postreply 18:19:36

土豪~ 多大金砖啊可以做件金缕玉衣顺便… -麦禾阳光海岸线- 给 麦禾阳光海岸线 发送悄悄话 麦禾阳光海岸线 的博客首页 麦禾阳光海岸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9/2018 postreply 22:05:38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