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警世通言】丰胸需谨慎,瘦腰有烦恼

来源: 2019-04-15 16:14:45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4143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a7a8 ] 在 2019-04-15 16:16:29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对于俺的丰胸瘦腰小组长的职位,移花接木是存有质疑的。很显然,本组的几位成员,各自在丰胸和首要领域都成绩卓著:

欢颜和紫美人,分别是丰胸和瘦腰的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一个从小到大,罩杯就ABCDE的不停增长,一个则是把小蛮腰死锁在1尺9绝不变化。

芊芊和木槿,分别是瘦腰和丰胸两个领域的最佳新人。

阿紫和阿茶,两大美女,也都胸前伟大,令人目眩。

而十项全能冠军责非小桌莫属,不但172,59,85C,而且还有迷人的锁骨,蝴蝶骨,腰窝,人鱼线,马甲线。。。应有尽有!

再看看她们贡献的丰胸瘦腰美餐食谱,更是对笑坛丰胸瘦腰事业做出了极大推动。

结果这下子俺这个组长亚历山大了。就连移花这个组外人都不免质问,你这个组长到底何德何能啊?要不你下来我做做。。。

呃,鸭梨,鸭梨。

说实话,自打俺就任以来,俺也是不断的督促即几,不能给小组拖后腿的。美女们辣莫信任俺,俺也得为小组做些贡献。

具体而言,俺也在为男士领域,这块丰胸瘦腰的沙漠地带如何开展工作积极的探索。

要说女士丰胸吧,方法比较愉悦和快捷。比如常吃小桌的酒酿鸡蛋,箫箫的西米芋羹,欢颜的山东大馒头,阿紫的空气锅炸鸡腿,阿茶的京式煎饼果子,那自然有效,还很愉快。可是男士们往往吃了丰不到那去,会跑偏倒腰部。最后,成了丰腰瘦胸。。。。呃。。。咋整?

说到底,男士要想丰胸瘦腰,害得去净身房,啊不对,健身房。呵呵呵呵。。。

俯卧撑,毫无疑问,集丰胸与瘦腰功能于同步。毕其功于一役。500在这方面做了hin多的探索。要他专门开个专题讲讲。

卧推,适合男性丰胸。嵯峨做的比较不错。只是最近他说遇到一些小问题,效果出现了偏差。这里还是要澄清一下,卧推对于增长罩杯是绝对有效滴,不管男女。只要开始卧推,半年内罩杯升一号是又绝对保证滴。至于嵯峨的下垂问题。。。我认为是不忌口,哈啤酒闹得。

对于瘦腰而言,最有效的毫无疑问是腹肌训练。如果老腰已经禁不起仰卧起坐(据说谁都不应该练这个,有伤害),那么可以平卧举腿,或者蹬三轮,半仰卧起坐等。再练练平板。

总之,腰上的游泳圈,不靠训练是很难甩掉的。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训练。俺现在还是收到了一些成果滴。最最主要的就是腹部堆积的肥膘,包括皮下的和腹腔内部的,肝脏上的,都明显的减少了。肩臂看起来结实有力多了。腰也瘦了3英寸。

人生里从来印象没有过的倒三角身材,也开始初现雏形了。

不过遇到了一些意外的烦恼,裤腰都太松了,靠勒紧裤腰带虽然还能穿,但是腰部皱褶太多,难看又难受。只好再花钱买新裤子了。。。哎,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所有跟帖: 

我没质疑只是不感兴趣, 我感兴趣缩胸,省的我老婆总抱怨买不着bra, 我完成了地下室后人鱼线都出来了 -移花接木-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6:22:35

你这是吃果果的BSO。特殊要求嘚专门成立一个小组。。。 -a7a8-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6:27:37

听他忽悠,他喜欢小胸的,我咋就不信呢,除非。。。嘿嘿,噗嗤~~~ -小学同桌- 给 小学同桌 发送悄悄话 小学同桌 的博客首页 小学同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6:41:37

你这丫头没大没小,再过十年再跟叔开这玩笑, 最后回你一次, 我喜欢不大不小正好的 -移花接木-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6:59:02

你咋就成我叔了。。。我明明和芊芊一辈儿的~~~:) -小学同桌- 给 小学同桌 发送悄悄话 小学同桌 的博客首页 小学同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6/2019 postreply 00:51:06

没图没真相,人鱼线在哪呢?自己画的?:) -小学同桌- 给 小学同桌 发送悄悄话 小学同桌 的博客首页 小学同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6:37:42

去去去,人间不拆。。。 -紫色海洋-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7:36:23

没事儿,反正也不贴图,全靠一张嘴吹呗:) - a7a8 -小学同桌- 给 小学同桌 发送悄悄话 小学同桌 的博客首页 小学同桌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04/16/2019 postreply 00:56:56

小组长,把移花招了吧,人家已经眼馋咱这组好久了 -hibiskus- 给 hibiskus 发送悄悄话 hibiskus 的博客首页 hibisk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6/2019 postreply 02:21:23

我也是组员,组长是8哥~~:) -小学同桌- 给 小学同桌 发送悄悄话 小学同桌 的博客首页 小学同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6/2019 postreply 03:35:49

哈哈哈,俺不小心排队排歪了 -hibiskus- 给 hibiskus 发送悄悄话 hibiskus 的博客首页 hibisk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6/2019 postreply 04:46:31

应该是我引用组长的金句,就这样被我拐跑了~~哈哈哈~~ -小学同桌- 给 小学同桌 发送悄悄话 小学同桌 的博客首页 小学同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6/2019 postreply 04:57:04

睡半道上来点赞,也不说给张胸肌图,怕组员吃掉你啊。。。:( -小学同桌- 给 小学同桌 发送悄悄话 小学同桌 的博客首页 小学同桌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6:36:17

有图有真相 -a7a8-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239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6:42:31

你还服用蛋白粉么?据说增肌那里会变小,就像大卫。。。 -小学同桌- 给 小学同桌 发送悄悄话 小学同桌 的博客首页 小学同桌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6:47:17

啊?!! -a7a8-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191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6:48:48

继续睡了。。。 -小学同桌- 给 小学同桌 发送悄悄话 小学同桌 的博客首页 小学同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6:48:00

起来,重睡!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7:29:28

删了吧,我看完就中,她们好跟你要照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学同桌- 给 小学同桌 发送悄悄话 小学同桌 的博客首页 小学同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6:50:04

3了,哈哈哈哈哈哈,果照不能乱发 -a7a8-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6:51:20

凭啥只给小桌看 -许你一世欢颜- 给 许你一世欢颜 发送悄悄话 许你一世欢颜 的博客首页 许你一世欢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7:25:05

同问!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7:26:45

文中 -老生常谈12- 给 老生常谈12 发送悄悄话 老生常谈12 的博客首页 老生常谈12 的个人群组 (128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7:30:04

嗯,没问题,谁让人家要啥有啥呢,服气!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7:34:26

就是见色忘友。。。。 -紫色海洋-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7:37:21

没事儿,反正也不贴图,全靠一张嘴吹呗:) - a7a8 -小学同桌- 给 小学同桌 发送悄悄话 小学同桌 的博客首页 小学同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6/2019 postreply 00:50:15

没看到。:( -shan.- 给 shan. 发送悄悄话 sh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6/2019 postreply 06:32:25

也没看到啊…… -oedipussy- 给 oedipussy 发送悄悄话 oedipuss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6/2019 postreply 08:26:39

这个必须顶,我冒着被活埋的风险谈谈俺的丰胸观点 -欲借嵯峨-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499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6:43:29

没图没真相!!!第三遍了第三遍~~~:( -小学同桌- 给 小学同桌 发送悄悄话 小学同桌 的博客首页 小学同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6:48:30

哈哈哈哈哈哈,可怜的小桌。 -a7a8-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176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6:50:13

男的最好不要秀自己,我昨天在体坛讨论老虎,不小心看到xmlh的大腿,差点吐了 -欲借嵯峨-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6:54:27

呃,这熊弟真行啊。。。 -a7a8-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6:57:20

他是特立独行,要晒也得晒俺的肌肉毕露,长满黑毛的狗腿才行 -欲借嵯峨-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7:09: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许你一世欢颜- 给 许你一世欢颜 发送悄悄话 许你一世欢颜 的博客首页 许你一世欢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7:24:11

跑过体坛去看了,挺好的,尤其皮肤,不愧是经常带娃在gym锻炼的 -hibiskus- 给 hibiskus 发送悄悄话 hibiskus 的博客首页 hibisk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6/2019 postreply 02:34:58

都在这BSO!什么世道!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7:19:38

仙女息怒,BSO是啥意思? -欲借嵯峨-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7:24:05

Bloody show off, 显摆,可劲显摆,还假装一脸痛苦!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7:26:02

没事儿,反正也不贴图,全靠一张嘴吹呗:) -a7a8-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7:30:21

-NewBird- 给 NewBird 发送悄悄话 NewBir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7:28:29

可能是越来越接近腹式发音, 每次唱一会儿歌,总觉得腹肌酸胀 -移花接木-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8:05:41

是是是,我的人鱼线也是唱歌练出来的。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8:09:22

素质真好肚子里蹦出俩大儿子,还稍微一练就出人鱼线,我干了一年的重活就觉得衬衣越来越紧,裤子越来越松 -移花接木-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8:22:53

丰胸瘦腰啊,活生生的例子啊!咱家人基因好,哈哈。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8:37:56

瘦腰我完全没意见, 至于胸大小适当紧致与身体比例协调就是最佳最美的, 否则岁数越大越累赘, -移花接木-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8:45:51

这才是最BSO -hibiskus- 给 hibiskus 发送悄悄话 hibiskus 的博客首页 hibisk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6/2019 postreply 02:46:52

我是教会唱诗班唯一不会用胸腹发音的人,人家唱完胸腹累,俺是嗓子累 -欲借嵯峨-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8:43:03

赶紧向移花取经吧,腹式发音好处很多的 -hibiskus- 给 hibiskus 发送悄悄话 hibiskus 的博客首页 hibisk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6/2019 postreply 02:39:27

低调得瑟,哈哈哈 -tea_fan- 给 tea_fan 发送悄悄话 tea_fan 的博客首页 tea_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8:18:57

低调,低调 -a7a8-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20:11:19

腰瘦了三寸? love handle 可就没了 -500miles-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8:38:04

这玩长腰上? -a7a8-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19:14:13

哈哈哈哈 -500miles-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5/2019 postreply 20:16:48

你以为该长到哪? -hibiskus- 给 hibiskus 发送悄悄话 hibiskus 的博客首页 hibisk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6/2019 postreply 02:37:49

小组长和组员们都动真格儿的了,自小就爱滥竽充数的俺不禁瑟瑟发抖,把手边的糖果、糕点减掉一半 -hibiskus- 给 hibiskus 发送悄悄话 hibiskus 的博客首页 hibisk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6/2019 postreply 02:45:21

主要看基因。 -笑比哭好-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6/2019 postreply 07:02:05

你终于来啦!想死大家伙儿了! -a7a8-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6/2019 postreply 10:27:43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