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也吹砍树----有照片的

来源: 2018-08-07 05:17:29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434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hhhh ] 在 2018-08-07 06:22:18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1 我家有2棵地标大柏树,每个枝条都特重,有4层楼高,很漂亮,就是离房子近点,有次刮大风,新闻说大树压倒一房子,女主人在房子被压死了。俺老公就要给这2棵树削头,安全第一,俺反对无效,他一截截削,我负责拉绳放倒。




2 俺老公嫌我拽倒树跑得快,说我的位置安全,谁不怕死?我以百米冲刺离开要倒的树杆




3 总算把这2棵树削到和2层房子一般高了,没危险了,树也长挺好的,哪知罚单来了,削头算破坏树,要罚我家1000元钱,我家只好全砍,全砍合法,每年有2棵砍树指标不需申请。




4 我就想不明白,里面邻居大树环房,人家也不怕




5树枝小的都运走了,这些当年勉强移到后院,他说以后他要用这树做运动, 少林寺站桩吧,俺瞎猜的

 

6 树桩很重不好移,这个他不知想移哪,又移不动了,

 

7 地标大树被砍后,这街角大地多难看呀,我去年秋天种了几棵树墙,还种一棵白桑树,说降低血糖,老公又种几棵香椿树苗,我又买了玫瑰种前边,春天还有一排郁金香,还种熏衣草,满地爬的花,就想把这变漂亮点,折腾呀折腾,不砍树头啥事没有

 

 

8 这大树根没本事搞掉,就是在它周围种种种

 

 

 

所有跟帖: 

那树顶上的是你先生吗?这个必须佩服啊。。。。。牛人啊:))))) -想双眼皮- 给 想双眼皮 发送悄悄话 想双眼皮 的博客首页 想双眼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5:33:49

是的 -hhhh-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5:41:25

牛!真牛!真大牛!太太太太佩服了! -齐鸥- 给 齐鸥 发送悄悄话 齐鸥 的博客首页 齐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10:37:49

+1,不过还是小心点. -alpha123- 给 alpha123 发送悄悄话 alpha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9:20:29

你俩挺能干!!! 地标树怎么会离房子近?自己种的树才才离房子近呢! 不仅树杈断了,砸房子 -lawattaction- 给 lawattaction 发送悄悄话 lawattaction 的个人群组 (395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6:04:07

前房主种的 长得特快 -hhhh-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6:24:01

这两棵树是在前院,在city property 上吗?应该是,从图看,树在fence 外面,fence 是你家和城市的 -lawattaction- 给 lawattaction 发送悄悄话 lawattaction 的个人群组 (143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6:48:51

看片 是我家地 所以City hall给我家写信 -hhhh-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643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7:09:58

city hall 的信如果有就好了,我就是好奇。我这儿,从大道到fence 15feets属于city proper -lawattaction- 给 lawattaction 发送悄悄话 lawattaction 的个人群组 (201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12:56:55

我儿子家是这样 篱笆外边的地是city hall的 但归他种草割草 买房有个这条街的土地图 -hhhh-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15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15:47:23

赞能干!:)) -雲成章曰雯- 给 雲成章曰雯 发送悄悄话 雲成章曰雯 的博客首页 雲成章曰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6:49:40

我是随从 -hhhh-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7:24:41

千万不要再干了,这活危险! -齐鸥- 给 齐鸥 发送悄悄话 齐鸥 的博客首页 齐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10:41:10

柏树跟有油不容易烂,可能最好的办法就是花钱,用机器 tree grinder。现在,补救的办法就是 -lawattaction- 给 lawattaction 发送悄悄话 lawattaction 的个人群组 (176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7:09:35

我看路边砍的大树根是专用工具刨平的 -hhhh-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426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7:23:09

遛狗时,看看邻居家北面种啥花,如何园林设计的,折腾吧!我家也是conner lot,我想搞个 -lawattaction- 给 lawattaction 发送悄悄话 lawattaction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7:43:44

我去年春天从后院移个大杜鹃补东墙外一棵死树的位置 夜里被偷走了 -hhhh-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7:51:26

木头留着冬天烧壁炉。 -goingplace- 给 goingplace 发送悄悄话 goingplace 的博客首页 goingplac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7:22:38

太粗了 -hhhh-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7:25:57

确实厉害,跟你们比,俺的算割草了。 -越王- 给 越王 发送悄悄话 越王 的博客首页 越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7:30:04

这活危险 我劝不了他 -hhhh-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7:40:57

那几个树桩,是很好的花盆架子~~ -甜酒甜-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374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7:34:05

新思路 -hhhh-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7:41:22

真罚你家1000元钱了? -rongrongrong- 给 rongrongrong 发送悄悄话 rongrongr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7:34:37

没有 我家把树彻底砍了就不罚了 光砍树头罚钱 -hhhh-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7:42:21

网上搜stump remover,树桩上打洞,用化学方法让它快速腐烂,然后可以挖掉或烧掉 -侃-侃- 给 侃-侃 发送悄悄话 侃-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7:47:39

我还想种树 化学方法会不会污染土地 -hhhh-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8:34:01

可以电钻钻洞后, 往里面倒牛奶, 多搞几次树根也会腐烂 -秋园- 给 秋园 发送悄悄话 秋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8:46:00

不会,主要成分硝酸钾,只是加速木质纤维分解腐烂,如果你最后放火烧一下,基本可以保证无残留 -侃-侃- 给 侃-侃 发送悄悄话 侃-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9:32:13

硝酸钾是氮钾肥,stumper remover作用后剩下来的那些当底肥也不错,不用担心。虽然本地苗圃专家说树木不用施肥。 -侃-侃- 给 侃-侃 发送悄悄话 侃-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9:49:06

这么高的树,用梯子上去的吗?还是爬树上去的? -万得福- 给 万得福 发送悄悄话 万得福 的博客首页 万得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7:59:51

徒手爬上去的 -hhhh-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8:32:32

脚上用特殊工具了吗? -lawattaction- 给 lawattaction 发送悄悄话 lawattacti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8:46:43

没有 踩大树枝根部 -hhhh-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9:33:26

太太太太佩服了!我砍的树只有2-3层楼那么高,梯子到不了的地方我就不敢再上了。你老公胆真肥啊。这事真的很危险。 -万得福- 给 万得福 发送悄悄话 万得福 的博客首页 万得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8:51:04

他爱好体育身体灵活 爬树时他62岁 今年64岁学滑雪 一天搞定所有山头 -hhhh-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75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9:36:59

天啊,楼下千年看上去也就壮年。你老公太厉害了。 -万得福- 给 万得福 发送悄悄话 万得福 的博客首页 万得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9:51:06

都是能人。说到底还是身体好,自己能干啥,不能干啥,是知道的。 -lawattaction- 给 lawattaction 发送悄悄话 lawattacti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11:30:23

我看腿上有红色的东西,是索具吧?在哪买的? -万得福- 给 万得福 发送悄悄话 万得福 的博客首页 万得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8:55:30

红色是宽带绳子 锯树时把自己绑在树上 -hhhh-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09:43:34

牛,牛,牛。佩服。 -欲千北- 给 欲千北 发送悄悄话 欲千北 的博客首页 欲千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13:09:03

4H姐也很厉害的,她自己换屋顶的。再给我们一个Link看看? -温暖的家- 给 温暖的家 发送悄悄话 温暖的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12:36:22

那是10几年前的事 -hhhh-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15:39:36

邻居家不怕树倒压坏房子。不妨请教他们,是否买了相关保险。砍树这个活儿,风险太大。万一有个好歹,绝不是一万两万 -吃素的狼- 给 吃素的狼 发送悄悄话 吃素的狼 的个人群组 (29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14:39:48

俺家没危险树了 我家有房屋保险 是怕砸死没命了 -hhhh-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15:38:18

不服不行!不过打死也不会干这事,宁愿省吃俭用,请牛人来做。:-) -原上草2017- 给 原上草2017 发送悄悄话 原上草2017 的博客首页 原上草20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7/2018 postreply 19:24:32

与钱无关 我家无房贷车贷10年多了 那树和别人家比 离的算远的 他就想那么做 -hhhh-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8 postreply 09:43:44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