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买了个Longchamp包包

来源: 2017-08-30 05:54:22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792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marisn ] 在 2017-09-03 03:08:24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周末与LD逛街,经过Longchamp看到一个包包,虽然挺好看,但心里想Longchamp这个经典款不是只有净色吗,跟着和LD讲"哇~不会是假的吧?",哪知道原来sales就站在我后面,即刻跟我解释说这个是限量版来的,我当场尴尬得想找个洞钻进去,有没有!

自感在人家店铺这样讲,其实很没礼貌,最后由于内疚被她sale到买了个包包。。。

其实这个包包还蛮可爱的

更新,我看到Columbia在季末打折哦:
https://www.amazon.com/b?node=17269817011

 

 

 

 

 

 

=========================================================


7个关键字 挑出妳的完美旗袍

来美国开始掉头发 推荐一个防脱洗发水

和大家分享我的战“痘”经验

精明女生必知的好用又便宜的护肤品

聊聊我最爱的开架化妆品!

推荐一款去痘痘和暗疮的药膏

别被大牌忽悠了,姐教你如何选对自己的护肤品

手残星人必备!炒鸡无敌好用的直发卷发GHD二合一夹板

收藏!十八款眼霜、眼部产品的使用心得

推荐几款我用的清洁利器

干皮也有春天——感谢HABA

完美妆容的前提(清洁篇)(组图)

与姐妹们分享我用Vitamin C surum的体会

关于俺的皮肤保湿保养经验略说一二

分享我实验半年的快速长头发,让头发茂密的方法

为脚跟干裂的jms推荐一个脚跟美容的利器

介绍一个营养头发并减少头发脱落的简单方法

给你推荐一款好用不贵的flat iron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护发篇)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面部保养篇)

神器使用汇报,咱也'人神共愤'一把

给偶尔长痘痘的jms推荐一个好用的东西!!

推荐下用得比较顺心的两样头发用品

所有跟帖: 

上个照片看看吧 -小馄钝- 给 小馄钝 发送悄悄话 小馄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17 postreply 12:40:27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