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863211 2017-11-20 14:16:26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514 bytes)
回答: 关于H1b退款问题的后续查询夜晚的钟声2017-11-19 11:53:55

再来请教老师:

关于发生H1B发生退款事宜后:我们及律师多次联系移民局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上个星期infopass去了移民局,只是告诉我们八月份有Notice 寄出来了,但是雇主和律师一直都没有收到这个Notice.除了H1B的批准件。移民局工作人员想在系统里查询,但是档案打不开,H1B没有被revoked, 告诉我们Case始终有效。这个月会再寄一封信出来。

现在查询这个号码还是处于:Refund was mailed还是no effect the processing or location of your case。

律师对我和雇主申请H1B的资格一点都不会当心。我和雇主两方面百分百符合H1B的资格申请条件,而且同一个雇主免劳工证的条件下,这个月加急五个工作日无补件的获得EB2 I-140的批准。但是我和雇主还是当心H1B会否出现什么问题?雇主又开出三张支票,infopass时就差跪求移民局把支票收了吧!询问了许多地方大家都很蒙圈,包括移民局自己连档案都打不开,只显示两个Case by Approval,查不到退款原因?正常情况下移民局是不退款的既使申请没有批准,除非没中签或者多收了钱才会退钱的对吗?如果真是移民局出错会影响批准的H1B吗?后续我们该怎样应对?
-If your employer can lawyer cannot find the case revocation information from the USCIS system,  I don't think you need to worry about it too much. It is very common for USCIS officers to make mistake to issue this kind of notice on line or by email.  So, I think your H-1 approval is valid and you can just work because your employer and lawyer actually have not receive the paper-type revocation notice, especially your lawyer and employer have been contacted USCIS many times by phone, mail and visiting the local office. If you receive the revocation notice in the future, you still can appeal or even go to the immigration court.

再次跪求得到老师的指点!谢谢了

所有跟帖: 

非常感谢老师的帮助和指点 -夜晚的钟声- 给 夜晚的钟声 发送悄悄话 (62 bytes) () 11/20/2017 postreply 15:57:53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

发现Adblock插件

如要继续浏览
请支持本站 请务必在本站关闭Adblock

关闭Adblock后 请点击

请参考如何关闭Adblock

安装Adblock plus用户请点击浏览器图标
选择“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装Adblock用户请点击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