仨女侍一夫,同学们一起来八卦吧……

来源: 2018-01-29 05:58:57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122 bytes)

哼哼,俺这个平时不太三八的,今天可能闲得忒慌了。八卦水平尽管有限,事儿可是真的哦。

话说一个二战英雄战后返乡,赶紧地娶了个本地姑娘当老婆。两人一起打造家庭小事业,没多久又添了个女儿,小日子过得挺红火的。十来年后家族企业得到长足发展,男主也成了名人。这时候他又喷出了爱的火花,收了二房,马上又得了一子。接下来的两年他又爱上了小三。为了小三,他在国外注册商标,让小三管国外这一摊儿。他自己说少了谁都不行,三个都爱。十来年前他发过一次心脏病,活回来以后才第一次公开这一夫多妻的事儿。他自个儿说对谁都不偏不倚:上一个家去吃中饭,另一个家里去喝茶,回小三家吃晚饭。老头只表示过一次歉意,在他自传中有那么一句“希望她们仨能原谅我给她们带来的痛苦。”

俺孤陋寡闻的,嚼地难以想象,也许是俺早期的痴呆妨碍的?

大家八吧……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多夫多妻制是未来婚姻的前景,直到婚姻制解体,哈哈。 -seattleWA-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04:19

3个都有法律保障的话,他就犯了重婚罪;其中2个没证的话就不算妻 -遥遥- 给 遥遥 发送悄悄话 遥遥 的博客首页 遥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05:31

告他重婚罪,在监狱里过晚年吧。 -CastlePines- 给 CastlePines 发送悄悄话 CastlePin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08:38

关键是没人告,包括那三个老婆。。 -72lulu- 给 72lulu 发送悄悄话 72lulu 的博客首页 72lu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10:03

关键是有两个不是老婆,告也没用。 -遥遥- 给 遥遥 发送悄悄话 遥遥 的博客首页 遥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18:21

key point is "家族企业得到长足发展,男主也成了名人", so he is capable -sangran- 给 sangran 发送悄悄话 sangr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06:49

是,生意到处开花,得由信得过的人管:) -72lulu- 给 72lulu 发送悄悄话 72lulu 的博客首页 72lu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23:02

应该只和第一个结了婚。不过他承认了非婚生子女 -72lulu- 给 72lulu 发送悄悄话 72lulu 的博客首页 72lu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08:09

赌王那个呢? -午后阳光亮-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12:05

香港到6/70年代才废除多妻,澳门不知到是那一年,他前面几个应该是合法的,最后那个人家不闹啊 -CRUSH-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16:11

赌王是尽人皆知,这个好像只有家乡人才有所耳闻 -72lulu- 给 72lulu 发送悄悄话 72lulu 的博客首页 72lu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16:25

有些宗教或种族允许一夫多妻,在美国也很多,只要女人没意见 -usanyc80- 给 usanyc80 发送悄悄话 usanyc8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12:39

爱情是排他的,哪个女人会没意见。。 -72lulu- 给 72lulu 发送悄悄话 72lulu 的博客首页 72lu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29:21

三人都知道其它两人的存在吗? -Timshel-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14:47

嗯,是的,因为他不回老大家过夜 -72lulu- 给 72lulu 发送悄悄话 72lulu 的博客首页 72lu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17:51

社会应该对这些人给予引导。 - maple2017 - -耶律狐狸- 给 耶律狐狸 发送悄悄话 耶律狐狸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21:00

哈哈哈哈,引导啥? -72lulu- 给 72lulu 发送悄悄话 72lulu 的博客首页 72lu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24:10

过去有钱人,很多都是一妻多妾,就是钱多,3个女的都有赚钱能力,出钱养他,那是真爱。 -田园式生活- 给 田园式生活 发送悄悄话 田园式生活 的博客首页 田园式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23:36

是,三个女的都有能力,不过好像老头更厉害。。 -72lulu- 给 72lulu 发送悄悄话 72lulu 的博客首页 72lu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26:05

她们的能力一定是靠老头挖出来的。一个自己有能力的谁会没有事找痛苦和烦恼。 -田园式生活- 给 田园式生活 发送悄悄话 田园式生活 的博客首页 田园式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31:35

还是攀高枝的意思 -72lulu- 给 72lulu 发送悄悄话 72lulu 的博客首页 72lu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43:15

老头是能人,把心分成三半儿,不偏不倚,又都是爱,, -DaddyMouse- 给 DaddyMouse 发送悄悄话 DaddyMouse 的博客首页 DaddyMouse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6:52:17

估计是个超人老头儿。 -海洋蓝-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9/2018 postreply 07:07:07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